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可以休假的好天氣 一早把喬伊斯妹妹帶去火車站搭車 順到騎機車往我的人間秘境-[潭雅神自行車道]

(網友路人: 這不是每個人都知道的地方嗎?! 算是人間秘境嗎?! 切~)

 

把機車先停好 拿了慢跑會用上的必備用品=水壺腰包+相機+完跑後的寶礦力一瓶 慢步先到涼亭做暖身運動....

 

太久沒有跑步了 距離上次的慢跑 已經頹廢許久 唉~ 我也百般不願意呀!

久咳不癒加上慢跑路徑已經被高聳的快車道給佔據 每晚的慢跑回家的計畫因此生變

得好好的想一想該怎麼辦才好... 不然光靠休假當日才練習 這樣不受傷才怪吧!

 

邊做暖身伸展操時 發現涼亭旁的山櫻花 已經結果 枝枒嫩葉上著有許多"櫻花果"!! (這....是櫻桃嗎?!

IMG_1726

做足了暖身操 拉拉已經硬朗的四肢 今天穿上帥帥的SKINS A400的壓縮緊身褲來測試看看....

IMG_1727

(虛榮心瞬間因為這條緊身褲讓我信心大增!!)

 

春暖花開的潭雅神自行車道 沒想到還算有許多中老年人在這兒運動騎騎車 也遇到幾位跑友在練習跑步....

IMG_1728

因為花兒太漂亮 天氣太好 整個空氣清新 讓我不知不覺地一直想拍拍路邊的花花草草~

IMG_1730

(網友路人: 你確定不是因為氣喘吁吁跑不動嗎?! 鄙視~)

 

花團錦簇 感覺讓人精神氣爽 慢慢地跑著跑著 為了避免受傷 循序漸進今個兒採用慢速龜龜地跑~

IMG_1731

馬克我最喜歡的"青楓道"現在已經全部換上新鮮的嫩葉.... 陽光灑下照射在青楓葉上 真是美呆了~

IMG_1732

小蜜蜂 在開著白花的柚子樹上 不斷地採著花蜜 幫忙著授粉~

青柚的香味 慢慢跑過時 有股淡淡清爽的香氣....

IMG_1734

白鷺鷥跟在犁著水田的耕耘機旁 偶爾彎下脖子啄食流竄的小蚯蚓或是小昆蟲吧~

IMG_1735

連工廠旁邊的水溝都種滿了開著大白花的杜鵑(?) 好多朵的白色鮮花 正是綻放的時刻~ 真是開得太漂亮了!!

IMG_1736

越過到高鐵橋墩下方 在半程後折返 這樣去程5K 回程5K 剛剛好10K!!

 

不過雖然慢慢地跑 但腳踝 膝蓋 大小腿騙不了人 已經有腫脹的快感  偶爾會有痠痛感

雙腳應該快是到極限了.... 所以改成邊跑邊快走步行!!

IMG_1737

終於跑回到出發點的涼亭了!! 差點腳軟~ 

IMG_1738

今天的成績非常不理想 但是卻並不會影響我的好心情 因為跑步時看到這麼多花朵綻放及田園景色 還是很開心~

IMG_1743

趕緊來做拉拉筋的伸展 這個馬克我就不敢大意了~ 整整做了快30多分鐘....

IMG_1740

原本可以雙手碰到地板的 太久沒運動 整個弱到.... 真是掉漆!!(台語)

IMG_1741

邊做操 邊想著要怎麼寫這篇[SkinsA400壓縮緊身褲測試]心得報告....

IMG_1742

好的!! 開始來心得報告吧!!

 

[SkinsA400壓縮緊身褲測試心得報告]:

馬克把拔我的身材先簡單的說明一下

身高:164CM 體重:70-72KG (四個月感冒前是66KG) 腰圍:32~33吋 (年後鮪魚肚更明顯)

特徵是大腿從小就很粗壯 (小時候被導師捉去練田徑 結果導致長不高..... 牽拖!)

 

套上去時真的得小心穿 畢竟是慢跑界的逸品 和棉質衛生褲差很多 絕對不可以硬拉 要慢慢地套上

先過腳踝後 調整一下車縫線(對好相對位置) 像網路上分享的跑友們說的一樣 感覺像是"穿絲襪"

硬拉會破掉 要細心慢慢地穿 (注意減完指甲後 別摳破了 或破損起毛線的)...

IMG_1744

套過小腿肚時 調一下車縫線 慢慢拉上對準膝蓋的位置(布料不太一樣)

再往上拉至大腿 調整大腿內側 褲襠處及腰部...

 

就馬克我個人來說 腰部支撐性較少 腰部環繞部份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以褲襠處到腰際的長度約3指幅的寬度(屬低腰)   

 

緊身效果剛開始穿略鬆(僅小腿較緊實) 但實跑10K下來後 整個緊身褲因為腿部肌肉腫脹

整條腿都有明顯的緊實感...

 

PS:小腿緊實度其實比"靜脈區張腿套"來的鬆 (在各大美妝百貨店裡 靜脈區張腿套OR襪其實比較緊!!)

 

跑步時真的有減少大腿晃動感 與慢跑時只穿漂漂褲來說 馬克我的大腿真是又粗又大又會晃~

(天啊~ 我幹嘛自曝其短!!

IMG_1746

如果硬要比較 並且使用上的缺點 我想大概是....

1.沒辦法套上我之前買的"LP護膝" 因為它是膚色的 所以配上緊身褲的深黑 很不搭!!

(我想走運動型男風 可是天性基因裡有點愛搞笑... )

2.還有如網路跑友說的 跑馬時 如果想噴肌樂痠痛噴劑 不就噴在緊身褲上了!?

3.應該還是有辦法"貼肌內效貼布"!! (就是那種運動選手會貼長長粉紅色 藍色 黑色的那種膠帶布...)

 

謝謝跑友補充說明: 據跑友kikihsukimo說的肌內效貼布 可貼再穿上褲子即可

好處:貼布不會因汗水 而易脫落!

壞處:撕下來很痛 因為太緊了..

IMG_1747

好吧! 這件SkinsA400壓縮緊身褲算是我目前慢跑的逸品 現在整個身上的雞絲頭越來越多

期許自己能夠在重拾慢跑的興趣 慢慢地一步一步地往前跑囉!! 加油!!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