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上個月大病一場,運動整個停擺了,久病療傷,整個懶到骨頭去了。七夕情人節的這天,突然想騎個單車。清晨五點半起床,東摸西摸的盥洗後,趁清晨氣溫仍涼爽,出發。

 

也許太久沒運動,也許太久沒練習單車,說不上哪裡怪,就是騎不快,車速也拉不高,頂多就維持在20公里左右。早晨得潭雅神自行車道,滿滿的都是運動人潮,老的,少的,健走,散步,跑步的,感覺充滿活力。

 

停等紅燈,看著車水馬龍的汽機車上班族,隨性地亂竄,分秒必爭的拼搏,自個兒倒像個異類,一身單車裝扮,事不關己。

 

踩踏步到一半的距離,就已經開始期盼那久違的網紅秘境 - [清水-大楊油庫],說是"期盼已久",其實內心真正令個意思是"媽的,怎麼還沒到?! 是還有多遠啊?!"

 

巨大紅褐色斑駁銹蝕的原美軍油庫,坐落在那邊,但惱怒得我,怎麼自拍都覺得很像鎮瀾宮顏董事長?! 是那一身黑白野狼車衣? 還是那微胖的下巴和那鳥頭髮型? 

(可是橘子妹在LINE說帶墨鏡還蠻帥的!! XD)

 

回程順勢下坡,一溜煙的送了一杯熱拿鐵+茶葉蛋,給忙碌上班的橘子妹,暗示著這就是"七夕情人節"禮物。 因為辦公室大樓的監視器,只好草草被打發走人。

 

回家梳洗善後,稍微休息整理了一下,繼續出門上班工作。事逢七夕情人節這天,家家戶戶準備了麻油雞和油飯,下午氣溫稍降後,婆婆媽媽們就開始祭拜七娘媽。因為持續性的雨水地下道施工,事逢七夕,店務生意慘不忍睹,最後棄守四行倉庫,飛奔回家。

 

算好日帳,洗完澡,橘子妹路過馬克家門,開心雀躍地,臨時起意,立馬抓來一起吃情人節大餐。 橘子妹,寶貝女兒,我們三個南的在七夕情人節一起吃美式漢堡,加減一起慶祝八八父親節,讓人感到很滿足。

 

真好,有兩個女生陪我過七夕情人節和八八父親節。

 

平淡無奇,卻又日常,家庭+工作+運動+生活,一點一滴隨時光流逝著,只盼望文字和照片能記錄下這些,日後細數回憶。

 

#我的單車日記

#七夕情人節

#八八父親節

#網紅祕境大楊油庫

#Olimato

#不要亂玩爸爸的手機

IMG_3518.jpg

IMG_3498.jpg

IMG_3530.jpg

IMG_3506.jpg

IMG_3525.jpg

IMG_3532.png

IMG_3533.png

IMG_3534.png

IMG_3536.jpg

IMG_3540.jpg

IMG_3551.jpg

IMG_3545.jpg

IMG_3547.jpg

IMG_3554.jpg

IMG_3553.jpg

IMG_3556.jpg

IMG_3558.jpg

IMG_3559.jpg

IMG_35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