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初的一個偶然,幫女兒辦了護照,想著再過幾個月,女兒將開始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國民小學。心裡一橫,好,馬克把拔我想在小學前夕,和女兒一起挑戰國外自助旅行的第一步,不加思索的想到了-香港迪士尼樂園。

 

在與香港的好朋友-美玉姐姐閒聊計畫之餘,聊著聊著,香港好友美玉姐姐竟然提出乾脆住在她們家好了,剛剛好有空房,而且才剛考完試的她,正好在找工作的空窗期,可以陪我們一起玩幾個景點。

 

天啊~~,為什麼這麼好?! (喜極而泣,美玉姐姐是去年在日本自助旅行時認識的香港朋友,哈哈哈,馬克我還真的交友廣闊啊~)

[日本旅行]戀愛季節 http://mysportslife.pixnet.net/blog/post/195409392

 

走吧,我們的旅行~。

IMG_7916.JPG

短短的一個月機票、住宿、資料全都搞定,我們的10天港澳迪士尼樂園之旅,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帶著第一次冒險自助的旅行開始囉~。

IMG_7922.JPG

第一次坐飛機的女兒,一開始很新鮮,不過在降落前夕,因為耳鳴難受的掉下眼淚,說耳朵好痛,很不舒服,幸好沒多久我們就抵達了香港國際機場。

IMG_7929.JPG

一出海關,馬克把拔我拿出非常迅速確實的行動力,領了行李,買電話網路卡,和搭車用的八達通卡,一一搞定後搭公車前往美玉姐姐家。直到深夜,抵達香港屯門,我們倆個都累翻了,而美玉姐姐和方方姐姐竟然還到車站來迎接我們,讓我們好感動~。(含淚)

IMG_7934.JPG

(第一天是我們的交通通勤日,搭晚上的飛機,所以並沒有安排其他的行程。)

 

翌日,我們第2天的行程是要去找馬克把拔讀書時候的好朋友,那時候在高中大學讀書時,認識幾位香港朋友,雖然時間匆匆而逝,但是還是很掛念這兩位香港朋友。

IMG_2867.JPG

(對於香港的環境仍非常新鮮的女兒,一路上眼睛看呀看,很好奇這一切。)

 

我和女兒搭公車一起來到尖沙咀,先和馬克把拔高中時候的好朋友見面,我們在茶餐廳敘舊聊天。

IMG_7948.JPG

啊~~~Freeman,我的好朋友,好久不見,你怎麼還是跟以前一模一樣。我們開心地聊天說笑,老朋友就是不一樣,連開玩笑得梗都很賤,大家互相說說彼此的近況,也提到了許多仍在聯絡的高中朋友們。

IMG_2872.JPG

IMG_2873.JPG

好開心,Freeman一家三口,剛剛一歲半多的小女兒真的好可愛。

IMG_7955.JPG

Freeman,我好想念你呀,雖然畢業後就沒有連絡了,加上回來台灣後,我也沒有再來過香港,這些年你過得好不好?! 看到你,真的打從心底開心,一家和樂讓人覺得幸福,祝福你。

IMG_7950.JPG

吃過午餐,我和女兒趕緊來到另一位好朋友這兒拜訪,於是我們來到了MTR的[西營盤]站。

IMG_7965.JPG

(這邊的浮刻創作很寫實,描寫了香港日常舊時生活,很有香港道地特色的MTR站。)

 

我的香港好朋友Genee,好久不見,還是一樣沒有變老的感覺,除了瘦了許多,和學生時代的嬰兒肥不太一樣外,但說起話來,還是那個香港中文的味道。

IMG_2880.JPG

好友Genee幫女兒做了一份好吃的草莓巧克力冰淇淋,也幫我做了一杯好喝的有機咖啡豆沖泡的黑咖啡,閒聊之餘,好久好久沒見到她,感覺還是那麼親切。

IMG_7973.JPG

女兒拍照的技術越來越好了,經過馬克把拔的調教,現在已經比較會掌控相機的拍攝方法了,拍得還不錯。

IMG_7979.JPG

道別後,我們來和美玉姐姐+方方姐姐見面,因為馬克把拔我吵著想要再搭香港獨特的叮叮車。走在路上,看著街道上的幾處香港舊時味道,有種熟悉的感覺。

IMG_7988.JPG

雙層的叮叮車,很像輕軌電車,走在固定的馬路上,車費很便宜,雖然沒有空調,但是緩慢晃動的軌道感覺,還是那樣古早味。

IMG_4362.JPG

我們坐在上層邊看著沿路的風景,不知不覺地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IMG_4370.JPG

繞過大街小巷,穿過商場街道,搭著渡輪,我們來到維多利亞港。

IMG_8031.JPG

夕陽下,染紅了雲層,天空絢爛出迷幻的雲彩,哇~ 好美。

IMG_4380.JPG

等待夕陽西下,眼前的維多利亞港夜景,因為天色暗了下來,開始綻放出美麗的燈光景致。

IMG_4382.JPG

IMG_4389.JPG

等著等著,也剛好等到了夜間港灣的燈光SHOW,雖然搭配的音樂旁白不怎麼吸引人,但是這美麗的夜景,卻很讓人目不轉睛。

IMG_2903.JPG

馬克我還用了手機拍了不少張維多利亞港灣的環景照片。

IMG_2902.JPG

沒有特別帶腳架的馬克我,這次夜景失敗率超高,僅留下了幾張比較清晰的照片。(親子之旅也不太可能會有多少時間細細雕琢照片的時間。)

IMG_4421.JPG

拍完夜景,欣賞完世界級美麗的維多利亞港灣,美玉姐姐和方方姐姐帶我們到有名的廟街吃晚餐。 香港的吃飯真有趣,會拿茶水先洗過餐具,美玉姐姐現場示範了給我們大家看。

IMG_8056.JPG

今天是好吃的煲仔飯,用木炭火煮的陶鍋飯,那個...都吃了才想到要拍照,哈哈哈,太餓了,就忘記了。

IMG_8059.JPG

夜深了,女兒今天一整天陪著馬克把拔探視老朋友,又去看了美麗的夜景,吃過晚餐後,因為走了一整天的路,累了。

IMG_2906.JPG

(好久沒有這麼背著妳,妳真的長大變重了耶~。)

 

第三天我們照著計劃搭噴射遊艇來澳門玩,來到賭場飯店放行李先逛逛,光是大廳的迷幻燈光就吸引我們駐足很久。

IMG_8087.JPG

(哇~ 把拔你看,大鑽石耶!!)

 

哇~連門口接待的小姐,身材竟然這麼高挑美麗,天啊~ 好像環球選美小姐喔!! (超驚訝)

IMG_4452.JPG

熟門熟路的美玉姐姐帶我們去吃很多當地特色小吃,這是葡塔,和蛋塔不一樣喔。

IMG_8121.JPG

豬扒包,雖然很邪惡,很油膩,但是搭配香香酥酥的烤麵包,實在超好吃的。(喝著鴛鴦奶茶)

IMG_8124.JPG

哈哈哈,我們的足跡。(旁邊的水孔蓋剛好有"MACAU澳門"耶,真巧!!)

IMG_4457.JPG

來到澳門的老街逛逛走走,看風景。

IMG_8127.JPG

IMG_4462.JPG

最近網路很紅的牽手照,這是我們的牽手照,哈哈哈。

IMG_8134.JPG

IMG_4473.JPG

我們一起漫步地散步看著澳門葡萄牙的建築。

IMG_4483.JPG

IMG_4498.JPG

一路上雖然下著細雨,但每每在戶外散步逛街時,卻又停了,真的好幸運。

IMG_4502.JPG

(雖然這次旅行都是多雲時晴的陰雨天氣,但也因為如此我們躲過了艷陽高照的高溫曝曬,而且幸運的我們竟然都恰巧躲過下雨的不方便。)

 

我們撿起了地上的雞蛋花,別在女兒的馬尾髮飾上,真可愛~。

IMG_4524.JPG

後來去了威尼斯人廣場,看表演SHOW,欣賞這豪華酒店的大運河購物中心,裡面竟然有意大利威尼斯Gondola貢多拉傳統划船,船夫會划著小船,厚實的聲線唱著歌曲。

IMG_4575.JPG

逛了好久的商場及欣賞表演後,我們才搭車前往去住宿的地方。

 

弄好所有的行李,信步地走路去吃晚餐,沿路都是五光十色的夜景,酒店賭場的燈光十分的炫麗燦爛。

IMG_8208.JPG

雖然我也好想去賭個幾把,可是身邊帶著未成年少女,只好暫時路過就好。好吧,我也不想賭上我的旅費回不了家,哈哈哈。

IMG_8215.JPG

住宿點剛好在"議事亭前地"附近,晚上廣場的投射燈光,讓人不經意地想留在這邊談戀愛,唉~ 沒有女朋友在身邊!! XD

IMG_8227.JPG

旅行的第四天,趁著女兒熟睡之際,馬克把拔我非常的早起,等等要做一件"人生大事",所以趁女兒還沒起床,請美玉姐姐先照顧一下。

IMG_4600.JPG

一個人來到了澳門以前的舊街巷弄,散步拍拍照,欣賞著。

IMG_4602.JPG

地狹人稠的澳門,緊鄰的街坊,斑駁鏽蝕的鐵欄杆,雜亂的掛著前晚曬乾的衣服,其實澳門街道有著它獨特的味道。

IMG_4603.JPG

IMG_4635.JPG

突然覺得這幾年忙忙碌碌的工作,總在自助旅行時,才有把心靜下來欣賞這一切。女兒長大了,這次的冒險自助旅行,單純地只是希望我們倆有個美好的童年回憶,一起好好地享受親子自助旅行。

IMG_4611.JPG

(等紅燈時,看著阿嬤帶孫女去上學的模樣.....。)

 

散步的來到"澳門旅遊塔",標高338M,今天馬克把拔我要來參加"高空彈跳Bungy Jump"!!! (嚇傻了我)

IMG_8279.JPG

"Everyday do something that reminds you, you are still alive" (每天做些事提醒自己,自己仍然還活著) 

IMG_8285.JPG

遠眺這美景,站在高處看著剛剛從遠方一路走過來的路線,發現馬克我還真的蠻會走路的。(疑?!)

IMG_8292.JPG

哈哈哈,終於完成了馬克我人生第一次(大概也是最後一次)的高空彈跳,好興奮好開心!! 沒想到我自己能有這麼大的勇氣一躍而下,今天給了自己一個超大的肯定。

IMG_8305.JPG

(Bungy jump高空彈跳細節,再另寫一篇紀錄文吧!)

 

走路回來"議事亭前地"和美玉姐姐女兒碰面,還發生了一件糗事,我們竟然比鄰而坐,就互相坐在旁邊很久,竟然都沒發現,哈哈哈。

IMG_8325.JPG

我們一起散步欣賞這附近的景點,來到很熱鬧的大三巴牌坊,沿途都是名產店鋪,大家熱情地拿著試吃點心,相爭邀請大家光臨消費。

IMG_8354.JPG

YEAH~ 我們的澳門旅行,在這兒一定要拍個照。

IMG_8371.JPG

愛心~啾咪!!

IMG_8373.JPG

這是往大炮台的石階路上,美玉姐姐偶然地拍下這張照片,我很喜歡,很有感覺得一張照片。

IMG_2978.JPG

女兒很貼心的寫了一張明信片說要寄給阿公阿嬤,還叫美玉姐姐寫國字,她自己依樣畫葫蘆的寫,很有心的小女孩。

IMG_8393.JPG

後來我們回到了香港,第五天早上去了香港科學館,玩了一整個下午,玩到女兒都不太想走。雖然我們大人覺得很無趣,但是看她很認真地在玩著互動小遊戲,也就隨她吧,反正馬克我也可以閒在旁邊偷偷休息一下。

IMG_8519.JPG

(馬克把拔很幼稚的找女兒一起騎馬拍照,哈哈哈,好搞笑喔~。)

 

眼前突然駛過一艘海盜船?! 哈哈哈,這是仿古帆船-張保仔船,是帶著遊客們遊港欣賞風景的船舶。

IMG_8522.JPG

IMG_8495.JPG

(這張的馬克我真是帥呀~ 哈哈哈。)

 

謝謝美玉姐姐總是在馬克我拍照時,幫忙牽著活潑好動的女兒,真的是好有耐心的幫我照顧著女兒,很感激呢。

IMG_8526.JPG

再來一張牽手照。

IMG_8532.JPG

噗,美玉姐姐沒有男朋友,所以女兒的小手借美玉姐姐牽一下,希望妳早日找到好對象唷!

IMG_8533.JPG

晚上我們來到了尖沙咀"1881 Heritage",這邊以前是香港水警總部,直到1996年前退役後,改成精品商場中心,維多利亞式的建築很有浪漫氛圍。

IMG_4704.JPG

(大大的冰淇淋裝置藝術,偶爾會噴出煙霧,很夢幻,而且霧氣會有淡淡的冰淇淋香味,這還是女兒發現的。)

 

第六天,呀呼~ Disneyland 迪士尼樂園我們來囉!!

IMG_8582.JPG

這一天我們起了個大早,搭著MTR捷運轉乘到迪士尼樂園,天氣超級熱情,但我們兩個玩得好開心。

IMG_8649.JPG

是牛仔警長"胡迪"Woody,我們都變成小人國的遊客了,場景的布置都成了放大版。

IMG_8688.JPG

有熊腳印,哈哈哈。

IMG_8747.JPG

下午我們一起坐在圓環前,看著迪士尼遊行隊伍的精彩表演,不瞞大家,連馬克我都覺得好興奮,好開心看到這麼童趣的遊行隊伍。

IMG_8761.JPG

啊~~ 米奇,米妮,唐老鴨,布魯托,小時候的迪士尼也都出現在眼前,這感覺好奇妙,雖然馬克把拔長大了,可是還是跟女兒一樣很興奮看到這些遊行表演。

IMG_8766.JPG

玩具總動員裡的士兵,哈哈哈,好酷喔,女兒一直跟我說那些卡通裡的故事,人物的情節特徵。

IMG_8824.JPG

遊行的尾端,我們一起也加入了遊行隊伍。

IMG_8827.JPG

工作人員拉起了一條繩子,所有的小朋友牽著繩子,我們一起跟著遊行。

IMG_8829.JPG

後來排了很久的隊伍,也如願跟米奇和米妮一起拍照,真的超開心的。

IMG_8851.JPG

玩了許多遊樂設施,也到了夜間遊行的時間,結束後,我們意外的竟然排在煙火表演前兩排,超棒的近距離欣賞煙火表演。

IMG_8949.JPG

城堡的投影,搭配煙火施放,規模雖然不大,但是真的很有氣氛,每個人都被綺麗絢爛的煙火給迷住了。

IMG_8951.JPG

到了關門閉園的前一刻,我們沿著購物商店一間一間的"欣賞"這些官方商品,女兒很乖巧,沒有哭鬧著要求購買任何玩具商品,雖然都只是摸摸看看,有時候還蠻心疼她這麼懂事乖巧,很替馬克把拔我的旅費著想。

IMG_8989.JPG

(大多時候我們都是這樣拍個照而已。)

 

夜深人靜,曲終人散,渡過了美好的一天,謝謝迪士尼樂園給了我們很棒的童年回憶。

IMG_3071.JPG

第七天,我門前晚玩得很晚才回到家,所以睡得比較晚,中午來香港很有名的黃大仙拜拜。

IMG_9008.JPG

IMG_9020.JPG

香港的清香很特別,很有質感,上面還印著亮晶晶的文字。

IMG_9029.JPG

虔誠的拜完黃大仙後,不免俗的馬克我也到一旁的籤筒擲杯處,拿了一份簽筒擲杯,到大殿前跪拜,祈求事業順利,姻緣平安。

IMG_9042.JPG

拜拜完,美玉姐姐帶我們來到不知名的路邊攤,後來眼熟的才想起,這是出發前我在網路上也找到的一處很有名氣的路邊攤。

IMG_9070.JPG

它的"番茄午餐肉公仔麵"很有特色,特色就是那番茄熬的湯底,在這樣炎熱的夏季,吃酸酸甜甜的番茄麵,湯頭很清爽。

IMG_9085.JPG

這邊用餐的阿姨們各個身手矯健,雖然講話動作很粗魯,但是我沒喝完的"凍檸七"竟然幫我換了個新的,還貼心的幫我打包外帶。而且罐裝沒喝完的雪碧還叫我不要浪費,要我喝完它,雖然美玉姐姐覺得這沒什麼,但是馬克我很喜歡這種不做作,很鄉土人情味的待客之道。

IMG_9090.JPG

(美玉姐姐說這是很有名的"奶油煉乳脆脆",因為烤得很焦黃酥脆,所以這個叫"脆脆"。)

 

路過蘭芳園,可是肚子已經吃不下去了,但是還是請美玉姐姐幫我們買一杯有名得絲襪奶茶,等等路上在邊走邊喝。(這張是女兒拍的,拍得真不錯。)

IMG_9102.JPG

我們來到石板街,這裡的印象很熟悉,雖然周邊的攤販少了很多,也少了點擁擠的味道,但是舊地重遊還是很開心。後來,下起了瘋狂大雨,我們就趁機坐在一旁的涼亭旁等雨停。

IMG_9114.JPG

星期五的下午,原本安排要搭山頂纜車到山上看有名的夜景,但一到達目的地,盤繞一大圈的人潮,加上不斷湧入的觀光團,整個完全沒有上山的希望,興致也因為這突如其來的人潮給嚇傻了。

IMG_3082.JPG

好可惜呀,來,我們拍張哭哭照,下次再來香港搭纜車,旅行中總有些驚喜意外,但我們還是要保持樂觀開朗的心,來面對這一切。

IMG_9136.JPG

晚上美玉姐姐的好朋友-方方姐姐也一起陪我們逛街吃晚餐。

IMG_9160.JPG

還經過熱心路人的介紹,來到很有名的澳洲牛奶公司,吃有名的"蛋白燉鮮奶"和馬克我一直念念不忘的"凍檸茶"。

IMG_9170.JPG

第八天,一早的雲層就非常的厚,很不幸地下起了滂沱大雨,所以這天我們轉戰屯門市中心的購物百貨商場。地狹人稠的香港,適逢下雨天的周六日,所以商場裡非常的多人,走走逛逛喜歡的運動用品店。

IMG_9196.JPG

啊姆~ 大口吃掉馬卡龍。(這馬卡龍看起來很像溜溜球,顏色不夠浪漫,哈哈哈。XD)

IMG_9210.JPG

IMG_9219.JPG

下午方方姊姊提早下班,要跟我們一起去吃很道地的"萬芳冰室",裝潢很有古早味,裡面賣的也是馬克把拔一直吵著要吃的茶餐廳。

IMG_9228.JPG

女兒想吃咖哩飯,所以我點了一份特大豬排咖哩飯。

IMG_9237.JPG

因為看到對面的情侶吃了一份大雞腿薯條套餐,感覺很好吃,所以也點了一份這個。兩種都很好吃,份量超多,也吃得很開心很盡興。

IMG_9239.JPG

吃飽飯後,我和女兒閒逛附近的菜市場,而美玉姐姐和方方姊姊去買菜,今晚她們要下廚煮晚餐。

IMG_9246.JPG

香港的菜市場攤位很狹小,小小的比鄰而座,意外的是公有菜市場裡竟然有冷氣,好吧,光這點也讓購物的婆婆媽媽們不那麼汗流浹背了。

IMG_9250.JPG

美玉姐姐今晚炒青菜,煎豆腐,還有炒海瓜子,聽她說她很少煮飯,不過手藝看起來很不錯。

IMG_9257.JPG

還燉了番茄馬鈴薯魚湯,對,是魚湯,魚湯很新鮮,看來美玉姐姐真的有煮飯的天份,不然魚湯用這樣的食材很容易有魚腥味,超好喝的魚湯。

IMG_9259.JPG

第九天的早上,要和方方姊姊道別了,這是最後一次的見面,很高興在香港再次遇見妳,謝謝和我們一起玩,如果有機會來台灣台中,記得跟我說一聲,讓我好好的招待妳。

IMG_9264.JPG

這天我們來到沙田區的史奴比小樂園,外頭仍下著大雨,趁著雨勢稍稍緩解,我們拍個幾張照留個紀念。

IMG_9288.JPG

哈哈哈,史奴比的玩偶公仔們被雨水淋濕,髒髒的灰塵流下來,有點怪捏,哈哈哈。

IMG_9290.JPG

幼稚的馬克把拔(無誤),硬在下雨天,還是跑去學查理布朗的樣子,哈哈哈。

IMG_9295.JPG

商場裡還有湯瑪士小火車的火車頭展示,很多小朋友們在這邊拍照。

IMG_9315.JPG

後來美玉姐姐推薦我們去香港很有名的手作市集D2 Place,在一棟獨立的寬敞的大樓裡,裡面的店鋪及攤位都是香港手作DIY的飾品或藝術品。

IMG_9358.JPG

裡面的小飾品很有創意,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DIY飾品,很特別。

IMG_9361.JPG

還有現場看到畫糖的創作,雖然跟老師傅的等級有點落差,但是有年輕人想從事這樣的技藝,還是很有心,值得肯定呢!!

IMG_9373.JPG

如美玉姊姊說的,來這邊逛市集的女生都是文青系,每個人的造型都走文青風格,看起來就很有氣質,哈哈哈。

IMG_9374.JPG

逛完市集,我們路過了一處很高很高的手扶梯,美玉姐姐說這邊商場的特色就是這電梯,很誇張的高度。邊搭乘往上,回頭往下一望,高度還真的蠻誇張的,會腳軟。

IMG_9405.JPG

後來我們來到旺角,才一踏出商場外頭,這一幕幕的街景,整個讓我精神為之一震。(驚訝) 天啊! 這不就是傳說中燈紅酒綠霓虹燈閃爍的旺角嗎?

IMG_9427.JPG

路上幾乎都是封街的狀態,整個旺角非常的熱鬧,除了街上的街頭藝人,也有這樣獨自唱歌表演的阿姐團。

IMG_9436.JPG

好特別的場景,形形色色的表演(也有抗議標語的人士),人來人往的,雖然環境看起來很複雜,但是卻又很有生命力的地方,各自相安共處,有種很奇妙的強烈對比。

IMG_9413.JPG

雜亂的廣告刊版,我們就這樣牽著手,看看逛逛,感受一下這熱鬧的城市。

IMG_9439.JPG

IMG_9444.JPG

後來肚子餓了,美玉姐姐最後再帶我們來到很道地的茶餐廳,吃晚餐,熟練的洗著餐具,呵呵呵,還是覺得這樣洗,很妙。

IMG_9458.JPG

馬克我一直吵著要吃菠蘿油,終於這餐吃到了,天啊~ 烤過的波蘿麵包,加上一大塊的奶油,軟軟香香的口感,超~好~吃~的~!!! (罪惡感超重)

IMG_9459.JPG

搭配熱的鴛鴦奶茶,這杯子好復古,馬克我喜歡這種厚實的古早味瓷杯盤。(最後一晚吃的好飽好撐。)

IMG_9462.JPG

後來我們去逛街散步,但是因為一整天的陰雨綿綿,夜市沒有開,但是在一間小店鋪看到很多玩具雜貨店,很多有趣便宜的玩具,我們各買了小遊戲玩具。

IMG_9478.JPG

第十天的早晨,下午要準備搭飛機,所以什麼都不做窩在家裡,玩昨晚買的新遊戲。

IMG_9485.JPG

這個是四連線的益智小遊戲。

IMG_9488.JPG

不管美玉姐姐自己玩,還是與女兒聯手一起玩,馬克把拔每盤都贏。哈哈哈,現在知道馬克把拔的厲害了吧!!

IMG_9489.JPG

(只會專門欺負小朋友和年輕女孩。)

 

換馬克把拔買的"拔牙鱷魚",這個超刺激的,哈哈哈。

IMG_9493.JPG

才剛完第一盤,女兒突然按到機關,鱷魚大嘴巴馬上"喀"的咬下來,全部的人都被嚇到了,哈哈哈,雖然有提醒女兒這個玩法,但是突然的刺激驚嚇還是嚇一跳,然後就....哭哭了!!

IMG_9495.JPG

(還在一旁拍照大笑的馬克把拔,哈哈哈,很沒良心。)

 

美玉姐姐很會彈吉他,自彈自唱,讓寶貝女兒很羨慕,一直要求跟美玉姐姐合唱。(原來妳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小幸運"。)

IMG_9498.JPG

中午美玉姐姐帶我們吃她從小吃到大的茶餐廳,後來就搭公車前往香港國際機場囉!!

IMG_9507.JPG

玩了10天的時間,我們也差不多想家了,這次的自助旅行很成功,也很開心。最該感謝的是美玉姊姊讓我們借宿這麼長的一段時間,而且陪伴我們玩耍了這麼多天,也謝謝方方姊姊和我們一起出來吃飯逛街,妳們真的讓這次的旅行很不一樣,特別的溫暖。

IMG_9521.JPG

CHECK IN完,剩下零碎的時間,我們還是離情依依地要跟美玉姊姊道別,謝謝我香港的好朋友-美玉。

緣份真得很奇妙,我們只不過萍水相逢在日本京都旅行認識,也這麼斷斷續續地在網路上問候說幾句話,原本以為沒機會再次相遇,沒想到竟然這次與女兒第一次的親子自助旅行有了妳的陪伴,妳的真誠善良讓我們很感激在心裡,謝謝妳,祝福妳往後的日子裡,平安順心,健康快樂!!

IMG_9534.JPG

望著飛機的起降,等待登機的時間,我們的第一次出國香港澳門10天的自助旅行要劃上句點囉。

IMG_9544.JPG

IMG_9552.JPG

IMG_9558.JPG

謝謝這一切美好的回憶,香港澳門再見囉,有機會我們會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