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西洋情人節 Happy Valentine's day

其實也是剛剛好 今天有安排到小小的休假日 原先也沒特別想要休在這樣特別的一天

所以在前一天的晚上 安排了一下今天的特別行程 就是騎單車到大雅國小報名! YEAH~~

 

"2012晨曦麥香 馬拉松競賽活動"

IMG_8299.JPG

沒錯! 我去報名了人生第一場的慢跑活動 我不太敢炫耀這是馬拉松競賽活動

只有"競賽組11.5KM"+"健康休閒組5.8KM" (馬拉松不是應該要42.195km嗎?!)

我報名了競賽組的11.5km 其實在報名時曾有一度猶豫要不要從最簡單的開始 

不要要求太高 畢竟早起5點就要準備起床間吃早餐...等等等 (我已經很久沒早起了!)

但我還是報名了! 事後回到家 我也後悔了! (等等往下看下去唄~)

IMG_8273.JPG

出發地點在大雅國小 順便用單車騎一趟慢跑路線 探勘路線規劃 也方便增加路跑距離感

(路跑最怕就像爬山 到了沒? 到了沒? 到了叫我~ 沒力了~ XD 哈哈哈...)

IMG_8282.JPG

一路在主要幹道上跑步 且是緩上坡的路跑起始 看來真的是很硬的開始

第一個標的物是"六寶國小" 還蠻清淨的一個校園 門口還有著森林小矮人

及世界名畫"拾穗"的馬賽克拼圖 真漂亮!

IMG_8283.JPG

在大雅區現在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活動布條 ...

六寶國小後是段不錯的平緩路面且周邊比較多是稻田或一般住家 (還蠻多高級別墅的)

IMG_8285.JPG

哇~ 真的有人在種麥子耶~  雖然小小的一片 我還是蠻心期待後面的麥田

(事實證明這是應景用的 後面 只有一處小小的麥田 然後........就沒了!)

IMG_8287.JPG

麥子已經開始開小小的白芽花 結穗的樣子已經有個形狀了~

真是近近地觀賞 還真的蠻漂亮的 跟稻子有不一樣的美感!

IMG_8290.JPG

路途經過一個外表還蠻獨特的田園人家 雖然破破舊舊的 但這樣的拼湊讓我想起了花蓮

花蓮有蠻多喝咖啡看山看海的地方 大家會就地取材 簡單地佈置一下周遭環境

住在鄉野林間真是悠閒的快樂~ 

....

........

............接下來....沒有了! 因為沒多久就到了車水馬龍的大馬路

也沒甚麼好放上來的 我只能說這個路線真的很不優! 2/3的路線都沿著大馬路跑

雖然是星期日的路跑活動 但是我猜汽機車的廢氣應該免不了了 真糟糕!

IMG_8288.JPG

再放一張麥子的特寫吧!

好吧! ~來說說剛剛的"後悔"是怎麼來著的~

 

我的人生說真的 虛榮心還蠻重的 怎麼說?  競賽組62分鐘內回至終點贈送"紀念獎章"

喔~ 這個就有趣了! 完完全全沒有深思熟慮 一心只想要拿個紀念獎章 當場殘殘給它報名下去.....

後來我就知道根本就是個騙局! 這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啦~"

 

11.5km 限62分鐘內 意思是說 平均均速要5分30秒/1K 最好是大家都是這麼厲害啦!

我目前均速是7分/1K 在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要練習壓縮到光榮拿獎牌根本就是難上加難!

 獎牌Good bye my love~ 喂~主辦單位好歹也要有個參加獎呀!

 

中午趕緊騎單車回家和妹妹去吃大餐 燒烤吃到飽 吃的蠻開心的 不過太久沒當肉食性恐龍

吃完後 發現醬油沾醬吃太多 口好渴~

PS:店家竟然打著情人節的日子 收取假日晚餐的費用 啊~ 我的摳摳跑了....

 

又去台中新光三越捐血車挽起袖子捐血 剛好我的捐血三個月周期滿 趁這休假日捲起袖子

來個500c.c.吧! (前晚還晚睡了一點 好險驗血報告出來沒有大礙! 對不起! 我下次會早點睡的!)

 

捐血時發生了一件事 是有位年輕宅男先生 在我等待叫號時 已經坐好開始要捐血了 他的神情有些緊張

原不以為意也就近去小隔間做簡單的檢驗問話 出來時 沒想到宅男先生竟然平躺在一旁的臥坐上....

 

疑?! 啊~ 是怎麼了?! 沒想當一會兒 宅男先生昏倒了 護士小姐 拼命地叫他的名字 不斷地呼喊

好險他醒過來了 聽護士小姐們說 他會怕血 捐血時會相當的緊張  護士小姐一直叫他不要冒險捐血

可是在生理身體狀態允許下 還是讓他捐了 沒想到他的心理狀況還不是很妥當! 而且這是第三次了

在捐血車上這樣的狀況已經三次了! 天啊~ 宅男先生 你就別麻煩人家了! 護士小姐每個都在忙

結果差點要打電話叫救護車了 呼~ 好險沒事!

今天的捐血車上都是滿滿的女性朋友 平常捐血都是男性朋友居多 (女性也有啦!) 

大夥兒抽好號碼牌 就等待捐血 等待的女生比男生多很多 哈哈哈~

2月14日情人節來捐血算是個不錯的活動唷!     

  

2012.02.14

 單車短記: 120分鐘 27km (腳踏車馬錶)

慢跑活動報名+路線探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