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的 NatureHike ML150 秋冬睡袋開箱文 內,其實在那箱"保力達B"裡,還有暗中夾帶一組鍋具組,嘿嘿嘿。

IMG_6774.JPG

NatureHike 4合1徒步野營套鍋 (鋁合金) , 售價: $490 。如圖,一套四個鍋具,外加附贈一塊海綿菜瓜布。

IMG_6777.JPG

鍋具紙盒外貼紙,NatureHike 4合1徒步野營套鍋,材質: 鋁合金,重量: 450公克 。

IMG_6776.JPG

燈燈燈~,拿出來後,鍋具是用一個黑色網孔套袋收納。

IMG_6778.JPG

收納袋口。

IMG_6779.JPG

鍋身上的LOGO字樣,Naturehike

IMG_6780.JPG

四合一鍋具組,鍋緣造型的設計感,還不錯。

IMG_6785.JPG

雖然標示著: "高級硬質鋁氧化",耐磨擦/耐高溫/安全健康,不過這類塗層感覺上不耐刮,所以大概需要使用木柄或耐高溫軟質餐具烹煮,才不至於刮傷鍋具。

IMG_6783.JPG

隔熱塑膠套手柄,防止燙手,防滑設計。

IMG_6784.JPG

輕量化,四合一套鍋組,感覺會很實用,可以減少炊煮工具的重量。

有機會再多跟大家分享一些露營的裝備囉!! (咦?從運動用品到露營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