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禧大家已經進入了2012新年的開始 恭喜 恭喜 新年到!

(日子不知不覺地竟然已經過了快一半了! 農曆年也快到來~)

祝福大家新年新氣象 來吧! 我們一起來許個願望吧! MAKE A WISH~

嗯.....既然是個個人運動版網誌 所以也應該要許個有關於運動方面的願望

哈哈~ 早在2011最後一天(2011.12.31)

我在MOBILE01小惡魔的生活版-訓練與慢跑留了一個許願留言 如下:

-------------------------------------(我是分隔線)--------------------------------------

IMG_7788.JPG  

2012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祝福大家!

2012新的一年要開始囉! 新年快樂!
踏入慢跑的行列才剛剛開始
體力鍛鍊也進步一點點 真的越跑越開心!

感謝今年來各位跑跑人的分享 (開箱文 路跑文 照片集...等等)
希望新的一年 每個人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許個願~ 我的跑跑願望是:

"我今年一定要參加路跑活動!"

還沒跑過任何路跑活動說~ 嗯! 加油!希望可以循序漸進參加跑半馬!
各位跑跑人也來分享的新祝福 心中的新願望吧!

-------------------------------------(我是分隔線)--------------------------------------

沒錯! 我還真的蠻希望參加看看路跑活動的

但是依我今年度2012才剛開始的表現 實在是不怎麼樣 (已經過一半多了 我連一次都沒跑!)

因為我感冒了 全家大大小小每個人都感冒了 最嚴重的是我媽 到現在還在咳個不停

我的女兒也在不久前發燒 照顧她 連夜跑也都得取消 深怕有個不慎 不得不小心點照顧好!!

而我呢~ 也因感冒的老毛病 久咳的壞習慣 偶爾會癢癢的 咳個幾下

不過也算是懶惰的主因比較多 很像我的個性 "頭啊燒燒 尾啊冷冷" (台語發音)

"三分鐘熱度"算是已經到來的階段 總之藉口一大堆啦! (羞~ 快躲起來!)

 

這些日子以來也因為選舉的關係 路上選舉車來來去去 不斷地轟炸廣播

幸好也在1/14(六)結束了 不過這次的選舉個人深深地覺得唯一得到的好處

大概就是那一堆的"面紙包"!!!  感冒鼻水因為寒流不斷地吹襲 導致我的鼻水流個不停

用大量的衛生紙 雖然紙質好 擦鼻涕不會痛以外 還真的用得蠻兇的 很浪費!

幸好有一堆候選人發的面紙包 總算不會擤鼻涕 搞到浪費錢!

IMG_7772.JPG  

感謝各位候選人對本人的力挺 我也以行動證明來表示我的感謝 (YES~ 我有去投票)

啥?! 投給誰?! 唉呦~ 不要問啦! 很敏感耶!

 

再次祝福大家事事順心 健康快樂 平平安安! 2012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