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認真的寫開箱文了,新買了一雙久仰大名的Nike Flyknit Free 4.0編織慢跑鞋(or 赤足鞋款),因為它的售價大概是我目前所有慢跑鞋款裡,貴到最誇張的,貴到很不可思議的,所以得認真寫,以茲證明荷包大失血那天失心瘋的夜晚。

 

燈冷~ 救恐怖的橘色大紙盒。 

IMG_7222.JPG

鞋盒側邊旁的標籤紙,NIKE FREE 4.0 FLYKNIT,SIZE : US 8.5 。

IMG_7223.JPG

(重點+筆記 : 關於編織赤足鞋款,請不要相信自己以前穿什麼SIZE,就找網購買一樣的SIZE。所有的編織FLYKNIT系列真的要去實體店面試穿,這雙鞋馬克我試了很久,因為編織+版型很服貼,合腳與否真的要現場壓一壓腳趾縫,測試一下腳趾前後的寬度...等等,不然出槌率超級高。)

 

橘色盒底,哩哩叩叩的出廠標示。

IMG_7224.JPG

Made in China 中國大陸製,製造日期:2015/10/16,還算蠻新的。(Flyknit Free 4.0 推出時間大約是2015年的3月)

IMG_7227.JPG

產品使用說明書....,這對馬克我還真的沒有引起很大的興趣。XD

IMG_7225.JPG

鞋盒內不知名的日期。

IMG_7226.JPG

哈哈哈,這就是馬克我最新 Nike Flyknit Free 4.0 編織慢跑鞋,好耀眼的橘紅色款。

IMG_7228.JPG

楦頭感覺上偏向"寬腳掌",但是實際上穿起來,對我來說包覆性很合腳,唯獨在腳趾頭前面略寬約"半趾幅"寬。

IMG_7229.JPG

厚腳跟看似單薄的足跟部,但是卻很服貼且支撐性相當足夠,目前跑了幾次,發現不會哩哩落落的。(像拖鞋一樣會啪咧啪咧)

IMG_7232.JPG

Nike Flyknit 一體成型無縫編織,質量輕巧,舒適透氣性,加上像襪子般的服貼,穿起來感覺非常地輕盈。

IMG_7230.JPG

鞋底白色側邊有4.0和NIKE FREE的浮刻字樣。

IMG_7246.JPG

這雙鞋採用黑色扁鞋帶,鞋帶眼(洞?藍色強韌織線,延伸至鞋底,若透過燈光可以清楚看見鞋身上有織線陰影。鞋身黑色NIKE勾勾與橘、紅、白色圖騰交錯編織。

IMG_7231.JPG

鞋舌有個NIKE FREE 4.0 FLYKNIT標籤。

IMG_7233.JPG

鞋舌與鞋身是一起編織成型的,所以穿得時候輕拉一下,嚕進去就很麻吉了!! XD

IMG_7234.JPG

鞋面的網眼透氣性可以見螢光色的鞋墊,能讓趾縫透透氣的網眼設計。

IMG_7235.JPG

鞋底是六角型蜂槽式的彎曲凹槽設計,在腳掌著地同時,也會隨著跑者個人施力點,變形反彈回饋,足蹬施力感也很明顯。輕量強韌的Phylite泡棉,可以提供不錯的壁震性。

IMG_7236.JPG

(其實馬克我很在乎它倒底耐不耐磨?? 這鞋底感覺有點弱,很不可靠的樣子,等我多跑幾次再來寫個測試文。)

 

腳後跟底部有三塊黑色耐磨材質,和一個六角型的4.0刻字。

IMG_7238.JPG

整個鞋底是這個六角型設計,更強調鞋底著地的細膩度。

IMG_7239.JPG

因為鞋身是一體編織的布料,所以罕見的標籤貼縫在雙腳的鞋墊內側,左右各一。(螢光色的鞋墊)

IMG_7240.JPG

IMG_7241.JPG

鞋墊翻過來是NIKE FREE 小勾勾藍色的泡棉,和型號數字。

IMG_7242.JPG

強調赤足編織鞋款,所以鞋墊也比較單薄,沒有那麼厚實,踩踏會更貼近,更有赤足感。

IMG_7243.JPG

鞋底與鞋身布料的縫合樣貌。

IMG_7245.JPG

把相機塞進去鞋子裡,往前腳掌拍過去,哇賽~這顏色好夢幻,也太高科技的港決~,這FU真的有像宇宙太空船艦座艙!! 

IMG_7247.JPG

透氣性很棒的一雙鞋款,光線幾乎很透亮。

IMG_7248.JPG

題外話,原本馬克我選的是墨綠色鞋款,但是到了NIKE專賣店現場,東找西找就找不到其他SIZE US8.5的尺寸,最後迫於無奈,選擇了這麼鮮豔亮麗的橘紅色系。

 

(謎之音: 屁啦,明明就內心很騷包,口嫌體正直的拿了這雙去結帳.... XD)

 

看馬克我上半身樸素的模樣,這雙Nike Flyknit Free 4.0色彩顯眼的模樣,跑起來應該會很快!!

Nike Flyknit Free 4.0.jpg

 

等我多跑個幾次,再來寫這雙鞋的感想唄!! (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