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路鄉民們你沒看錯標題 [我的慢跑褲GG了!!]

 

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 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段要用"藍色豬豬網"的口氣來講~)

 

話說昨晚先去游了一趟伸展復健游泳(奇怪為什麼我總是喜歡把游泳稱做是我的復健運動??),今早把寶貝女兒帶去上學後,馬上就直奔我最喜歡的慢跑路徑-潭雅神自行車道,因為已經立夏的開始,天氣逐漸炎熱,越晚跑就越熱。 

IMG_2176

(涼亭旁的田園種起了一整片的向日葵,現在已經開始有小小的花朵出現了,不久可以供來這兒的遊客賞花,也提供向日葵的付費採購!)

 

對了! 這個星期天就是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是母親節,先要祝福我的朋友們及網路鄉民的各位鄉民!!

馬克把拔&寶貝女兒一起祝福大家 母親節快樂!!

IMG_2177

在涼亭簡單地先做了許多熱身,一如往常熱身後就往每次出發的地標上,出發!!

途中有許多單車騎士來來往往,連我在做暖身操時,不時看見許多女性車友穿著搭配真的很漂亮! (讓我心生羨慕,為什麼我穿起來就有點拙樣,人家女生穿整套的車衣車褲怎麼都帥勁十足呢?!)

 

今天的狀況其實還是不免擔心,每次都是拼命地往前跑,速度一開始都是太快,導致後面的速度變掉下來。今個兒休假,一早心裡面打算跑個30分鐘,可是邊跑邊走的,也跑了45分鐘左右(一開始也忘了按碼表),全程大約是6KM的距離。

 

速度不快,反正整個人走走跑跑又停停,因為都沒有運動的關係(罪惡感非常深),左右兩邊外側的膝蓋韌帶(ITBS)又有點刺痛,這個可就嚇到我了!! 就當作是小熱身的運動吧!! 成績目前不是重點,而是希望開始再運動下去~ (淚)

 

好笑的莫過於,一位穿著白色衛生衣+紅色短褲的中年先生,正當我慢跑時,不斷地在我身邊來來去去(還替我加油),蛙哩咧~ 是沒看到我正在跑步換氣不足,我都快掛掉了,還想聊天咧?! 他老兄騎著單車最後遞上名片跟慢跑的我哈拉幾句,拿了名片也沒看清楚,就往腰包放。 後來做慢跑收操拉筋時,才發現這老兄大概是雜學派的怪咖,名片上好像是寫著一堆頭號名銜之類的,心靈治療+玄學這類的東西,搞不清楚這老兄到底想看嘛!!??

 

善心的馬克把拔再快完賽的同時,看到一位身材壯碩的年輕人招手示意(加油一下),都透中到還在跑步實在佩服他的精神!! 唉油~ 反正今天心情還不錯!! 邊跑步時還想著等等要去吃個飯,再到台中新光三越那兒的捐血車來去捐血,回家睡個午覺,接寶貝女兒回家。 PREFECT!!

(愛運動的馬克把拔: 只要有運動,馬克把拔心情都特別好!!)

(網路鄉民: 馬克把拔這人真的很好打發,出去運動就可以了!!)

 

每次休假慢跑都是穿SKIN A400,所以換好乾淨的衣服都會把這條昂貴的夢幻逸品緊身褲自己洗。怕傷到材質及功能性的我,都會用用清水輕輕手洗,再用洗衣袋包好放到洗衣機脫水。今天在洗的時候,無意間發現奇怪的膠帶怎麼會黏在褲管上,一開始還沒有完全意識到,還拉了一下,以為是哪個標籤沒剪到,所以心想洗完脫乾後再用剪刀剪下來好了....。

 

還悠哉地拿起來,正準備要把緊身慢跑褲晾在衣架上時,突然發現....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朝天怒吼)

 

我的SKIN A400緊身慢跑褲竟然GG了!! (註)

IMG_2179

: GG GOOD GAME,但我們中華隊還是晉級了世界經典賽,所以意思是叫韓國隊自己喊出"GG"!! (讓韓國隊自己認輸...)

但是現在大部分也有人把它"GG"當作是"輸掉了 壞掉了 被幹掉了"的意思.....

----------------------------------------------------------------------------------------------------------------

FROM: 徐展元 - 維基百科

在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分組賽,中華隊對南韓隊一役中,因第八局下南韓打出了全場第一支全壘打使原本2比1領先的中華隊遭逆轉、反以2比3落後,展元激動落淚,語出「我真的好想贏韓國。」令人印象深刻,更在網路引起甚大共鳴、廣為流傳。.....在星海爭霸2的世界裡,如果沒有人打GG,那比賽就無法結束啦!【職業電競5年 第15場例行賽】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BE%90%E5%B1%95%E5%85%83>

---------------------------------------------------------------------------------------------------------------- 

 

 剛剛發現的彈性膠帶,一時不察,以為是什麼奇怪的標籤沒剪到,沒想到竟然是SKIN A400緊身褲上的膠條!!

IMG_2178

原來剛剛的褲管膠條是從這邊跑出來的,把兩個褲管捲摺處近拍一張看看,仔細一看原來都是用反摺的方式黏貼牢靠的。馬克把拔我清洗這件夢幻逸品時都非常地溫柔,絕對沒有用阿嬤醃菜乾強硬的搓揉方式,雖說如此也太爛了吧!! (淌血)

竟然就這麼給它壞掉了!!

難道是我今天回家時,脫褲子太大力太粗魯把它給拉斷掉了?! 該不會是夏天慢跑因為汗水太黏,拉開褲管通過腳踝時,不小心給扯斷了?! 難道是今天穿褲子太大力?! 還是最近有變胖?! (邊晾乾褲子邊自言自語....)

IMG_2181

這該怎麼辦才好?! 這幾天我看去GOOGLE一下或是去MOBILE01,有甚麼方式可以解決這個窘境?!

我想大概先用個衣服的黏貼膠水固定住,再將斷掉的膠帶頭用針線縫補一下,希望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各位網路鄉民請給我點意見吧!!) 

IMG_2180

無奈呀~ 洗完褲子+慢跑背心,接著洗澡沖涼換衣服,騎車去台中新光三越旁,吃個飯,捐血去!!

 

邊騎著摩托車,還一邊腦子裡不斷地滴咕....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我的慢跑褲GG了.......

(整個腦袋裡都是GG,不斷地重複+回音ECHO....) 

 

好吧! 先去吃個午餐,再來去捐血! 這樣心情應該會好一點!!

IMG_2182

中午在美食街裡的拉麵店吃拉麵....

IMG_2183

好吧! 既然我的慢跑緊身褲都GG了,也不好意思讓我的鮪魚肚餓肚子,所以來花點錢吃個好料的拉麵。

IMG_2184

生意很好的店家,算第二次來吃這間拉麵店,都快忘了吃些甚麼,乾脆點份套餐囉。

IMG_2185

我後來深深地發現這家店之前有被我嫌過是用"豬油泡"去做湯頭的口感,口感吃起來超滑順,相對的熱量也爆高的啦!!

IMG_2186

我真的忘了這家拉麵店的特色,唉游~ 我的減重計畫又得DELAY一次了!! (上午6KM白跑了....)

 

吃完拉麵,漫步走到捐血車去捐血,一如往常捐個500c.c.,每次捐完血身體都覺得很清爽!! 大概是因為少了500c.c.的血液重量,這樣體重應該也會變輕一咪咪(自我安慰一下)....

IMG_2187

睡個午覺,真是輕鬆愜意的一個半天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