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娘胎出生後,回想這三十幾年來的生活,除了中過幾次兩百塊錢的發票,偶而中個小額樂透(能回本,但不能致富的),真的沒有甚麼偏財運。連算命的都說馬克把拔我天生"正財旺",只要有去工作一定賺錢,至於偏財運就省省吧。(這不是廢話嘛?!哪個不工作就有錢的?!)

 

坦白說,真的只是很單純地去運動去跑步,讓自己更健康一點,偶而寫下自己愛運動的記錄文,再寫個亂買運動品血拼文,腦容量只有500c.c.的單細胞馬克把拔我,立志奮發向上博取網路少女的青睞寫寫沒營養運動記錄文有人路過看個幾眼就很開心了。

被運動邦-路跑好邦手"嚴選"(?),得到了個一年份VIP已經夠讓我感動落淚了。不小心抽中了PUMA Faas 300 V2 Glow馬拉松慢跑鞋,只能說是上天給予的恩賜。 萬萬沒想到,前陣子因為湊熱鬧跑去參加運動邦-小編的留言贈書活動[老師的跑步課:從入門到進階,300個正確的跑步要訣!],結果"無心插柳柳橙汁"竟然被我A到了這個萬中選一的得獎幸運兒。

IMG_3726.JPG

(運動邦小編: 那個馬克把拔...其實參加人數沒有到"萬人"這麼誇張啦!)

(馬克把拔: 噓....小聲點,讓我炫耀一下嘛!)

 

不曉得是不是小女兒帶來的好運氣,我的偏財運雖沒有太大的不同,不過倒是很容易抽獎抽到獎品耶!! 哈哈哈。

IMG_3723.JPG

好朋友阿娟說,我根本就是利用運動記錄文在痞客邦努力地抽獎拿獎品!! (嗯....哪有啦!)

IMG_3724.JPG

對了! 原本馬克把拔在PIXNET痞客幫都是"I am Mark"這個名字,後來發現解釋起來好麻煩,乾脆就用"mysportslife"痞客邦帳號,反而好認多了!

.

.

.

.

.

.

終於收到慢跑書囉!!  

IMG_3925.JPG

書本的封面及腰帶介紹。

IMG_3926.JPG

準備好了嗎? 那我們開始上課囉! GO~~~  

IMG_3928.JPG

書本分為六大類的細項位不同階段的跑者解答問題。


第一類:想開始了解跑步的人
第二類:給剛開始跑步的入門跑者
第三類:往半程馬拉松前進的跑者
第四類:第一次挑戰馬拉松的跑者
第五類:想成為馬拉松高手的跑者
第六類:想挑戰超級馬拉松的跑者 

IMG_3929.JPG

圖文說明,有正妹圖解說明,也有標示著DVD段落,可以觀看動態的說明喔! 

IMG_3930.JPG

跑步完的伸展動作,這個真的很實用,因為馬克把拔運動後"咖骨一點都不軟Q",為了避免運動傷害,每次都很認真地在做運動後的伸展操! 

IMG_3927.JPG

內容是以O&A的問答集方式來替大家說明,很淺顯易懂的書,也解答了許多跑者心中的問題,幾乎把所有跑者的問題全列出來了。

IMG_3931.JPG

練習的菜單,也讓想要更進一步的跑者,可以照著這樣的方式來增加訓練強度。 

IMG_3932.JPG

心兒蹦蹦跳,慢跑是個有氧運動,所以要控制好心跳,穩定心跳,體能才能夠持久,利用訓練來增加耐力。 

IMG_3933.JPG

雖然時節已經進入冬天,但是裡面的知識內容應有盡有,預防天氣的變化,讓自己減少傷害,很受用呢!  

IMG_3934.JPG

隨書有附一個DVD,裡面是動作示範,有正妹的示範,馬克把拔我都會比較認真的在做筆記呢!!

IMG_3935.JPG

(剛收到書時,這DVD害我以為是女星"林熙蕾"的寫真DVD,哈哈哈。)  

 

 

老師的跑步課:從入門到進階,300個正確的跑步要訣! 

郭老師的跑步課.jpg   

 

 

 喜歡慢跑運動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去翻翻看這本書,很有幫助的運動知識書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