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一如往常,把可愛的女兒送上床睡覺,整理好家務,坐在電腦桌前看看文章時....

 

Colantotte Amber妹妹 : [馬克拔~~~~]   (叮咚!! FB臉書訊息....)

馬克把拔 : [什麼事?]

 

Colantotte Amber妹妹 : [我們再來體驗Colantotte 磁石系列產品好不好?!]

馬克把拔 : [嗯....好啊!]

 

哈哈哈,馬克把拔這次根本就毫不猶豫得答應人家,只看到"磁石系列產品"就茫掉了。唉呦~俗話說,一回生、二回熟、三回變成好朋友,這種修護系列的磁石產品還真的對馬克把拔來說,真得深得我心嘛!!

 

(Colantotte公司該不會把馬克拔定型為"運動修護系輕熟男"? 還是因為體恤奶爸每日賺錢錢的辛勞嗎?! XD)

流汗.gif  

.

.

.

.

有鑑於開箱體驗文開頭一定都是要這樣子寫的..... 

.

.

.

.

疑?! 怎麼會有一個商店街送來的包裹躺在我的桌上呢?! (哈哈哈,又來這招老梗,超作做的馬克把拔!!)

IMG_7548.JPG 

Colantotte 克朗托天,磁石修護系列- MAG INSOLE FIT 磁石鞋墊變星星.gif  呀呼~

IMG_7549.JPG

馬克把拔這次拿的體驗磁石鞋墊是M號的!! M(24~26.5cm)

IMG_7550.JPG

#它有分三種SIZE大小,S(22~24cm)、M(24~26.5cm)、L(26~28.5cm)  

 

裡面抽出來內附日文說明書一張,馬克拔我有發現每次體驗品都有一張很正式的日文說明書!!  

IMG_7555.JPG

磁石系列的產品每個都有"絲勾意"日本的醫療認證番號!! ("絲勾意"=很厲害,日文)

IMG_7553.JPG 

連鞋墊抗菌防臭的功能也經過"日本纖維評價技術協議會"的認證耶!! (是說日本人很喜歡搞"認證"這東西嗎?! 哈哈哈)

IMG_7554.JPG

江~江~江~江~!! 變身.gif  磁石鞋墊的正面照先來拍一張!! 

IMG_7556.JPG

 鞋墊足拱中央的凸起物,應該就是這鞋墊的特有"北斗七星拳"的磁石排列!!

IMG_7557.JPG

(好啦,北斗七星拳是我掰的啦,哈哈哈,但凸點就是磁石的地方!!) ㄌㄩㄝ.gif  

 

原以為鞋墊的磁石應該頂多兩三顆就很不錯了,沒想到它的兩雙腳總共有12顆(130mT)這麼多!!  磁石N極S極交互排列,增加人體血液循環的功能。 

IMG_7552.JPG 

特寫鞋墊的背面一張!! 

IMG_7558.JPG 

乍看到這鞋墊的背面,整個噗哧大笑,沒錯!! 它~超~像~高~爾~夫~球~的球場縮圖!! (Golf Court Map)

全民高爾夫.jpg 

其實它有特別不同的功能,黃色(沙坑區)是緩衝墊藍色(水塘區)是保護腳底前端足拱綠色(樹林區),是支撐腳跟的功能!! (來人啊,我的高爾夫七號竿呢?! 老虎五隻上身!!) 

磁石足墊介紹.jpg

鞋墊盒的後面也有日文說明,因為看不懂,所以上官網查了一下它的功能作用!! 

http://www.colantotte.com.tw/img/products/colantotte/maginsole_fit/maginsole_fit_tw.pdf (官網中文說明)

IMG_7551.JPG

鞋墊背面,這...MADE IN JAPAN(日本製造)的字體也太明顯了吧!! 驗明正身!! (蓋章) 

IMG_7559.JPG 

腳尖的地方有尺寸線條,可以依照自己的腳型做修剪。(馬克把拔放進自己的工作鞋US 9號剛剛好,不用再做修剪)

IMG_7560.JPG

雙腳正反面拍一張對照一下!! 

IMG_7561.JPG

看了還是讓人有種想打高爾夫的FU~~ (大誤)

全名高爾夫01.jpg

在腳掌心部分以Colantotte獨特S極、N極交互排列法放置了磁石,從腳底促進人體血液循環。 可支撐腳掌的拱起部位、穩定腳跟使人行走時能夠達到更順暢的重心移動,並防止腳受傷。

磁石介紹.jpg

上回[Colantotte X1 磁石壓縮小腿套]有提到馬克把拔的工作屬勞動性質且需要長時間的站立走動,貼心的Colantotte克朗托天公司一直有注意到馬克把拔在腿部修護系列有這方面的需求,特別趕在七月初聯絡並希望馬克把拔體驗磁石鞋墊。(謎之音:這該不會是馬克把拔我意外的爸爸節禮物吧?! 哈哈哈~)

 

收到產品,當下拍完照片後,便立馬把它套進去我的工作鞋子裡.... 

.

.

.

.

.

(工作式鞋墊體驗,每天約9個小時的工作時數,兩個星期多當日常工作鞋用)

.

.

.

.

試用心得:

剛踏上這款Colantotte克朗托天的磁石鞋墊,立馬就有感覺了!! (真的假的?! 這麼神奇!!) 沒錯,穿上有磁石鞋墊的馬克把拔我,突然發現自己長高"兩公分"了!! 噗~原來是鞋墊撐高了一點點,整個感覺有像"郭彥甫增高鞋墊"。(請自行Google)

 

ㄌㄩㄝ.gif  哈哈哈,好啦,回歸正題!

 

一開始,踏上鞋墊走路時,很明顯地發現腳底板的中央有凸點的刺激感,是種軟Q軟Q的硬度,很不習慣。(前兩天都在適應這種明顯凸起的感覺) 第一天不曉得是"習慣問題",還是"凸點穴道刺激"的關係,整個腳底板好痠,連膝蓋窩(膝蓋後方)、膝側都有痠麻的感覺,很明顯的痠麻

 

更特別的是,從第一天開始,馬克把拔我有發現我的腳底板會有發熱的感覺,一開始以為是天氣太熱,或者是工作走動的關係,後來午餐休息片刻,靜態時,才發現這樣的發熱感好像是血液循環的關係。(懷疑這對手腳冰冷的女孩子應該超好用的吧?!) 

 

穿著前幾天懷疑這磁石鞋墊倒底合不合腳,怎麼一整天工作走動下來,腳底板+膝蓋窩都有痠痠的感覺?! 還是因為鞋墊放進去後,影響站立或走動的習慣姿勢?!

 

剛穿磁石鞋墊時,磁石凸點有點像穴道按摩一樣,會感覺到軟Q的刺激感,這樣的痠麻發熱感持續了快五、六天。一度以為馬克把拔真的病入膏肓了,我的雙腳該不會真的積勞成疾,接下來都會是這樣子?! 後來漸漸地發現凸點感沒有比較明顯了(可能"踩扁了"或"適應個人腳型了"),痠麻發熱感變得比較輕微了些,腳底板+膝蓋窩也比較沒有痠痠的感覺了。就這麼工作時間穿著走動,有時感覺腳底板和小腿有些輕鬆,比較沒有長時間的站立走動的疲累感。

 

雖然說工作還是會有相當程度的勞動後的痠痛,但似乎這兩個禮拜也比較沒有這麼明顯,真不曉得該怎麼判斷這磁石鞋墊的效果?! 馬克把拔我大多把工作上的勞動疲累,藉由運動拉筋的方式舒緩,再搭配Colantotte克朗托天的磁石項圈、手環、小腿套、鞋墊來幫助舒緩緊繃的雙腿,感覺上這磁石系列的商品對於馬克把拔的雙腳,對修護疲勞很有幫助!! 

 

若硬要幫Colantotte磁石修護系列的商品排名次:

 

第一名: 磁石項圈 (對馬克拔肩頸真的超舒壓der)

第二名: 磁石鞋墊 (緊繃關節和肌肉有減輕壓力感)

第三名: 磁石小腿套 (壓縮小腿後,很有放鬆的感覺)

第四名: 磁石手環 (這....就還好一點,可能我的重點都在腿部)

 

 

[體驗文] Colantotte X1 磁石手環 項圈 http://mysportslife.pixnet.net/blog/post/176986797

[體驗文] Colantotte X1 壓縮小腿套 http://mysportslife.pixnet.net/blog/post/179348727

[體驗文] Colantotte 磁石鞋墊 http://mysportslife.pixnet.net/blog/post/183744420

 

真得很感謝Colantotte克朗托天的磁石鞋墊體驗,也謝謝Colantotte Amber妹妹細心的關注到馬克把拔"奧笑年、爛草莓"的身體,細心地發現馬克把拔在工作、運動上的勞動與過動,總是會提供這樣的體驗機會來減輕馬克把拔的疲勞,再次謝謝Colantotte克朗托天!!

好棒.gif  

Colantotte全系列產品皆由日本輸出,且通過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可之醫療產品,請消費者安心使用。因台灣法規限制,在台灣不屬於醫療器材,亦不具醫療效能,以上特此聲明。 

Colantotte 克郎托天 (官網)

http://www.colantotte.com.tw/

 

Colantotte Taiwan (FB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Colantott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