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慢跑團好朋友們,我是馬克爸,重陽節休假的這天,度過了一個非常充實的日子。

IMG_5645.jpg

早上與跑友大美一起晨泳的邀約,我們跑團同好幾個,在游泳池自在悠閒的游著泳。早上的時間像是靜止般,清晨沒有太多的喧鬧,一個人靜靜地游著,不像跑步般能閒聊幾句,各自地步調,游呀游,輕鬆卻也自在。

IMG_5648.jpg

大美的邀約,快十多年沒有去KTV唱歌,義不容辭答應了這難得的機會。幾天前的晚上,還和女兒在家裡,找YOUTUBE上的歌曲練習,抄下幾首適合的歌曲,稍微練習一下,哈哈哈。(希望不要唱到破音,不然好丟臉喔!!)

IMG_5649.jpg

IMG_5651.jpg

IMG_5656.jpg

跑步好朋友們,大家都點著歌曲,嘻嘻笑笑地歡唱著,一邊說笑,吃吃點心,這難得的KTV歡唱聚會,大概是好久沒有唱歌了,重溫舊夢的感覺倒是很新鮮,也很特別。

IMG_5661.jpg

IMG_5668.jpg

IMG_5674.jpg

這張照片中的歌詞也太巧了!!! ("別在互相折磨.....") 哈哈哈, 彥廷,我們能不能停止"互相傷害"??!!!

IMG_5677.jpg

IMG_5682.jpg

IMG_5690.jpg

IMG_5700.jpg

正在一旁歡笑的馬克我,突然聽見生日快樂歌........。(疑惑著)

 

一群人唱起了生日快樂歌,尚暘拿著點著蠟燭的小蛋糕,喬巴巴、小白、從門口出現。

IMG_5709.jpg

IMG_5705.jpg

IMG_5706.jpg

突然看見你們突如其來的出現,那一剎那間,除了震驚意外,爆心跳跳好快,媽呀,原來今天這個唱歌的聚會是事先準備好的!!!

 

環顧現場的你們,彥廷、PEI、橘子妹、大美、EMMY、喬巴巴、小白、尚暘、小紀、白天一家大小。除了驚訝不已,馬克我整個腦袋已經一片空白了,這也太突然了?!?! 怎麼會?!?!什麼時候精心策劃的這一切?!?!

 

打開你們準備的禮物,這份厚禮,真的讓我嚇呆了!!!

IMG_5708.jpg

你們一起集資買了這麼貴重的運動功能性手錶,說真的,頓時這人情好深重,這該怎麼辦才好?! 這人情該怎麼還才好?! 看著卡片上你們絞盡腦汁、龍飛鳳舞、亂七八糟的字句,說真的,這當下好感動。

IMG_5742.jpg

IMG_5743.jpg

看著點著蠟燭的小蛋糕,許著願望....。

 

第一個,希望身邊的朋友們健康快樂,平安順心,我們一起努力運動,謝謝你們。

 

第二個,也希望身邊的朋友們都能找到幸福的另一半,在感情上都有找到很適合的那人生伴侶。

(PS : 跑團內很多還單身,最近都要去拜月老公公求姻緣)

 

第三個,.......,嗯,保密不能說!! (雙手握拳合十)

IMG_5712.jpg

IMG_5715.jpg

IMG_5717.jpg

IMG_5718.jpg

謝謝你們,常說今年的馬克爸我在跑團內,不斷地出席參與團練,這一切說真的,只是為了那些自以為是的人生夢想清單,自私地只想讓自己達標,完成我的小小心願。

 

接著和飯團的朋友們吃午餐,大美今天精心安排的"西藏餐館",她說我之前有跟她提過喜歡看單車旅行的BLOG,也曾看過單車西藏的旅行紀錄,著實讓我很驚訝她的細心。(除了跑團,偶爾也會有大人飯團的約會,哈哈哈)

IMG_5719.jpg

IMG_5720.jpg

IMG_5721.jpg

IMG_5722.jpg

IMG_5725.jpg

飯團的午餐過後,散場時....。

IMG_5726.jpg

IMG_5727.jpg

IMG_5729.jpg

大夥兒聚在門口拍張合照。

IMG_5731.jpg

IMG_5732.jpg

IMG_5733.jpg

IMG_5734-crop.jpg

我和大美走向停車處,我說,其實我很喜歡你們這群朋友們,你們給我在這階段的人生很多感觸,給了我很多不同的視野與生活。

 

原本跑完初馬,以為曲終人散,該回到日常育兒生活,原本以為從單車環島回來後,也該回到生活上的重心,不該留戀團練的慢跑生活圈。

 

可是我放不下你們這群好朋友。就像喬巴巴說的,我們是跑跑好夥伴,你是我們的馬克爸,跑不快,跟不上,但是你會照顧團內的跑跑朋友們。因為你的招呼,與大家說說笑笑,偶爾講講垃圾話,這慢跑團好像不那麼無趣單調。

 

最後我想說,謝謝你們,有你們的出現,改變了我,也豐富了我的生命旅程,我愛你們,謝謝。

 

人生40歲的生日,很特別,因為有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