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捐完血,也不曉得哪跟筋不對勁,晚上與家人一起吃完晚餐後(大家都吃得一模一樣的東西),隔天我竟然發燒了! 也太厲害了吧!

 

該不會捐完血後的我,瞬間抵抗力變差,經不起電風扇的吹襲感冒了?! 一早胃痛加上小腹瀉,因為發燒又全身痠痛,逼不得已只好早上先告假去看腸胃科診所。經診所醫生超音波檢查腹部發現我的腸子有腫脹,因為沒有流鼻水咳嗽的關係,排除是流行感冒病菌的感染,應該是食物的細菌消化不良所造成的腹瀉及免疫系統降低而產生的發燒!! (不過可憐的馬克把拔為了生計,還是有去上班,夠心酸的了~ 哈哈哈...)

 

但因體力真的沒有恢復,且整天只吃不到一碗的白稀飯和運動飲料(補電解質),所以隔天還是請假在家休養....

雖然在家休養,不過早晨因為天氣陰涼且偶爾飄個毛毛雨,想運動的馬克把拔我還是換上輕裝去走走路散散心,走吧! Let's take a walk!

 

今天準備的補及品!!

IMG_2188

(馬克把拔: 無糖高纖豆漿+三明治=早餐,椰子汁=完賽飲料,很豐盛吧!)

(網路鄉民: 看得出來你是來野餐的~ 無誤!)

 

因為我的緊身慢跑褲GG了! 詳情見:[我的慢跑褲GG了!! (SKIN A400慢跑緊身褲)]

所以今天隨便穿了個運動褲,露出馬克我非常結實的小腿!

IMG_2205

(馬克把拔:後面的小兔子別再跟了!! 怒~)

(小白兔兒群:蹬...蹬...蹬...蹬...蘿蔔! 前面有大蘿蔔!) 

路邊開了滿多這種長毛的球苞,蠻特別的,上次慢跑時,正在調整氣息所以沒停下來拍,這次健走就有機會拍啦!

 IMG_2189

其實這個植物的球苞並沒有我拍的這麼難看啦,在陽光下還蠻翠綠的,只是鏡頭下看起來色澤較寫實鮮豔,所以看起來有點怪!

IMG_2190

 坦白說,這讓我想到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巴西吉祥物[巴西蛋蛋君],好糗的聯想!! 請自行Google看圖片!! (羞)

親愛的莎莉姐姐,你這奇怪的弟弟又買了這件螢光綠的運動慢跑背心。真的! 沿路上散步的阿公阿罵都在看我,連工廠外休息的外勞都兩眼噔著我瞧,這件衣服真的是太招搖了!  

IMG_2191

(莎莉姐姐: 你的taste真的很....不一樣! 你不覺得你很像"螢光綠的螢火蟲"嗎?!)

(馬克弟弟: 我只是單純的想夜跑會顯眼一點,所以要穿鮮豔一點,只是沒想到外勞妹妹都忍不住對我猛看! 羞~)

(莎莉姐姐: 羞個屁啦你~ 切!)

 

今天很奇怪,沿途都沒有看到帥勁的單車騎士,反而都是和我一樣在散步的中年婦人居多。 

IMG_2193

才說完! 眼前就開始發現許多穿背心制服的老師們,看起來像是幼稚園戶外活動,來騎腳踏車的單車運動!

IMG_2194

越來越多! 哈哈哈~ 小朋友們有的飆得很快,有的騎的歪歪曲曲的,超萌的啦!!

IMG_2195

許多家長陪伴著騎,看到這一幕我雖然偷偷拍,但是小朋友們騎腳踏車也真的太可愛了啦!!

IMG_2196

拍照的同時,我身邊突然跑來一隻雞,養得還蠻健康的母雞,超想抱回家,做來吃土窯雞的!! 哈哈哈...

IMG_2197

你們看!! 超可愛的,對不對?!

IMG_2198

我真想帶我女兒來騎腳踏車,雖然她有試騎過,但是還不會騎,只會腳踏迴轉,沒力氣往前騎...

IMG_2199

看完小朋友們騎腳踏車通過,沒多久我也到了大雅水塔這邊了,我的小腿雙腳也因為一開始沒做足拉筋伸展,現在很僵硬!

IMG_2202

拍拍這兒的打水器,當然還要去跟每次都會拍的PUCA來合照!

IMG_2200

就是她! 她是我另外一個常常慢跑騎腳踏車會停下來拍照的PUCA!

(PUCA: 這叔叔每次都來找我拍照,真奇怪!)

IMG_2201

做完暖身拉筋,準備折回原路,可是我不靈光的數學腦袋,一直在想:[我出發是2+400,那這PUCA水塔裡是7+XXX,所以我要走多少,折回去,才算整數$*&#&%#.....]。 經過數分鐘的掙扎,最後我可悲的腦容量算不出來,只好逼自己走到8+400整數折回,半程剛好是6K,來回就是12K。

(網路鄉民: 唉~ 這麼簡單的數學問題竟然想半天?!)

哈哈哈哈.... (苦笑)

套句"後宮珍環傳"(雖然我沒時間看!)的網路格言:[賤人就是腳勤!!] 我猜我真的很賤~ 我的腳真是賤的可以,竟然這麼簡單就被大腦給洗了,最後追加多走了2公里 (原先設定是10KM就好)。

IMG_2203

哈哈哈.... 沒辦法! 馬克把拔是個單細胞的生物,沒想太多,所以還走的蠻愉快的。只是折返點8+400處剛好是養雞場,味道真的太臭太濃郁了! 幸好在這邊就折返了....。沿途折返後,也不敢太搞笑(拍照),趕緊邁開腳步往回走,因為時間算一算也快中午十二點了!! 路邊的卡路里消耗表,剛剛好印證了我這次"12K賤走"的消耗熱量 558大卡!

IMG_2204

瞎密(台)!!WHAT(英)!!那尼(日)!! 才558大卡 我隨便吃個東西也超過這個數字!!

剛走完12K的我腳已經呈現僵硬的姿態,在小涼亭做了許久的收操拉筋動作後,才得以舒緩....。 (苦笑)

 

好吧! 剛捐完血,昨天又發燒腹瀉,別太逞強,走12K也算是個小里程碑,今天這樣算不錯了! 想當年我傲笑年的時候也參加過中橫健行,走過的比這長許多,但今非昔比,當年是傲笑年,現在是鮪魚肚宅爸,所這篇也要寫篇網誌炫燿一下!! (人老最喜歡"想當年"了!)

 

對了! 忘了說,因為剛捐完500c.c.的血量,護士小姐有交代一週內禁止強烈的激烈運動,所以這陣子我先掛免戰牌! 讓我休養一下,健走就好。Sorry啦~ (攤手)

 

科科科.... 下次再見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