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馬克把拔的八八節!! YEAH~ 超開心的!!

一早起床,心情也很美麗,心想,來和大家說聲爸爸節快樂,祝福全天下的爸爸們今天都有美好的一天!

 

今天想寫個與寶貝女兒有關的圖文記錄,之前一直有想到要寫這篇來記錄這個有趣的記憶,趁著今天剛好是88節,也很有紀念的一天來寫這篇文章。

這是寶貝女兒的布偶,它叫 MukMuk 姆咕,是女兒出生嬰兒時,莎莉姊姊從國外回來,順手帶了很多隻布偶給寶貝女兒玩的。說也奇怪,這隻"姆咕"變成了女兒睡覺時會抱著的小布偶。

IMG_2874.JPG

在馬克把拔好朋友們的孩子一問之下,每個小朋友都會有個睡覺捏捏揉揉的小東西。大家都有發現小孩子睡覺都會有個從嬰兒到大的小東西,有的是布偶,有的是小被單,有的是小枕頭(莎莉姊姊的女兒就是這個),或者是個小毛巾之類的東西。

 

上面都有特殊的味道,哈哈哈,應該是乳臭味(說真的,我還蠻喜歡這個味道的-乳臭味)。

 

這個大概馬克把拔巴掌大的小姆咕,上面的味道五味雜陳,應該混合著有口水、ㄋㄟㄋㄟ、汗水、淚水,以及晚上吐奶的酸味,不過寶貝女兒總是在睡覺時會抱著這個布偶小姆咕。寶貝女兒喝牛奶時就會開始抱著邊揉揉捏捏,甚至睡覺前聊天時,也會含著咬一咬,啃到上面都是口水。

IMG_2890.JPG

(小姆咕有帶著加拿大國旗楓葉的紅色手套)

 

小姆咕,它是個短毛的絨毛布偶,2010年加拿大溫哥華冬季奧運的吉祥物之一。

IMG_2873.JPG

寶貝女兒嬰兒強褓階段,晚上喝完牛奶睡覺時,都會咬咬它的頭,也會一直揉揉捏捏地抱著它安安穩穩地睡著...。

IMG_2875.JPG

不過晚上睡覺時被女兒她自己給壓得扁扁的,原本應該是隻胖胖的馬鈴薯身材,哈哈哈,小姆咕裡面的棉花(?)填充物已經被壓扁了。

IMG_2880.JPG

睡覺時,有時半夜做噩夢驚醒,也會四處找著這隻小布偶姆咕,常常問:[姆咕咧?],馬克把拔這時得含著睡意,睡眼惺忪地幫她找出來拿給她。

早上起床第一時間醒來第一句話也是:[把拔,姆咕咧?],可見這個小布偶在她心中的份量。

IMG_2876.JPG

這是姆咕MUKMUK的標籤,是冬季奧運的吉祥物唷!

IMG_2878.JPG

IMG_2879.JPG

很像馬鈴薯熊的姆咕。嘻嘻嘻...

IMG_2888.JPG

當然馬克把拔也有一隻大姆咕,哈哈哈...。

IMG_2883.JPG

之前也不曉得怎麼了,馬克把拔大姆咕的頭上那個球給掉了,因為沒有想太多,也就沒有縫上去.....(就這麼過了好一陣子)。

 

某天寶貝女兒突然發現,馬克把拔的大姆咕沒有"頭頭",就問說:[你的姆咕為什麼沒有頭頭?]。

壞心的馬克把拔就騙她說:[它的頭頭被妳給吃掉了,啊姆(作大口吃的動作),所以現在在妳的肚子裡面了。]

 

心腸很好的寶貝女兒從此就相信,馬克把拔的大姆咕"頭頭"在她的肚子裡了,哈哈哈,我真是個壞心把拔,這個理由騙她好久唷!!

IMG_2884.JPG

後來馬克阿嬤看不下去,便把它給縫回去了,所以寶貝女兒也就"釋懷"大姆咕的頭頭已經被她大便出來了!!

(哈哈哈哈....,馬克把拔我真的騙她騙很久耶!!)

 

連馬克把拔我睡覺時,寶貝女兒都會說:[馬克把拔也要抱著它睡覺,要學她抱抱睡覺]。(攤手)

IMG_2885.JPG

馬克把拔的還算蠻新的,看標籤及布偶的身材就知道沒有被蹂躪過,哈哈哈。

IMG_2891.JPG

今天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趕緊PO上這篇短文,順便記錄女兒的這個小布偶...。

IMG_2886.JPG

(馬克把拔: 爸爸會像妳的靠山一樣,讓妳靠在身邊。)

IMG_2887.JPG

哈哈哈,來給馬克把拔抱一下!! (手太短,抱不起來)

IMG_2892.JPG

謝謝大家的祝福,也祝福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馬克把拔&寶貝女兒 一起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