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um Elite Glow.jpg  

.....PIXNET(得獎公告).....

專業運動時尚品牌PUMA自2013年初推出Mobium Elite跑鞋備受好評後,今年8月再度推出更完備的系列跑鞋,將創新的反光細胞科技(VISI CELL)置入商品中,讓跑鞋在白天擁有搶眼繽紛的螢光外型外,夜晚更兼備了由反光細胞科技(VISI CELL)帶來的夜光效果,讓專業跑鞋的功能大大提升。

感謝各位的熱情參與,在此選出了兩位幸運得獎者,將可以得到Faas 300 V2 Glow或Mobium Elite Glow鞋款一雙及慢跑服裝一套,請下列得獎者盡快回覆資料喔!

#2   張寅 
#42 I am Mark

 

我的兒呀!!!

 

馬克把拔我竟然被PIXNET運動邦給選上這次PUMA新慢跑鞋款的幸運兒之一!!

萬萬沒想到,一直以來默默地耕耘在慢跑這項運動,竟然會有這麼天外飛來一筆的好運氣。

呀呼~ 太開心了!!  哈哈哈.... (整個瘋狂陷入穿新鞋的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