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0.jpg

馬克,我在練寫品牌的名,賣茶,這四個字給你什麼感受? (朋友問)

 

朋友的店嗎? 還是自己想創業的茶店名字? ...... (我問,思考中)

[朝思暮想,有朝一日] 這是腦裡浮現的字詞。

 

而[慕]字特別有感覺,拆字,有[莫+小+心],意思是[不要擔心],拆[小]字,有兩個人,因有兩個點。

 

另外,

 

[木]字也有小感覺,是個[大],大有可為,但有看到性別特徵[男],[大]下面有小雞雞,哈哈哈,有男性貴人相助,或是這事業有男性夥伴!

 

[木慕有朝],這四個字出現了兩個[月],[有]和[朝]。

[有],十月,[朝],十月十日,有看到日期或時間的出現。

 

另外,

 

[朝]字,有[卓]的體型,高超卓越成就之意,卓然而立。不太能走太普羅大眾路線,可想想往專業領域,品牌經營策略。

 

以上,是馬克老師的說文解字。為何突然要我感受? 誰寫的字? (馬克爸問)

感謝馬克老師,對,我寫的。(朋友回)

 

今天馬克老師測的字,準確度大概多少??? (馬克爸好奇的問)

100%!!! (朋友回)

 

真的假的?! (我驚訝的問) ,真的!! (朋友回)

 

-----------------------------------------------------------------

從小到大,馬克我很喜歡寫字,喜歡書寫,寫字寫心,雖然現在都是電腦敲敲打打的紀錄著,但在"書寫"(敲鍵盤)時,還是很相信,文字帶來的感受。

 

睡前,朋友傳了[冬日暖陽]這四個字,說....

IMG_1541.jpg

 

[你今天給我到感覺如這四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