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比賽(11/28~12/20)目前正在台中洲際及斗六棒球場正開打中,好難得在冬天的季節裡,可以繼續看場棒球比賽。


趁著某天的休假日,中午來看場球賽,而且周一至周四還免費的,怎麼可以錯過這個好機會。

IMG_6079.JPG 

雖然球季在入冬後,感覺上比較冷清,但是現場來看球的球迷朋友們倒是還蠻多的。

IMG_6080.JPG 

這次冬季聯盟參加的隊伍,除了中華培訓隊、台灣啤酒中職聯隊(贊助商冠名),還有麗寶歐洲聯隊(贊助商冠名)、日職聯隊、韓職聯隊,共有五支球隊。

IMG_6082.JPG 

IMG_6083.JPG 

平日不收費,直接入場看球,輕鬆走入球場內的感覺還蠻....怪異的,哈哈哈,大概是從沒這麼大搖大擺的免費進場過。

IMG_6084.JPG 

雖然免費入場看球觀賽,但是界外球會由工作人員回收,並捐贈給基層棒球做為練習。

IMG_6085.JPG 

場內活動卡通造型看板,是溪頭松林町妖怪村的那個卡通耶!! (好吧,叫不出名字,但馬克我還算是有點Sense知道是妖怪村的卡通,哈哈哈)

IMG_6086.JPG 

現場大門口有販賣這次的比賽用球和紀念球,也有其他不同時期的比賽用球。價錢上也都有折扣,喜歡蒐集的棒球的朋友可以來挑選看看。

IMG_6087.JPG 

這次很有特色的台中洲際棒球場的微型積木,因為很少見到這樣的立體球場積木,還蠻多死忠球迷購買的。

IMG_6088.JPG 

舒服的好天氣,雖然有點涼意,但是正中午的氣候還蠻適合全家大小來看球賽的。

IMG_6105.JPG 

現場的界外球真的滿天飛,平日要回收界外球,大家都很遵守規定,撿到球,大家都拍拍照後,就丟還給工作人員囉。

IMG_6112.JPG 

看完球賽,敵不過剛剛看到的冬季聯盟商品-紀念球,最後還是掏錢,花了$300塊買了顆紀念球。

IMG_6126.JPG 

將台灣原住民特色的條紋原素融入商品設計中,首創以條紋布料與球皮縫製而成的「2015冬季聯盟紀念球」,做工繁複、細膩,絕對是本賽事的收藏首選,另外包括同樣以特選條紋布料製作的紀念帽以及賽事專用的冬季聯盟比賽用球都是具有紀念性的商品。  from CPBL 官網


白色球皮上,有金色印壓的CPBL字樣及英文全名。

IMG_6127.JPG 

另一側的白色球皮,則是2015冬季聯盟的LOGO烙印字樣,感覺上蠻有質感的。

IMG_6128.JPG 

這個具有台灣原住民特色的條紋布料與白色球皮縫製而成的特色,就是讓馬克我不小心手殘,買了這顆設計很不一樣的紀念球。

IMG_6131.JPG

原住民特色的條紋布料印有Asia Winter Baseball League的白色書寫字體。

IMG_6130.JPG 

後來,隔周的星期五中午休假日,特地去買張$100的內野全票看球賽,票價還比電影票還便宜,就買便當和咖啡飲料來看球賽囉。

IMG_6134.JPG

在售票口順便拿了一本觀戰手冊,裡面有詳細的球隊隊員介紹,賽事時刻表,票價表等等,可以邊看球賽,邊翻翻現場球員的資料。

IMG_6165.JPG

原以為中午12點的賽事,加上是外國球隊的比賽,觀看的人數應該不多,但是一進大門找位置坐的時候,發現今天來看球賽的球迷們,竟然比上次平常日的還多。

IMG_6132.JPG 

結果看到一半,一顆由韓國聯隊高飛接殺後,丟給球迷的球,馬克我也不小心撿到了,哈哈哈,好幸運喔~。

IMG_6140.JPG 

這顆比賽用球,在商品販賣區,要價$600塊錢,沒想到竟然就這麼不小心讓我給撿到。

IMG_6141.JPG 

雖然比賽球有點摩擦到,把冬季聯盟的LOGO給磨損到,但是這才多了點比賽的味道。

IMG_6142.JPG 

雖然不比其他球場賽事來的盛大,進場球迷們也沒有誇張的滿座,但是球員們的拼勁還蠻激烈的,你來我往的攻防,仍然是很好看的球場賽事。

IMG_6168.JPG

賽後會有單場MVP的頒獎典禮,單場MVP的球員會簽上三顆簽名球送給現場的球迷朋友們,大家也都很開心地與球員們互動。


這兩次看球時,偶然發現爸爸媽媽們也帶著小朋友,一起來這兒野餐,吃吃喝喝看球賽,感覺上還蠻悠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