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好久沒有穿新的慢跑鞋了,看著鞋櫃裡的慢跑鞋有一半已經被我穿壞,中底幾乎已經退化沒有彈性了,不過每每逛著運動品鞋店,貴鬆鬆的價錢實在讓人很難下手。

 

那天和女兒去書局買學校要用的文具,順便逛了一下運動用品,沒想到......竟然......發現了正在特價的過季鞋款,發現了去年"2016 Mizuno Wave Rider 19"正在特價!!!

 

我的天天天兒呀~ 這這會不會太巧了?! (驚恐)

 

過季零碼+特價出清=一切都是命中注定,走吧,馬克爸爸帶妳回家,別孤拎拎地在街頭逗留,科科。

IMG_1403.JPG

鞋盒外側的產品標示,Wave Rider 19 ,藍白黑,US 8.5,MEN.....。

IMG_1406.JPG

準備好了嗎? 孩子們~。 是的,船長!! (海綿寶寶的開場)

IMG_1404.JPG

我的"2016 Mizuno Wave Rider 19"變身.gif

IMG_1405.JPG

帥氣的三角形標籤盾牌LOGO,顯著的WAVE RIDER 19設計。

IMG_1408.JPG

鞋舌很厚實,非一體成型設計,Mizuno飛鳥LOGO藍白飾片,搭配暗刻的飛鳥印壓黑色布料。

IMG_1409.JPG

鞋帶的設計藍黑紋路,是有彈性的鞋帶,算是另一種不緊繃,但有舒適包覆感的鞋帶款。

IMG_1430.JPG

鞋舌後方的膠貼,MADE in China, Size US 8.5。

IMG_1417.JPG

鞋身布料孔細比較寬,透氣性感覺還不錯,交錯的線條,仔細看頗有另一種中國窗樓的美感。(自以為)

IMG_1421.JPG

銀色Mizuno飛鳥側條,另種穩定鞋身設計,鞋頭華麗的海藍延伸,鞋後跟的白色漸層,帥呆了~。

IMG_1410.JPG

VAic 高避震中底材質,比之前的AP+更減輕了30%的重量,更輕更軟的材質設計。

IMG_1418.JPG

足跟中底有個藍色的橡膠 SR touch,標榜著優越的回彈性,讓接地感有更棒的回饋感。

IMG_1411.JPG

設計感與功能性兼具的鞋底設計。

IMG_1432.JPG

足跟底部超級耐磨的 X10。(真的真的是馬克爸爸跑鞋中最耐磨的)

IMG_1412.JPG

Smooth Ride 降低跑步時的不穩定搖晃感,使得踩踏更平順。(大寫"R")

IMG_1413.JPG

鞋底中足外側也個SmoothRide字樣。

IMG_1414.JPG

灰色平行Wave,標準型體,避震性與安定性的Wave波浪片。

IMG_1415.JPG

不太清楚是什麼東西的型號數字。(直白) 挖鼻孔.jpg

IMG_1416.JPG

前面照,海洋藍的色調,我喜歡前方的亮漆面料。(熱身腳踝轉動,稍微防塵防水防刮傷)

IMG_1420.JPG

後面照,白色的後跟色彩搭配,讓人感覺輕盈。

IMG_1419.JPG

鞋墊就比較一般般,簡單素雅。

IMG_1422.JPG

翻過去的海綿鞋墊。

IMG_1423.JPG

鞋艙內部,透光性不錯,還蠻透氣的,鞋舌偏大厚實,也佔了不少空間。(悶熱感?!)

IMG_1426.JPG

疊高高來拍一張。

IMG_1427.JPG

不得不說,"2016 Mizuno Wave Rider 19"真的是雙百搭的慢跑鞋風格!!! 遠目.jpg

IMG_1428.JPG

原價$3580,特價$1990,若是換算下來 $1990/$3580=0.56=56折,哇~ 已經算是半價了!! 驚訝.gif

 

這次不小心走過路過的巧遇,不小心買到這麼棒的價格,超~開~心~,找個時間來穿新鞋來跑跑步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