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我多年的單車 今天連絡好賣家 已經到台中火車站的行李房寄出去了......

IMG_8733  

感謝大家的參考......

 

------------------------------------------------------------------------------------------------

這台是我剛開始騎腳踏車時 買的第一台單車 其實說穿了 這只是台賣場車

但是卻是陪伴我剛開始且最久的一台腳踏車.....

 

因為它的開始 我買了第一件車褲 買了第一件車衣 接著買了頂安全帽

又買了袖套 買了打氣筒 還買了大大小小的夜騎燈具+鈴鐺 

總之在單車熱潮正熱的時候 我因為這台腳踏車 買了很多東西

這台車是敗家愛買的邪惡深淵!

(網友路人: 自己愛買還怪車子ㄌㄟ! 切~)

 

回想起我剛拿到這部車的時候 晚上會把整台車擦拭的很乾淨

清潔鍊條+保養上油+去除泥沙...等等

隨著有了小朋友 它就躲在一旁的角落 安安靜靜的

偶爾我是還會騎騎這台單車 但是心中卻想要一台淑女車!

 

因為淑女車可以載著我可愛的女兒去買菜 下午也可以帶著她去騎車逛逛

馬克把拔一直心中幻想著淑女車:[前面可以裝菜籃 後面可以加裝座椅]

如果有善心人士 願意提供二手淑女車

(網友路人: 當然是二手的 不然有人會買新車跟你換嗎?!)

(馬克把拔: 新的我也很樂意接受交換啦! 嘻嘻嘻....)

(網友路人: 想的美啦!)

 

PS:如果有興趣只想買這台車的話 請悄悄話留言給我 我會跟你說大概想賣多少錢!! 感恩!

 

很願意跟台中的朋友們交換這台單車 我們可以約在台中某個地點

互相約騎交換看車 OK! 就現場交換囉!

 

以下是這台車的車況照片:  

全車照

IMG_8733

Bronco 飆馬牌 (請自行Google品牌歷史吧!)

IMG_8740

綠色+黑色的基本色款

IMG_8741

Zoom 前避震器 (作用正常 彈性軟Q喔!)

IMG_8742

右變把 Shimano Dual SIS (手握把原本是硬塑膠把 已換成美立達購買的軟式握把!)

IMG_8735

左變把 Shimano Dual SIS

IMG_8734

捷安特的水壺架

IMG_8739

前變Shimano SIS

IMG_8738

後變Shimano SIS

IMG_8737

這個小路騎夜燈+小鈴鐺(左下)就送給這部交換車的新主人囉!

IMG_8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