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低~  光看到42.195km這個公里數 應該沒有幾個人會對這樣的距離感有甚麼印象

不過本人倒是對這樣的距離感還蠻清楚的 畢竟我也是有自虐傾向的運動狂熱份子

個人曾經騎單車從台中家裡出發至后里馬場來回55K (還不止一次喔!)

但是落的大腿兩隻抽筋 而且回程算下坡路段還不算用力騎 幾乎用滑行的回來......

 

再說我從台中住家到大甲工作的地方開車走國道兼一般道路 單程大約35K

以31km半程馬拉松來算 不過就是台中跑到大甲而已 就這麼簡單 

(挖哩咧~ 我跑得到才有鬼咧!)

 

會買這本書"輕鬆跑馬拉松"  其實我也不曉得耶...... 我大概失心瘋吧! 

深深地覺得我該不會是因為看了"高木直子 - 一個人去跑步"

也興起了我有機會來跑跑看馬拉松的想法 (真的 假的?!) 總之我就也跟著買了!

IMG_7796.JPG

42.195km 呼~ 光想到 就有恐懼感產生 我怎麼有辦法睡覺前還看這樣的書咧?!

IMG_7797.JPG

 書內有很深入的介紹:步頻 + LSD + 限定小時完賽....等等的訓練

IMG_7798.JPG

我不得不承認 這位跑步妹很像我女兒常看巧虎DVD裡的教學伴唱老師

這個.....巧虎DVD這個幼兒教學看到我已經滾瓜爛熟了

真的! 我還會唱裡面的歌曲咧!   套一句我女兒常說的: "把拔 GOOD!"

IMG_7799.JPG

這本已經算是較淺的訓練書籍 以馬拉松完成時間表 由簡單完賽到難度高的4小時內完賽!

(此圖是說明7小時內完賽的訓練方式)

IMG_7800.JPG

怎麼吃 吃甚麼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增加體適能營養攝取 內容簡單的說明飲食範例

基本上如果我真的可以跑馬拉松42.195km 我大概食量也會變很大

也可能不會這樣忌口謹慎 我應該會吃喜歡吃的東西了! 哈哈哈~

IMG_7801.JPG  

比賽之前有許多新手會產生的小困擾 內文有提起該準備些甚麼

算是一本給初學者簡單又實用的參考書!

----------------------------------(我是分隔線)----------------------------------

 剛剛提到這本書的模特兒很像女兒看巧虎DVD的教學老師 所以上Google去查了一下

原來這位教學老師算是裡面的資深演出群 名字叫"咖咖姐姐"

其實我還曾經覺得很像女兒之前的保母媽咪 嗯~ 真的是有夠大眾臉的!!

PO個照片給各位朋友們看看像不像?! (認真比對說真的 蠻不像的)

如下: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