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今年2015的當天一月一號的晚上,上大甲媽路跑官網報名,跑去7-11 ibon繳交報名費....。

 

哈哈哈,2015大甲媽拉松9.7K的路跑活動報名成功了!! YES~ (握拳)

 

好個新年新希望的開始,這次是第四次參加大甲媽的路跑活動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就是剛好工作地點在大甲,跑完了,就直接去上班工作也蠻方便的,噗~。(掩嘴笑)  

 

雖然有點了無新意的路跑活動(路線規劃都一模一樣咩),但是為了表示對大甲媽祖每年保佑馬克把拔我和全家人的心意,參加大甲媽拉松9.7K的路跑是我另類感謝媽祖的方式,哈哈哈。(最好是這樣啦)

IMG_2202.JPG

(竟然還忘了要去領路跑衣物紀念品的日期,好險隔天主辦單位還可以領取,呼~~)  好險.gif  

 

路跑活動前一天,大甲已經一連下了好幾天的大雨,前天晚上,馬克把拔我內心非常的煎熬,小惡魔與小天使不斷地隔火交戰,最後因為摳男奶爸的個性,決定不白白浪費報名費$500,所以就算下雨,馬克把拔我也要穿雨衣跑完這9.7K!! (啊~剛剛說的感謝大甲媽祖保佑的心意是怎麼回事?!)

 

沒想到,一早起床,天氣雖然陰涼,地上仍是濕漉漉的痕跡,但是卻是個非常涼爽的好天氣!!

IMG_2213.JPG

GOTCHA,我想應該是我的誠意感動了上天,哈哈哈!! 遠目.jpg (最近馬克把拔的工作壓力蠻大的....)

 

帶著愉快的心情,漫步走到大甲媽拉松路跑會場,在氣球拱門前,看到排排站的復古偉士牌機車,超可愛的!!

IMG_2205.JPG 

先來自拍一張!! 

IMG_2208.JPG 

然後到大甲鎮瀾宮廟裡,跟媽祖娘娘雙手合十拜拜,祈求媽祖娘娘保佑這次路跑活動平安順利!!

IMG_2209.JPG 

按照慣例,還要來廟埕廣場前,拍張照紀念一下。(嗯...很明顯的,一看就是沒睡飽的呆樣)

IMG_2211.JPG 

東看看西看看的,最後先到一旁的騎樓下拉拉筋,先暖身伸展一下,呼~~ 超舒服的伸展晨操!!

IMG_2212.JPG 

大家都在跟可愛的ShowGirls拍照..... (是說,這不是臭男生的專利嗎? 這次好多來路跑的女孩子們搶著拍照耶!!)

IMG_2217.JPG 

人潮越來越多,時間越來越逼近路跑活動的開幕儀式了。

IMG_2218.JPG

IMG_2219.JPG 

馬克把拔我還是很幼稚的跑去跟"阿牛"(台)拍照!! 

IMG_2222.JPG 

哈哈哈,牠~好~可~愛~喔~。 (跟馬克把拔小時候的綽號好像喔!)

IMG_2223.JPG 

開幕儀式正式開始,主持人不斷地介紹台上的長官來賓大頭們,也請大甲鎮瀾宮的副董事長-鄭銘坤致詞。

IMG_2224.JPG 

這....怎麼辦,我忘了他的名字,對不起,吼~~ 都說馬克把拔我退出演藝圈很久了。搖頭.gif  (抱頭)

IMG_2230.JPG 

(不過除了漂亮女生的藝人,我想馬克把拔我也記不了幾個....害羞)

 

大家都跟著台上的藝人及主持人們一起做簡單的舞蹈暖身動作,哈哈哈,不過今天大家都超害羞的,都不太好意思的樣子!!

IMG_2233.JPG 

最後一刻,大甲鎮瀾宮的董事長-顏清標,人稱"冬瓜標"董仔,終於出現來跟大家說幾句話。(我這樣講人家,會不會被董仔旁邊的保鑣們拖出去啊?! 哈哈哈)

IMG_2240.JPG 

準備要開始囉~~~~~。好棒.gif  

IMG_2236.JPG

"叭~~~~~~~~~" (氣笛聲) 大甲媽拉松9.7K路跑活動 開始囉!! READY GO~~~ 

IMG_2241.JPG 

哈哈哈,一如往常般,大家仍然只能散步前進,因為太多人了,所以都只能慢慢地通過氣球拱門。噗哧.gif  相較於前幾次的活動,因為接連下了好幾天的大雨,這次有部分臨時棄賽的路跑活動朋友們,所以跑起來還算蠻順利的。

IMG_2244.JPG 

很喜歡跑在這樣的鄉間小路,早上在這樣空氣清新的新插秧稻田旁,感覺真舒服~。

IMG_2246.JPG 

綠油油的稻田,翠綠的秧苗,跑著跑著,發發呆,其實也蠻不錯的....。(嘻嘻嘻....)

IMG_2247.JPG 

疑?! 距離已經跑超過一半多了,一直慢慢地享受這段田園景緻,沒想到已經來到6KM的地方了!! 

IMG_2249.JPG 

YEAH~ 跑回來大甲鎮瀾宮的街上了,大部分的人也都跑回到終點了,在這邊順便拿了路跑活動的完跑證明書。

IMG_2250.JPG 

GPS的手錶上顯示9.53KM,反正這種親子路跑活動參考用的,距離其實也沒有這麼介意了,哈哈哈。

IMG_2253.JPG 

這是GPS的軌跡圖,不過好像弄得太小了一點,快看不到上面的字了!! 

2015大甲媽拉松9.7K-GPS.jpg

拿著完跑證書跟鎮瀾宮門口的媽祖公仔拍照。 

IMG_2256.JPG 

天氣變得超熱的,接近中午的太陽突然變得好大,陽光曬到會有點灼熱。

IMG_2265.JPG 

活動Show Girls也很辣,大家都搶著跟她們拍照。(別再說馬克把拔我都沒有替男性朋友謀福利....)

IMG_2262.JPG 

哈哈哈,後來馬克把拔的寶貝女兒也來到大甲玩,所以我們一起在熱鬧的街上,邊走邊逛,玩小遊戲!! 

IMG_2214.JPG

IMG_2268.JPG 

擲骰子比大小,結果女兒跟馬克把拔都很遜的比人家點數還小,但是體貼的工作人員一直讓女兒玩到贏,讓女兒抽獎拿小獎品,真是好有愛心的攤位!! 

IMG_2269.JPG

IMG_2272.JPG 

女兒抽到一個黃色的腳踏車小夜燈(青蛙燈),很可愛的小獎品,也很實用!!

IMG_2273.JPG 

下午回家洗個澡,睡個午覺,去百貨公司旁的日式豬排店吃晚餐,兩個人肚子超餓的,點了豐盛的套餐定食,吃得很滿足。

IMG_2284.JPG 

吃飽飯後,去逛逛百貨公司,玩個古早味小彈珠遊戲,原本只是玩個$10塊錢,結果旁邊的父子檔竟然一直打中許多小彈珠,多到玩不完,分送大家超多免費的小彈珠,一群爸爸媽媽和小朋友們玩得超開心的,哈哈哈。

IMG_2288.JPG

後來也去馬克把拔最喜歡的運動用品和誠品書店,買了一本新出版的運動類別書籍,哈哈哈,呼~~ 好累的一天。早上參加路跑活動,下午睡個午覺,晚上在和女兒一起吃晚餐逛街,愉快的度過美好的假日。

 

好棒.gif  真是個愉快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