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練再苦練,經過女生看不見,先別想這麼多,反正選不上我.... (唱南拳媽媽的"香草把噗"~)

 

五月中旬的日子就這麼悄悄地來到了....。

2016 神岡馬.jpg

團練時,從團長手中拿到這次神岡馬拉松的物資,睽違兩年後的半馬21KM,感覺有點緊張。(訓練時間真的有點急促,且備戰時間太短)

IMG_7744.JPG

準備好當天大概的物品,一一細數確認,裝進衣保袋內,當晚和女兒一起在大約九點半入睡,zzzZZZ ....。

IMG_7843.JPG

大概是賽前緊張的情緒,這晚竟然在四點半前就已經自動醒來了,天啊~。搖頭.gif

 

和女兒不急不徐地開到國小會場旁的停車場,便趕快到"快樂鐵腿團"的集合帳篷和大家見面。雖然時間快到了,大家還是一起做伸展操,趁空擋大家還是要拍拍照留念一下,哈哈哈。

IMG_7847.JPG

IMG_7849.JPG

寶貝女兒說要畫個加油看板,超大心的要幫我加油,前幾天我們父女倆還一起創作了這個可愛的手繪板。

IMG_7845.JPG

比賽要開始了,半馬選手要到集合大門準備要出發了。

IMG_7850.JPG

大家都很好CUE,當馬克我拿著相機喊著 : 一~ 二~ 三~,大家就會不自覺地看著鏡頭,哈哈哈。噗哧.gif

IMG_7851.JPG

IMG_7852.JPG

原本大家看起來都有點緊繃的心情,拍拍照,有比較輕鬆一點了,哈哈哈。

IMG_7854.JPG

來跟人很好的"快樂鐵腿團"揪團管理員 - 丹尼爾 拍照一下。

IMG_7856.JPG

這是很不愛拍正面的"快樂鐵腿團"團長 - 馬可仕,我們都叫他馬叔叔,雖然馬克我是團裡年紀最臭老的那個。

(天啊~ 我的魚尾紋也太明顯了吧! ) 

IMG_7857.JPG

遠方大門的起跑槍聲已經響起,可是我們全塞在大門口動彈不得,今天參賽跑半馬的人也太誇張了,超多的。

IMG_7858.JPG

衝過大門的晶片出發點,大家開始興奮地往前衝,不過深知今天四點半就早起的馬克我,不敢太囂張,還是用著七分半的速度,漫步先熱身跑一下,畢竟整個身體還沒有熱開。

 

(今天幸好是個晴時多雲的好天氣,雖然有點悶熱,但是比想像中的好太多了...) 

 

在大馬路上跑了一段路,轉進了常練跑的潭雅神自行車道,一進入自行車道時,隱約感覺到很不妙.....。

IMG_7859.JPG

啊~~~~~,真的塞車了!! (吶喊) 火大.gif

慢慢地通過第一晶片折返點+補給站,為了通過晶片感應,加上大家都停下來喝水吃東西,這麼一來,大家只好無奈地卡在現場!! 

IMG_7860.JPG

雖然馬克我沒有想進補給站,但是我也只能這樣呆呆地跟著排著走出去,想到這兒,看來今天不是個破BP的場,就放輕鬆慢慢玩吧~。(攤手)

 

(疑?! 是說我也沒打算跑多快,哈哈哈。XD) 流汗.jpg

 

好吧,先把我的水壺裝點水,順便拿點水果吃!!

IMG_7861.JPG

依照跑步的慣例,不太敢拿那些蛋糕麵包的東西,那些吃了大概也脹氣到跑不了吧,還是拿個小番茄+檸檬角就好!! 

IMG_7862.JPG

既然到處都塞滿了人,剛好有尿意,來上個廁所小解一下。(真的放很鬆呀我) 蹲在地上畫圈圈.gif

IMG_7863.JPG

真的不是我在說的,光看照片就知道,這根本就是散步的FU~,好多人啊。無盡的漩渦.gif

IMG_7864.JPG

過不去,自拍一下好了!! 

IMG_7865.JPG

那A安捏,相隔兩年後的半馬,竟然遇到這麼意外的賽事?! 流汗.jpg

IMG_7866.JPG

馬克我最喜歡的小葉欖仁+楓香林道,好漂亮的風景。

IMG_7867.JPG

遇到團友香吉士把拔,Sorry,拍糊了!!

IMG_7868.JPG

突然看到補給站有個新鮮的小東西,"電解質咀嚼錠",邊走邊吃,順便喝個水。

IMG_7869.JPG

差不多跑8~9KM了,人潮比剛剛好很多,沒有壅塞的那麼誇張了,大家都可能起跑不久,塞在一塊兒,公里數越來越多,相隔的間距比較鬆散點了。

IMG_7870.JPG

補給站大多都是蛋糕和水果類的小點心,吃點小番茄和檸檬片外,馬克我會偶爾捏個鹽巴,塞在嘴巴裡,順便裝點寶礦力運動飲料一起喝。

IMG_7872.JPG

哈哈哈,竟然在第二晶片折返點遇到了剛剛跑很快的團長和團友-阿孟。(快~ 來自拍一下)

IMG_7873.JPG

在這邊開始看到很多步兵出現了,這裡折返點大概11~12公里左右,也開始要準備回程的下半場。

這時候的馬克我可是信心滿滿的,因為剛剛有在旁邊做了快一分鐘的大小腿伸展拉筋,不然走走停停的馬克我,大小腿好僵硬,哈哈哈。

IMG_7874.JPG

可憐的團友 - 阿孟,因為剛剛衝太快+未痊癒的ITBS,大腿外側膈經束已經痛起來,下半場只好忍痛用走的了。(拍肩)

IMG_7875.JPG

互相鼓勵了一下,拍拍照,馬克我又輕飄飄的往前跑了~。變星星.gif

IMG_7876.JPG

才起跑沒一兩公里,遇到可愛的團友 - Pei,眼前低著頭跑步的她,硬是被我拖到旁邊先拍張照!! ㄌㄩㄝ.gif

IMG_7877.JPG

哈哈哈,遇到早上新團友的盧妹,雖然第一次見面,兩個人聊了一下,愛拍照的馬克當然也邀她一起合照。

IMG_7878.JPG

IMG_7879.JPG

跑了好一段路程,正覺得有點無聊,看到遠方跑跑走走的團友 - 莉塔塔,說話很輕很溫柔的莉塔塔,今天竟然也是和大家一樣跑半馬21KM,好厲害!!

IMG_7880.JPG

最後大約六公里回程,天氣突然變得超級熱,,太陽整個露出臉來,整個被日頭曬到快跑不下去。看看手錶大約八點左右,一直告訴自己再一下下,再一下下寶貝女兒就在會場等著我。

.

.

.

YEAH~ 馬克把拔我跑回來了,我完成了人生第二場半馬21KM了!!  遠目.jpg

IMG_7881.JPG

好~開~心~!! (灑花轉圈圈) 好棒.gif

不過還是要自己排隊領完賽證明、賽後補給品和便當,哈哈哈。

IMG_7882.JPG

完賽證明、獎牌、毛巾、束口袋。

IMG_7884.JPG

完賽紀念獎牌還蠻有份量的。(論斤賣?!)

IMG_7885.JPG

其中一面有帥氣的國畫馬圖案,感覺還蠻不錯的,幸好沒有某某會長、區長的祝賀...。(呼~)

IMG_7887.JPG

女兒開心地迎接把拔的歸來......,其實也沒有啦,她早就跟其他小朋友玩超嗨的,還跟馬克把拔我說她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姐姐,哈哈哈。

IMG_7888.JPG

可愛的女兒一直問我這次有沒有拿到第一名?! (啊咧,這個好尷尬捏!!)

我的速度妳來配.jpg

(#我的速度妳來配,哈哈哈,這不是最近很閃光的跑步界名言?! XD)

IMG_7889.JPG

團友丹尼爾也跑回來了,邊聊天一起拍照一下......。(這感覺怪怪der~)

IMG_7893.JPG

仔細一看,丹尼爾的號碼布上面名字竟然是[金城武Takeshi]?! 驚訝.gif 

IMG_7894.JPG

(是說,兩個人還手圈圈愛心咧?! 哈哈哈,有基情?!)

 

和女兒去拿放在國小禮堂的衣保袋,路過比賽終點大門,來拍個照留念一下。

IMG_7897.JPG

謝謝團友的幫忙讓我們有專屬的休息區,不用流離失所在外面曬太陽,哈哈哈。熱到爆.jpg

IMG_7898.JPG

換上乾淨的衣服,大家又在亂拍打卡,還瞎聊了好一陣子。

IMG_7900.JPG

我這是什麼表情啦?! 點點點.gif

IMG_7901.JPG

記得好像我說要跟今年一起跑初全馬的Pei和新朋友拍照,立志今年要拿下人生第一次初全馬42.195km...。

IMG_7902.JPG

難得可以和兩位才22歲的美少女拍照,為了年底的初全馬,我們一起加油吧!! 臉紅紅.jpg

IMG_7903.JPG

 快12點了,天氣超級熱的,回程看到還有全馬42.195km的跑者們慢慢地跑回來,和團友們道別後,要開車回家吃午餐洗洗睡了。

IMG_7904.JPG

 

謝謝[運動筆記]和[攝影雞]攝影大哥們幫跑友們拍了很多個人照,真開心有個人跑步照。好棒.gif

Mark01.jpg

Mark02.jpg

這次馬克我特別注意到攝影的大哥們,所以路過的同時,也都看著鏡頭拼命地希望可以搏到青睞。

Mark03.JPG

團友 Pei 。

Pei01.jpg

Pei02.jpg

團友 Ren 。(非常會跑步,且跑得很勤快的團友)

Ren.jpg

還沒有受傷的團友 阿孟,大家都說這張超帥的,跟本就是男模的照片。

陳孟鴻.png

後來深受ITBS的痛楚,只好掛傷號,用走得來完成最後的比賽。(加油! 趕快康復!)

陳孟鴻01.jpg

陳孟鴻02.jpg

團友 超哥。

曾志超.png

這是Pei的好朋友,簡稱 盧妹。(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她,哈哈哈 XD)

盧薏庭03.png

盧妹跑到最後看起來臉也臭臭得了,哈哈哈,天氣真的太熱了啦~。

盧薏庭01.jpg

盧薏庭02.jpg

 

最近因為練跑整個感覺超棒的,很喜歡跟大家一起跑步的歡樂,而且獨自一個人跑步現在反而會無聊呢。接下來,要循序漸進的慢慢練習,感覺遇到這些跑步的朋友們後,跑步變得很有趣,體能也變好了,大家一起加油吧,來往全馬的目標前進喔!!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