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一開始寫運動記錄時,真的很單純,只是想寫寫東西、自言自語個幾句,然後分享給遠在天邊的貴婦-莎莉姊姊,因為她嫁到那個我們總是說:[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國家!

 

莎莉姊姊:[我就知道馬克弟弟對莎莉姊姊最好了!]

馬克弟弟:[那個下次回來台灣,請幫我帶個三包研磨"史塔巴克斯"咖啡吧!! 就當稿費吧!! 嘻~]

 

生活總是忙碌,寫寫部落格及爬爬牆去看別人家的圖文算是一開始馬克把拔偶爾的消遣。沒想到就這麼寫寫亂七八糟的運動記錄,偶爾穿插些生活上與寶貝女兒相處的趣事,再添加些馬克把拔自己天馬行空愛搞笑的雜文,竟然也可以得到一些"回響" (ㄟ.... 可是算一算根本沒有幾個人來"留言"耶!),某天............。

 

某天我竟然收到"痞客邦的運動社群負責人-阿東"的留言邀約,希望我也可以加入這個運動邦路跑的行列!!!

IMG_2365

我的天 ~~~~~~~~~~~~~~~~~!!! (超驚訝的)

還有 運動邦小編 加入好友名單!!!

IMG_2364

(運動邦負責人-阿東: 馬克把拔,你太誇張了!)

(運動邦小編: 馬克把拔,你真的很誇張耶!)

(莎莉姊姊: 對不起! 我家馬克弟弟就是這樣,(拖出去....))

 

馬克把拔經過百般的深思熟慮,非常嚴謹的思考後,得到的結論應該是這篇[慾望城市(18禁)]的所帶來的好運氣!

這篇才在6月1號第一天發表,沒想到短短地一天時間內勇奪[本日熱門],科科科科.....

IMG_2359

(看來慢跑網友們偏好這類的情色慢跑路線,看來這篇深得人心!! 筆記....)

 

當日人氣也誇張到很不可思議,最後睡前檢查竟然有840多個人耶!! (隔天睡覺起來發現,總共有850多個人次!!)

IMG_2361.1

不曉得是大家都被這聳動的標題給吸引了?! 還是大家內心都色瞇瞇地想看看這條情色慢跑路線?! 哈哈哈~~。 總之這個PO文沒想到竟然原本不算多的慢跑路徑,最近下班去慢跑時,還蠻常見到許多人"很不專心"的在慢跑著.... 噗~

 

雖然馬克把拔寫的運動紀錄文很沒營養,總是搞笑亂來,但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寫出一篇可以上"焦點頭條"的好文!!

IMG_2362

(Janet Hsiao J大嬸: 呵~ 這沒甚麼! 撥瀏海....)

 

想了很久,原本想弄個帥氣的名字,例如:[慢跑型男馬克、馬克好帥、運動新星馬克、帥哥馬克爸....等等],可是深怕被眾人圍毆的馬克把拔,最後還是放上寶貝女兒最常叫的:[馬克把拔](or馬克爸爸)。

IMG_2372

沒辦法! (攤手) 我寶貝女兒都是這麼跟外面的人介紹的,她總是說:[他是我的馬克把拔,我是他的心肝寶貝!],哈哈哈~ 曬恩愛!

 

現在側邊欄位也放了個關於最新路跑的專欄/花絮,如果看完馬克把拔的文章,還可以點選其他最新的慢跑文來看看唷!!

IMG_2373 

原本好像只有9個的[誰來我家],突然變成了20個,害我瞬間超開心的,大家要常來我家逛逛,記得要留言給馬克把拔唷!! 套一句和新同學"奧布麗"慢跑女孩說的一樣,請大家一定要每篇幫我留言,這樣馬克把拔一定可以跑更快!

IMG_2374

(除了悶騷,馬克把拔這人超虛榮的,超需要大家留言鼓勵的,哈哈哈~。)

什麼?! 累積人氣破三萬有沒有獎品?! 那個.....破三萬沒有獎品!!!  哈哈哈~

要像慢跑少女巴毛都是踩百萬才送印章,馬克把拔還差很遠,所以還是安安靜靜地寫紀錄文好了!! (羞)

詳情見: 巴毛的人生叉路 - [踩百萬的時刻來臨-巴毛按讚鵰哥按幹印章!]

 

感謝PIXNET運動邦的阿東&小編們,還有這一路寫東寫西下來的常來馬克把拔這兒的朋友網友們,再次感謝網路上的大家!! 最後.....

 

祝大家 端午節快樂!!! (吃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