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這是標題夠有創意了吧!!! 這標題下的真好: [人在江湖 但已經隱退很久的三井壽...]

IMG_1697   

前兩天 剛剛好想休個假 一點都不想去跑步或騎腳踏車的馬克把拔 這個過年之後應該要開始來運動了

所以 千挑百選 突發奇想 找了好朋友ALLEN一起運動 原本想打羽毛球的 可是兩個人臨時變卦跑去打籃球

反正都一樣啦!! 都是球嘛!!

 

(網友路人: 最好都一樣啦!)

 

不過話說上次打籃球應該是連寶貝女兒都還沒有出生 算一算少說有三年以上了

好朋友ALLEN也好不到哪裡去 兩個已經呈現半退休狀態 (ALLEN只有固定每周打一次羽球)

我們除了當兵每天有打籃球外 真的要摸到籃球還真的很不容易 因為運動項目已經不太接觸到籃球

可想而知 整個弱掉....

 

還比賽投罰球線100球 我的命中率弱到只剩下4成 好友ALLEN的命中率好多了約7成

愚蠢的馬克我 還天真的拿午餐做賭注 結果真的輸了一頓麥當勞午餐~

(PS:馬克我只要打賭幾乎不會贏 天生對"打賭"這件事很沒轍~ 唉.....)

 

玩了兩輪的三分球比賽 我只能說.....  想當年的身手 現在真的很掉漆耶~

我三井壽 神 RayAllen的三分射手能力竟然整個弱掉....

IMG_1696   

兩個人又跑去丟了很久的FOOTBALL美式橄欖球 當然這種不常玩的球類 更是不順手

因為橄欖球要丟的好 球心要會轉 這樣才丟的遠且直 不過因為ALLEN的球都亂飄 亂轉

所以接到手肘關節有點痠痛才停手....

(隔天也真的鐵手了!! 我猜是傳接球很不順手 運動肌肉不慣性 不協調都會這樣...)

 

後來兩個人吃午餐時亂逛39元店想到到市區的迪卡農Decathlon運動用品專賣店~

 

完完全全地把所有的運動用品逛過一遍 看到一件不錯的登山排汗褲子 很想買 不過要價$1799

得讓我想一想 雖然我最近又中了登山用品的毒 (都是因為看了很多登山的網誌書籍啦~)

很想買這一件合身又好看的登山褲.... 超級心動的!!

 

在腳踏車用品區 看到單車用打氣筒 下次如果有去 一定要拿一隻腳踏直立式的打氣筒

因為當下一直考慮東考慮西的 想買簡易型的 也想買直立式的 所以就先甚麼都沒買....

 

臨走前 看到運動手錶 問了問 還蠻便宜的 但詢問之下 結果不太能夠防水

運動手錶不能防水 那麼就沒甚麼好多說的啦 所以就沒辦法買下去....

 

哈哈哈~ 發現我和好朋友ALLEN真的很能克制買東西衝動 這次甚麼都沒有買

連ALLEN想買籃球都被我制止了 不過這也是短暫地 因為我們都互相告訴對方不要亂買

說不定哪天我們又偷偷自己跑去買運動用品吧!

 

話說馬克我真的缺了很多東西 (缺最多的是錢) 需要買的運動用品買也買不完 

不過龜毛如我 沒看喜歡的 或是價格親民便宜點的 我都會考慮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