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入冬之後,每每夜跑時寒風刺骨,汗濕頭髮被冰冷的風不斷地吹拂,停下來做運動後收操伸展時,總會發現我的頭好像又寒風被吹到頭脹脹的(偏頭痛),整個很不蘇胡。

 

夏季也會戴上白色的Nike慢跑帽來遮陽防曬,避免汗水滴到眼睛,及預防中暑,也常常拿來夜間慢跑用(白色亮眼,安全性佳)。不過這白色的慢跑NIKE帽子也戴了快一年半載了,有點喜新厭舊的馬克把拔我,還是偷偷地都在注意運動用品特賣時的帽子。

請參閱: Nike白色慢跑帽 http://mysportslife.pixnet.net/blog/post/25571101

 

前陣子,無心地逛逛常去的運動用品店,發現剛好有幾頂帽子正在特價,其中一個帽子讓我特別注目,但又讓我很卻步,原因出在於它是"螢光黃"(原本還是喜歡白色的)。 這螢光黃的顏色有點怪,一直想著衣櫃裡慢跑的服裝裡,好像沒有一件可以穿著搭配這頂帽子,螢光黃真是超難配色的。但又很適合常夜跑的馬克把拔我,這是白色之外,另一個醒目又安全的顏色,也就基於這一點,請老闆娘幫我結帳帶走了!

 

(老闆娘: 很愛嫌耶你,囉哩巴說的,最後還不是連跑了兩趟才買下這頂帽子,真是龜毛的客人。)

(龜毛馬克把拔: 唉油~ 老闆娘,錢不好賺,要省著花,再加上最近走型男把拔路線,所以要想想嘛~。)

 

 OPEN~ 這就是我的新Nike螢光黃慢跑帽,嗚呼~ 實在是太開心了,有新帽子可以戴了!

IMG_3912.JPG

(這次拍的照片有些色差,感覺上有點像是被洗過好幾次的霧黃色,有點色差。)

 

白色是百搭的好顏色,也問過店員是否有白色的同款系列,但是詢問之下這特價品只限定這單一色系。馬克把拔我還是很喜歡Nike這個簡單又有型的小勾勾!! 就勾錐A~

IMG_3913.JPG

Featherlight,羽量級的,這款也是非常的講求輕量的設計,材質布料走輕巧風格。

IMG_3914.JPG

這張比較接近它原來的"螢光黃",DRI-FIT 排汗透氣的字樣。

IMG_3915.JPG

後面是用魔鬼氈的方式黏貼調整頭圍大小,不過發現當我在做伸展拉筋,把手臂舉放在頭部時,衣服或袖套會鉤到魔鬼氈,這是個設計上的小小缺點。

IMG_3916.JPG

(順便提醒大家可以利用單車的閃爍紅色LED燈夾在這兒,這樣夜跑可以提高安全度,在昏暗的路跑上讓自己更醒目。)

 

頭頂部份有透氣孔的布料剪裁。

IMG_3917.JPG

(這張色差也跑掉了,奇怪怎麼這次拍的照片都會這樣?! 難道我的相機會排斥螢光黃?! )

 

印壓的標籤,nikebetterworld.com,帽圍的布料很柔軟,試跑幾次後,發現吸汗的功能很棒,也不會悶熱黏黏的!!

IMG_3918.JPG

原價是$450,打85折,這樣折扣後的價錢是$385。其實還算是便宜啦! 大概是原本定價不高,所以感覺上折扣數沒省多少。

IMG_3919.JPG

(PS:眼尖的網友們有沒有發現它的吊牌上有個"TENNIS"網球的字樣?! 這....應該是"網球帽"才對?! 是嗎?!)

重點它是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YEAH~~~~,最喜歡台灣製的東西了!

IMG_3920.JPG

一堆吊牌的介紹,排汗、散熱、透氣的介紹吊牌,但比較特別的是NIKEBETTERWORLD這綠色的吊牌,它可是利用回收寶特瓶的纖維來做成的布料材質喔! 超讚的!

IMG_3921.JPG

因為晚上夜跑也戴了好一陣子,某次休假時,也在慢跑後拍了一下兩個帽子的差異。

 

白色慢跑帽  vs. 螢光黃慢跑帽  

IMG_3955-tile.jpg  

(這圖比例不太對,不過意思到就好了,呵呵呵。)

白色的帽沿比較扁平,較大些,但因為頭部布料(拼布設計)車線位置較低,感覺上頭會有種扁扁的感覺,這樣帽子不適合像馬克把拔這種圓圓的臉型,整個看起來就像是顆小玉西瓜,圓滾滾的。(羞)

黃色的帽沿較彎曲,比較小,車線拼布頭頂上走線,很像棒球帽的設計,所以會把頭型給往上提拉的效果,也可以修飾圓圓臉,感覺看起來比較有型!!

 

好啦! 我也喜歡那個簡單的Nike小勾勾,晚上夜跑安全性也不錯,所以這個冬天應該會很常用到這頂帽子囉!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