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馬克把拔的41歲生日慶生,巧遇寶貝女兒的三年級期中考,為了順利幫女兒複習課業,所以提前小小慶祝一下。 

 

雖然[西堤牛排]已經是王品集團的代表性餐飲,不過馬克把拔我倒是還沒有機會去品嘗一下,剛好趁著生日折扣,所以跟橘子妹提議要去吃看看"王品的西堤牛排"。

IMG_0586.jpg

雖然是餐廳名為"西堤牛排",不過剛好我們倆都沒有吃牛肉,所以各別點了[香煎鴨胸佐櫻桃紅酒醬]+[風味烤雞]套餐。

 

一整套系列的套餐,從開胃菜、沙拉、前菜,湯品,一樣樣地出菜,感覺有點忙碌地一個接著一個享用。

馬克把拔41歲西堤慶生-01.jpg

慢慢地邊吃邊聊天,看似小小的餐點,竟然吃到也有些許的飽足感。(精緻又好好吃的套餐)

馬克把拔41歲西堤慶生-02.jpg

這是馬克爸爸的[香煎鴨胸佐櫻桃紅酒醬]

IMG_0594.jpg

差不多拳頭大小的香煎厚鴨胸,沾著黃色淡淡地芥茉醬(?),和酒紅色的紅酒醬,超~好~吃~的~!!! 不過我發現沾著一點點的海鹽,味道更鮮美,真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IMG_0598.jpg

橘子妹的墨西哥香料[風味烤雞],服務人員在桌邊幫忙去骨,脆皮的烤雞肉,香料的味道很辛香,口味很特別。

IMG_0595.jpg

我們倆吃著主餐,邊交換著分食,光是主餐吃完,整個已經吃的飽飽了。(大肚子) 讚.jpg

 

餐後的甜點飲料,我們都被這杯[蝶豆花+可爾必思]的漸層飲料給吸引了,這紫白色的漸層還蠻鮮豔的。

IMG_0601.jpg

這個熱量爆表的油炸"餛飩皮熔岩巧克力"(這形容的好俗氣),雖然很好吃,不過這油膩的程度,大概又要跑了好幾圈,才能消耗熱量,哈哈哈。XD

IMG_0600.jpg

西堤在慶生的部份,請馬克把拔我壽星帶上這狗熊的頭帽,一起唱生日歌慶祝,還多送了一個"檸檬塔"。 

IMG_0602.jpg

很喜歡這張一起拍的慶生照片,現在照片都存在雲端或是電腦裡了,這種印出來的照片,感覺也很新鮮。 

IMG_0610.jpg

謝謝橘子妹,特地的幫馬克爸我慶生,還請吃大餐,超感謝的。我們倆個人吃太飽,還去住家附近的重劃區,散步消化一下,走了好久的路,哈哈哈。

 

好棒.gif  

 

生日前夕的周六,橘子妹充當臨時保姆,說要幫忙馬克把拔我照顧女兒。突如其來,剛好工作最近也忙碌,就順著意思請橘子妹幫忙照顧,也充當課輔小老師,幫忙溫習功課。

 

在中午吃飯時間,看到LINE的訊息,發現......女兒竟然爽爽地在吉野家吃飯。驚訝.gif 

20181027馬克生日驚喜蛋糕_181030_0037.jpg

可惡呀,馬克把拔我至今還沒有吃過吉野家。(沒吃過的餐廳還真多) 不過橘子妹有說她們吃飽飯後,溫習了不少的功課,也有複習到考試的練習題呢!! 

 

晚上到家後,才得知,她們倆在下午溫習功課後,去了台中的亞尼克。

20181027馬克生日驚喜蛋糕_181030_0036.jpg

原來預約了去"手作生日蛋糕"的行程,兩個人秘密地去親手做生日蛋糕。

20181027馬克生日驚喜蛋糕_181030_0034.jpg

穿上圍兜兜+帽子。

20181027馬克生日驚喜蛋糕_181030_0029.jpg

20181027馬克生日驚喜蛋糕_181030_0028.jpg

製作巧克力的奶霜。

20181027馬克生日驚喜蛋糕_181030_0024.jpg

橘子妹在一旁充當攝影師兼小幫手。 (馬克把拔我看照片說故事寫文)

20181027馬克生日驚喜蛋糕_181030_0020.jpg

拿取裝飾蛋糕的水果丁。

20181027馬克生日驚喜蛋糕_181030_0016.jpg

把水果丁自由隨興地擺放蛋糕內。

20181027馬克生日驚喜蛋糕_181030_0015.jpg

登冷~ 可愛的手做小蛋糕完成囉!!! 變身.gif

20181027馬克生日驚喜蛋糕_181030_0004.jpg

上面還有巧克力醬的英文,Happy Birthday !!! 

20181027馬克生日驚喜蛋糕_181030_0008.jpg

20181027馬克生日驚喜蛋糕_181030_0007.jpg

難怪馬克爸我問橘子妹要去哪裡溫書看功課,要怎麼準備陪伴女兒,都被簡單的呼巄過去,沒有多做交代。(啊咧,原來有精心計畫!!!)

 

馬克把拔工作回到家後,兩個人嘟嘟好也到家不久,女兒迫不及待的竊笑炫耀今天去做蛋糕的事,哈哈哈。

20181027馬克生日驚喜蛋糕_181030_0002.jpg

晚餐飯後吃飽,邊吃著兩個人一起做的生日蛋糕,巧克力口味的蛋糕,還蠻不錯吃的。

 

謝謝橘子妹和女兒這麼用心地製作,幫馬克爸爸我慶生。

 

在生日的前夕,慢跑團的好朋友們,也有一起小小喝茶聊天慶祝一下,也感謝大家準備的生日禮物。當時見面後,大夥兒一時說笑聊天之餘,都忘記了要拍個照片,所以少了當時喝茶聊天的照片紀錄,也謝謝大家的厚愛。

 

臉紅紅.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