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趁著氣溫仍非常寒冷之際,深怕接連假期和農曆過年大魚大肉之後,囤積的鮪魚肚脂肪又更厚實了,所以每年"許大願"(台),出來走跳江湖,總是要出來面對....。(掩面)

 

一月之際,除了長程單車運動,慢跑運動在寒冷的冬天,還是會冷到痞痞ㄔㄨㄚ',所以除了防風外套衣褲,寒冬慢跑的"三寶"-帽子、手套、頭圍巾,真得很好用!! (大推)

S__13197348.jpg

二月份跑著跑著,突然覺得有點無聊,總是這樣孤單的練習,有時候懶懶散散的,沒有甚麼動力,所以就下載了APP,參加慢跑揪團練習....。

IMG_2349.JPG

都在住家附近的大停車場練習跑步的馬克我,晚上練跑空氣不是那麼好,所以找了個能晨跑空氣又好的揪團地點來練習,"東海大學"就成了首選的慢跑路徑。

遠目.jpg

其實馬克我在APP裡莫名地認識一個慢跑活動組的女孩子-Valen,然後邀請推薦進了 [快樂鐵腿慢跑團] 這個揪團來練習,是說也太隨興了吧我,哈哈哈。

IMG_2352.JPG

IMG_2353.JPG

在暖身拉拉筋聊聊天說說笑,互相自我介紹一下,感覺上並不陌生,很像已經認識的朋友般。

IMG_2351.JPG

(清晨東海牧場的乳牛們吃著乾草,聽著很嗨的山地歌謠和輕快的台語歌曲,有種另類的奔放~,哈哈哈)

 

團練也會到台中的潭雅神自行車道做"LSD長跑練習",清晨在這邊跑步、騎單車、運動的人真多啊!!

IMG_2372.JPG

IMG_2373.JPG

大家都各自帶了補給的水和飲料零食,還自備桌子,看起來真像是大拜拜普渡的感覺,哈哈哈。

IMG_2371.JPG

(其實我們是來野餐的!? XD)

IMG_2374.JPG

某次團練寒流來襲,這群瘋狂的慢跑高手一點都不覺得冷,只有我穿的超厚重的,有練身體真得有差,各個都身強體健的。

IMG_2384.JPG

IMG_2385.JPG

邊聊天邊熱身,真得很歡樂的慢跑揪團。

IMG_2386.JPG

第一張照片都一定是很正經的,接下來就亂搞了,哈哈哈。ㄌㄩㄝ.gif

IMG_2387.JPG

IMG_2388.JPG

台中旱溪單車道,也是快樂鐵腿慢跑團的團練,這邊團練通常都是夜跑居多。

IMG_2398.JPG

IMG_2402.JPG

IMG_2403.JPG

跑完....就直接殺到台中有名的旱溪夜市吃晚餐了。(掩面) 流汗.gif

IMG_2404.JPG

女團友帶來的千巧谷好吃的乳酪蛋糕,超濕潤且濃郁的乳酪香,真得不錯吃。

IMG_2401.JPG

IMG_2400.JPG

一開始大家還覺得這樣滿滿一桌的夜市小吃是吃的玩嗎?!

IMG_2399.JPG

結果....運動的人食量也是非常驚人的,我們竟然全都吃光了。(好誇張) 臉紅紅.jpg

IMG_2405.JPG

IMG_2406.JPG

每次團練都說六點要集合的....

IMG_2383.JPG

雖然我也遲到了5分鐘,但是又是我第一個早到的..... 點點點.gif

IMG_2422.JPG

邊熱身邊打卡,立刻在APP揪團裡寫著 : [孤單 寂寞 覺得冷.....],哈哈哈。

IMG_2420.JPG

寒流來襲,今天真的有冷,跑步雖然都熱身完畢了,可是踩踏的時候,阿里基斯腱仍然會有點刺痛。

IMG_2423.JPG

IMG_2424.JPG

今天又是我最後一個落單的,這群人全部都用恐怖的4分半配速在跑,馬克我只能弱弱地維持7分速前進....。

IMG_2425.JPG

翻翻我這三月來的慢跑練習,桌曆上除了下雨天和休息日,運動生活開始有活絡了起來囉,哈哈哈,敲~開~薰!! 好棒.gif

IMG_7289.JPG

清明連假,揪團的團員們大大小小來了快25個人,我們一起來潭雅神自行車道LSD慢跑團練。而且馬克我女兒也有來和小朋友們一起運動玩樂。

25644311803_5102e50ac4_o.jpg

(照片中,有部份人已經起跑了,也有晚到的還沒來的....)

 

春天來了,花草樹木開始冒出清嫩的新芽,也開著美麗的花朵。

25644316913_7a1fb7d74b_o.jpg

土地公廟路口旁的櫻花樹,開得好美呀!!

26221091066_3153f7d322_o.jpg

25644320143_a6c9e11a08_o.jpg

26221082546_01d6c8e801_o.jpg

26180734921_bc51501cb4_o.jpg

來運動的朋友們都停下來和美麗的櫻花樹拍照,盛開的粉紅色櫻花真的好漂亮!!

26247006615_f025b93209_o.jpg

和馬克我一起都是同期生進來揪團的Pei,總是默默地照著自己的步伐,慢慢地跑,看起來溫溫吞吞的女生,但是很有毅力。(和我一樣"每年"都想挑戰初全馬)

25644323063_a904b5c262_o.jpg

慢慢來,比較快,今天團友Pei很誇張的跑了18公里,天啊~好厲害的體力和意志力。

26246996985_362b9e5efc_o.jpg

清晨過後的潭雅神開始熱鬧起來了,許多熱食攤和卡啦OK唱歌攤,都有許多路過的運動朋友高歌一曲,吃的早午餐熱食,哈哈哈,好妙的畫面。

IMG_7435.JPG

難得清明連假,馬克我也帶女兒一起來運動!! (來來來,要拍照囉,大家快排好~)

26247013115_34030d4232_o.jpg

耍帥+翹小妞妞+蓮花指+ROCKER+....。變身.gif

25644342243_bba9bbe857_o.jpg

扮鬼臉裝醜..... (喂~ 裡面有人沒有扮鬼臉喔!!) ㄌㄩㄝ.gif

25642244734_2983731311_o.jpg

26186118461_5ebe49cc87_b.jpg

這次團練跑完,我們來到潭雅神這邊的清泉崗基地附近,來吃有名的眷村菜-[復興餐廳]。

IMG_7437.JPG

馬克我每次騎單車路過這邊,竟然完全不知道這有名的營區外的眷村菜。蹲在地上畫圈圈.gif

IMG_7438.JPG

好吧,馬克我對搜尋吃的資訊,還真的沒有甚麼特別的熱衷....哈哈哈,附上地址門牌。

IMG_7439.JPG

好吃的眷村菜餚,上菜囉~。

26186101361_e31215180e_b.jpg

聽說很有名,且來這兒必點的香酥鴨。(真的超好吃的啦~)

IMG_7443.JPG

團員們開動前,先來個做作照,肚子超餓的啦~。好棒.gif

25647601084_7a781e47d3_o.jpg

復興餐廳的必點美食除了香酥鴨,還有梅干扣肉+割包,和有名的蔥油餅,總共12道菜色(餐後有水果)。

IMG_7447.JPG

大家邊吃邊說笑,真的蠻好玩的,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吃完中午的午餐,又加碼去吃豆花仙草冰。

IMG_7449.JPG

IMG_7451.JPG

大約下午2點大家終於快沒力了各自解散,趕快回家洗澡睡個午覺,哈哈哈,很開心的團練聚餐。

(內心話 : 吃這麼多好料的,那這樣早上的13KM不就白跑了.....金害) 無盡的漩渦.gif

.

.

.

.

.

萬萬沒想到會遇到這樣的揪團慢跑,裡面的團友們各個都是神人的等級,有的團友們根本就是練過的。也有很多和馬克我一樣都是慢慢練習,自主訓練,在自個兒家附近慢跑練習,但是每周揪團練習一下,讓單調的練習多了一種選擇,開心運動最重要,剛好也有人督促一下,才不會偷懶,哈哈哈。

 

加油! 加油! 加油! 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