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01.jpg

在開始慢跑之際 2011去年底發現網路上出現的一陣討論

話題圍繞著NIKE主打的新廣告: [用跑步 我一定可以 - 張鈞甯]

慢跑廣告主角是偶像劇女演員 (ㄟ...不用我多說 有看電視偶像劇的應該比我還清楚)

其實這類激勵性質的廣告也看過不少 只是"慢跑"類別的就很少了!

(多數是看籃球運動的廣告 年輕時喜歡打籃球 所以也曾瘋狂看這類的廣告短片)

SF02.jpg

內容是說明 張鈞甯在參與這廣告拍攝的同時 也設定了一個目標:

[舊金山半程馬拉松21km 2011 San FransicoHalf Marathon]

從訓練到挑戰的過程 其實還真的蠻動人的自傳式拍攝手法

轉載YOUTUBE上的影片和大家分享吧! 很好看的唷!

 

預告篇

http://www.youtube.com/embed/1qoK7w5s8w4

訓練篇

http://www.youtube.com/embed/dQnwkf_uatY

挑戰篇

http://www.youtube.com/embed/sA4lw5li7rs

SF03.jpg

21km的訓練實在不容小覷 如果真的照表操課的話 得下很大的決心

所有的多餘課外休閒活動得捨去 專心練習 每日按時服用

效果才會顯著 想到這些....嗯....我還是慢慢來好了! (羞~)

SF04.jpg  

任何運動過後 記得要紓緩拉筋喔! 這樣身體肌肉才不會日久僵硬

運動後的肌肉及筋骨會腫脹緊繃 所以拉拉筋舒緩身體各部位

才不會有健壯的小腿肚 體型也會日積月累慢慢修長喔! (書上說的)

我猜我少年時打籃球運動後就是沒有做伸展舒筋 所以才會這麼矮!

 

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