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馬克把拔的網誌裡,最高人氣總是落在[血拼敗家文],雖然已經步入中年輕熟男的年紀,體能上也不像年輕般身強體健,也沒帥到會讓旁邊的小女孩們尖叫(?),只好花點心思(心機)在運動血拼敗家文上,引人注目,讓人氣指數直線飆高(大誤)。

 

莎莉姊姊: 馬克弟弟,我看算了啦,你運動就好,其它的真的不要想太多。

寶貝女兒: 啊~~~~~~~~~帥哥把拔。(尖叫)

馬克把拔: 我真的很單純運動跑步讓身體健康點的啦,馬克把拔我很低調的。(女兒,謝謝妳)

 

關於這篇[贈書] 歐陽靖寫給女生的跑步書:連我都能跑了,妳一定也可以!

http://mysportslife.pixnet.net/blog/post/168955926

IMG_4167.JPG

[本日熱門],這根本就比高血壓腦溢血還恐怖,還是遠在高雄的好友-恩典簡訊通知馬克把拔我才知道今天上"本日熱門"呢!! 太恐怖了吧!!

IMG_4168.JPG

馬克把拔我都覺得PIXNET的人氣記錄器應該是當天當機,所以才會突然間飆高到單日600多人次!!

IMG_4169.JPG

好了,說完前幾天發生的意外驚喜後,現在要進入這篇的主題了。 (也跳的太離題了吧!!)

 

在特賣用品會上,所以都會在季末出清時,收到特賣會的通知訊息。 這天也跟喬伊絲妹妹去看看有甚麼特別的東西,不去還好,剛好看到一件單價頗高的Columbia防風運動背心,原本沒打算買下來的,隔天,還是請喬伊絲妹妹和伊蘭乾媽再跑一次去幫我打包帶回。

(到底有沒有這麼喜歡呀,你們看看馬克把拔我買東西有沒有龜毛?!)

.

.

.

來簡單做個介紹吧~ Let's Go!!

.

.

Columbia 算是美國戶外用品的品牌,也是馬克把拔早期爬山時喜愛的品牌之一。嗯...,不過話說回來,馬克把拔我只要是運動用品,好像也沒有一個不愛的,哈哈哈。

ColumbiaSportswear.jpg

Columbia TITANIUM   - 哥倫比亞 TITANIUM鈦系列。

IMG_4170.JPG

吊牌介紹,這個省略,就吊牌嘛.....。(哈哈哈,超不專業的介紹) 

IMG_4171.JPG

在後領的車縫布牌,Made In China 大陸製造,Size M。

IMG_4178.JPG

OMNI-SHIELD,一開始不太清楚這個名稱背後的意思,上網Google一下,發現原來不只單單防風,還防潑水及髒汙。

IMG_4175.JPG

更特別的是經過50次洗滌後,還能保有80%的防潑水效果,實在是太神奇了!! (其實我也保持懷疑的態度啦~ 哈哈哈)

OMNI-SHIELD.jpg  

吊牌上的介紹(防潑水及髒汙),不過大概只有簡單的防潑水,下大雨還是太單薄了點,不像Gore-Tex這麼防水防風高透氣度啦。

IMG_4172.JPG 

Columbia Sportswear - OMNI-SHIELD 介紹(英文Englis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obA8OBdvD4

 

領口的LOGO拉鍊,看起來還不錯,防滑小顆粒在目前寒冷的冬天,手指僵硬時還算有些觸感防滑。 如果仔細看,還能看到布料的格紋織線,這大概就是剛說的OMNI-SHIELD的布料特性吧?!

IMG_4173.JPG

左胸口有個口袋,可以放些輕巧的東西,不過真的只能放個小東西,不然跑步時會晃動,很不舒服。(有設計感的LOGO拉鍊)

IMG_4174.JPG

口袋內襯是用格網狀的布料,算是很單薄。

IMG_4177.JPG 

這是背心後面的拉鍊,可以縮小成一個小包(約一般信封袋大小),收納方便。(這應該是單車用的防風背心,有練條的圖案耶!)

IMG_4176.JPG

原價是3280,雖然折扣後還是貴鬆鬆,不過還是狠心買下來,最主要的原因是慢跑時,寒風吹進透濕的衣服,身體感覺特別冰冷,也會抖個不停,這件防風背心應該可以抵擋些寒風刺骨的困境。 

.

.

.

馬克把拔我找了一天去跑步測試,當天艷陽高照,雖是入冬寒冷的季節,微微擋住些許的寒風,是保暖了點。後來又試過幾次白天與夜晚跑步後,跑起來熱身完畢後,只要風不算大的情況下,不管是胳肢窩(腋下)散熱,還是本來就是背心式的設計,整個透氣性還算不錯,是個好用的運動背心!!

IMG_4186.JPG

汗水透過排汗衣,再透過運動背心,會有些許的悶熱(保暖),但是馬克把拔我有發現快乾的程度還算很不錯,排汗性很快。不過這可不是防寒背心唷,只是剛好當天陽光稍微溫暖些,如果運動完,還是會因為汗水濕透感到冰冷的,最好的方式就是換乾淨的衣物。

 

馬克把拔我最近跑步會多帶一套換穿的衣物,跑完馬上換新的,再來做運動後的伸展,不然邊做操,濕透的衣服可是會讓人"起畏寒"(台)呢!!

IMG_4189.JPG

對了! 螢光綠除了亮眼外,銀色的壓條線及LOGO都會在夜間有反光的效果,增加些慢跑上的安全性。

IMG_4191.JPG

整件背心穿起來,拍一張吧!! (背影)

IMG_4196.JPG

(呵呵呵...,這張背影拍的真是帥氣呀!!) 

 

準備好了嗎?

 

 

那我們跑步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