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像足球界的貝克漢那樣帥氣的外表,也不像他擁有卓越的足球運動能力,但不瞞大家說,一直以來馬克把拔我和貝克漢都有一個相同的共通點:

那就是貝克漢有著[黃金右腳],強者馬克把拔有[黃金左右腳]!!! (驕傲)

 

(馬克把拔: 我兩隻腳都很脆弱的,像"ㄎㄨㄥˇ金般的"貴重,要保護好,且慢跑人在江湖上可是要靠雙腳走跳的。)

(網路運動同好: 冰斗啦~!! (翻桌) 你拿甚麼跟人家比?! 人家足球界型男貝克漢耶!! 怒!!)

 

近日因為工作鞋已經快報銷了,前幾天一直想買鞋,可是看不到喜歡的(偏貴的價格是最主要的原因),工作鞋也不想買太糟糕的,畢竟工作時要久站走動,所以看了很久。這天吃完飯,看到工作地方旁的運動用品店改裝後,有打折特賣的促銷活動,心想不如就來看看一下....。

.

.

.

.

.

.

.

才走進去沒多久,就發現了這運動用品店是個罪惡的深淵,裡面每雙鞋子,不斷地吶喊著:

[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

9f55b487.jpg  

 在艷陽的大太陽下,馬克把拔我發現可能中午的午餐吃太多味素的關係(也有可能沒有睡午覺的關係),整個人太昏沉,結果一走出店門口手上竟然已經拿了一個紙袋,紙袋鞋盒裡面躺著一雙鞋!!!

 

這也太神奇了!!

 

夾雜著緊張的心情,回家趕緊放在地上瞧一瞧.....。 

IMG_2642.JPG

[Mizuno Wave Endeavor] 美津濃 Wave系列的"Endeavor"

IMG_2643.JPG

OPEN!! YEAH~~~~~ 馬克把拔有新鞋子可以穿了!!

IMG_2644.JPG

側面來張照片,將~將~將~將~!! 金色三種配色,白色網布。

IMG_2646.JPG

試穿蠻輕巧的,很簡單,工作起來也比較有活力的感覺!! (自我感覺良好)

IMG_2647.JPG

後面會反光的MIZUNO標誌。

IMG_2649.JPG

WAVE彈性避震波浪片~~  (這樣久站走動後,膝蓋就不會那麼痠痛了!!)

IMG_2652.JPG

整個鞋底來一張!!

IMG_2650.JPG

整個鞋底黑色的部分應該都是X10耐磨鞋底,意思是說應該可以穿很久,哈哈哈~。

IMG_2651.JPG

MADE IN VIETNAM 越南製

IMG_2653.JPG

好啦! 我知道大家最關心的就是那個,原價$1980 X 六折優惠 = $1188 ,好便宜呀~!!

IMG_2645.JPG

再來一張網路鄉民們最喜歡的疊疊樂!!

IMG_2648.JPG

至於現在退役的Asics帆布鞋,我想洗一洗後,就當作粗穿的囉! (一整年下來,洗了好幾次,現在又髒了,該洗洗當替換鞋吧....)

IMG_2654.JPG

這雙鞋其實是在網路上買的,當時看到麻豆穿起來搭牛仔褲及工作褲都蠻好看的,結果買了之後才發現這鞋底好不舒服。

 

因為鞋墊很薄,所以腳後跟走動一整天後,其實很傷膝蓋及腳踝,都會有微微地痠痛感,特別是當兩腳的鞋底後跟被磨壞掉的時候,只要遇到積水下雨,整個襪子都濕掉了。沒想到馬克把拔我還硬撐穿了一整年多才把它換掉...。

 

真不知道在省什麼,可能是心疼花了錢,怕浪費吧!?

IMG_2655.JPG

新工作鞋!!! 哈哈哈哈..... (做夢都在偷笑...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