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不曉得為何,無意間,在睡前看到了這段影片,當音樂旋律開始演奏,聽著Christina Perri唱著那首 [A Thousand Years],眼淚開始打轉....

 

許久年前曾看過這Youtube上的這段影片,其實是一對馬來西亞的情侶,男孩用著字卡求婚的影片。那時曾經感動,也試著找尋這段影片,但因為時間的流逝,也就淡忘了這美好...。

 

今晚又意外的點閱到這部影片,男孩拿著那張"Will you marry me?",當女孩掩著嘴,點點頭時,整個讓人崩潰,眼淚像是斷了線的露水雨珠般,奔流而下。

A Thousand Years - Christina Perri  

 

Meme 求婚|Tim * Audrey

http://wenma27.wordpress.com/2013/08/29/151/

(這連結是這對戀人的wordpress)

 

這些日子想起了些事,心中總是罣礙,想正常寫下些隻字片語在部落格上,讓部落格如往常運動般一樣有朝氣,但心情仍深沉地無法平復,所以總是作罷。

 

夜裡,似乎看到那些戀人的美好,心情倒是滿滿的祝福,趁著幸福感動滿溢時,想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們及網路上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訊息及鼓勵,我很感動...。

 

我親愛的朋友們,在我遇到困難時,總是給我堅強的力量! 謝謝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