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想寫那些哩哩叩叩單車環島的裝備清單,而是馬克我想感謝一位素未謀面住在高雄的網友....冠杰兄

--------------------------------------------------------------------------------------------------------------

一開始準備單車環島時,第一件事就是搞定我的環島單車,爬了許多文,看了許多建議,單車環島的靈魂配備就是"單車+貨車架"。有個是免費借用-蛙大(請自行Google),其他都是租借,需要$2800~3500的費用。

 

原以為要寫信去"蛙大單車環島贊助計劃",不死心的我,還是上了小惡魔網站去問問[公路車加裝貨架+鞍馬袋]的可能性。

IMG_2016.JPG

沒多久就看到一篇很實用的回覆文章,這位單車版車友也剛完成單車環島回來,除了推薦的貨架馬鞍袋,還附上了兩張照片。(超有心的回覆文)

IMG_2017.JPG

IMG_2018.JPG

上網看了車友介紹的官網,突然不曉得哪來的厚臉皮,鼓起了勇氣,想說租借車友的單車裝備,願意付上小額費用來讓自己的單車環島更方便。

IMG_2019.JPG

萬萬沒想到,很快的收到對方車友的回覆,提到願意讓我單車環島借用,我的天啊~~~~。遠目.jpg

IMG_2020.JPG

謝謝您,車友-冠杰兄 (住在高雄的車友),馬克爸爸我真的好訝異,一位素未謀面過的車友,卻這麼相信我這個陌生人,無任何要求條件的願意寄送到台中住家,這樣對陌生人的信任,真的真的讓馬克我感激在心。若是真有機會在高雄停留,請務必讓我請您吃頓晚餐,真的真得很感謝您。

IMG_2021.JPG

--------------------------------------------------------------------------------------------------------------

三天後,工作晚上回到家,馬上收到了包裹,不得不說,車友-冠杰兄這樣的厚禮真得讓我體會到南部高雄人的熱情。

IMG_1995.JPG

拆開來,一個TOPEAK簡單的貨架和輕巧的馬鞍袋。

IMG_1997.JPG

IMG_1998.JPG

很稀奇的拍拍照,看看這個貨架及馬鞍袋的構造。

IMG_1999.JPG

IMG_2002.JPG

IMG_2003.JPG

也嘗試了自己組裝在公路車上,BUT......(人生最莫名其妙地BUT)......我就是裝不上去,最後只好心死跑去捷安特單車店,請單車老闆幫忙裝上。(謝謝台中東山路的GIANT老闆免費協助幫忙組裝)

--------------------------------------------------------------------------------------------------------------

當天組裝貨架,也去了單車行去買了不少行前環島的補胎工具組,這些夯不啷噹的也花了我$850塊的摳摳。

IMG_2006.JPG

來唄,來拍拍這單車貨架組裝後的模樣。

IMG_2008.JPG

這輕巧型的貨架限重7KG,所以避免傷到我的碳纖維公路車,得控制好環島行李,一切輕裝上陣。

IMG_2009.JPG

TOPEAK Roadie Rack 貨架 & TOPEAK 馬鞍袋

官網連結: 

http://tw.topeak.com/products/Racks/roadie_rack_bk

 

在此,再次感謝高雄車友-冠杰兄的商借,說真的,對單車環島的馬克爸爸來說,您這樣的信任及肯定真的讓人感動。

 

也因為您的熱心協助,這次還沒出發前的單車旅行多了一份人情味,也增加了馬克爸爸我對單車環島的信心。

 

非常感謝您,謝謝。遠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