說真的 我越來越對自己的敗家的天份佩服到極致了....

 

A400Skins-05 

回溯到很久以前 我還跟莎莉姊姊提到慢跑的緊身褲 (屬意品牌:CW-X or A400 Skins or 2XU)

想說會不會在國外便宜些 因為莎莉姊姊有提起在國外的OUTLET偶爾會有些不錯的折扣

不過這次回來雖然沒有帶回任何緊身褲 但莎莉姊姊卻也幫虛榮心作祟的馬克弟弟買了個心中的逸品

[Nathana慢跑水壺-Trail Mix] 請看[莎莉姊姊的禮物]:

http://mysportslife.pixnet.net/blog/post/49956378

 

A400Skins-02   

 

前一陣子在網站上 瞎逛看到小惡魔市集網站上有鄉民在賣A400 Skins Men's Compression Long Tights

賣家剛好在台中 連繫私訊了幾次 心中有些遲疑 價錢雖然真的很便宜

 可是還是很怕買到"假貨" 因而不敢下標購買....

 

原以為沒事了 結果當晚想到慢跑討論區曾看到有在討論如何購買國外網站這類的緊身褲

Mobile01 訓練與慢跑版 - SKINS A400 / A200 分享文 ~8/1新增2XU三鐵衣 by kikihsukimo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58&t=2752853&last=40049966

討論區的大家瘋狂討論著 也都有收到貨品的消息 所以網購看起來應該很簡單安全 很不錯的樣子!!

好像是CRC什麼? CY什麼的? 就憑著記憶找Google大神幫忙 沒想到真的給我找到了!!!

http://www.compressyourself.com/ (簡稱:CY)

(又是個"無心插柳柳橙汁"的天意......... 哈哈哈~ 是天意~)

A400Skins-03   

(這樣整套穿著跑有沒有變成像太空戰士?!  其實更像電影X-MEN 大家不覺得嗎?! 哈哈哈~)

 

2013/02/25 在英國的網站上Compressyourself.com下訂單 

當晚也發現到可以寄送到國外(台灣) 且價錢也有折扣 明細如下:

Men's Long Tights
Color: Black/Yellow
Size: Medium, Short

Order Subtotal £ 49.98
Discount (EVENT11) -£ 2.50
Shipping & Handling £ 3.95
Grand Total £ 51.43

隔天收到INVOICE&SHIPMENT的Email 所以說不久後應該也可以收到了.....

 

換算了一下價錢 以英鎊來算 GBP $51.43= NTD $2320

怎麼這麼便宜?! (懷疑)

   

YAHOO PCHOME 小惡魔市集 查過不少的賣場 這品台SKIN都好貴呀!! 少說都$3500~$5000左右不等的價格

也因為這樣我才一直遲遲不敢下手 因為真的是太貴了 我捨不得買.....

 

但才$2320的價位 這....實在是令人太驚訝了!! 因為美津濃的七分褲(一般)也要$1200左右的價位

何況這是緊身的壓縮褲 這不是一般的緊身褲耶~  

A400Skins-04

(噁.... 這個打橄欖球會不會太誇張? 這樣會把好好的緊身衣褲磨壞耶~ )

 

------------------------------------------(我是分隔線)------------------------------------------

2013/03/07

到貨囉!! 才等了10天的時間就馬上收到貨(2012/02/24下訂) 

天啊! 好感人的一刻! 今天馬上來個開相文唄~ OPEN!! 

IMG_1715

正面盒裝外觀很明顯的就是"慢跑壓縮緊身褲" (盒裝照片)

IMG_1716

背面有SIZE表及"Blah Blah..."的說明~

IMG_1717

這是從網站上抓下來的Skins A400 慢跑壓縮緊身褲 (CompressionLongTights) 尺寸表

A400Skins-01   

澳洲設計..... BUT是模里西斯Mauritius製造 BUT在英國網站上買到的......

IMG_1718

SKINS網站上400SERIES產品還有很多種類唷!!

IMG_1719

噹~ 噹~ 打開盒裝套.... 我的慢跑秘密武器已經躺好等待我了~ 啾咪!

IMG_1720

放到地上 攤開來張全身照吧!!

IMG_1721

馬克把拔穿的SIZE是MS 我的身高164CM 體重70KG (好啦! 我又胖回來了啦~ 羞.... 原本是66KG的)

IMG_1725

腰間的A400 LOGO 黃色及黑色的車縫線 對了! 馬克我穿起來的感覺算是低腰 對於腰部比較沒有支撐力~

IMG_1722

大腿的LOGO

IMG_1723

小腿後方的S圖案.....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這件穿起來好像電影X-MEN裡的主角?!)

IMG_1724

後來刷卡帳單來了核對一下當日2013/02/25外幣折算為$2336+國外交易服務費$35=$2371 

$2371 算一算還算是不錯的價位!!

 

如果有機會 我還是會很想試看看之前屬意的CW-X緊身褲 不過再說吧 光說不練 光買不跑也不行呀!!!

 

接下來 請大家等等我的試穿慢跑測試吧!!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