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了一下天氣雲圖 再加上晚間的雨勢斷斷續續 有稍稍和緩了一些

今早還因為悶熱睡不好 翻來滾去 最後清晨四點多就起身刷牙梳洗

上上網看天氣預報 看來照著天氣雲圖的分佈 今天應該會好一點點

雖然氣象報導的還是今天整天都是陰雨的天氣 不過我想衛星雲圖應該不會騙人

大膽地假設 一門就看到天空已經沒有像昨日般的烏雲密佈了!

IMG_8957

快速地飆到現場 還因為中途走錯路小小繞了一圈 再加上錯把市議會當作市政府 (阿這兩個就很像嘛!)

所以時間上竟然小小DELAY了一下 深怕現場報名的眾跑跑人太多 所以停好機車 趕緊小跑步兼熱身

衝去現場報名! (呼~ 好險! 網路報名區比較沒有那麼多人在排隊!)

IMG_8958

嘿嘿嘿~ 很快的領到這次的號碼布+抽獎卷 就躲到一旁整理一下 把剛剛的領到的號碼布別好!

IMG_8960

面臨台中中港路的台中市政府大樓 會場氣球門檻標示著:

[財政部101年統一發票路跑活動(台中場)]

嗯! 沒跑錯地方! (廢話! 不然會是中小學的園遊會嗎?! 哈哈哈...)

IMG_8962

先來個自拍 證明我有來唷! 順便繞一圈 看看有沒有甚麼新鮮好玩的 也找找看約跑的夥伴!

IMG_8966

大大的微笑氣球 看到這個氣球整個人心情就好起來了! 太陽公公又很賞臉

天氣一整個還不錯 雖然陰陰涼涼的 但我想等到太陽爬到一定的高度時

應該就會溫暖到熱起來吧!

IMG_8967

嗯....這下好玩了! 只說要在報名處附近熱身等 不過這個場地也太大了 到處都是人群

大家都在找約好的朋友親人 我也在找我在Marathon's World約跑的朋友

啊....搞笑的是 我們素未謀面怎麼可能認得出來?! 加上現場一片混亂 我就走來走去的傻笑

最後因為覺得傻笑笑得很尷尬 所以就放棄尋找 自己跑來跑去找好玩的拍拍照了!

IMG_8968

突然喵到路中央有財神爺拿著牌子在跟大家拍照 很有趣的cosplay!

[財政部應該算是整個台灣的財神爺吧!? 哈哈哈~]

PS:在路跑的時候 還聽到後方一直有人喊:[借過!借過!]

心想誰這麼沒禮貌 前面都塞(人)了 還想不斷地超 沒想到是這個財神爺也參加路跑了!

IMG_8973

旁邊有個完賽看板 我也跟著排隊拍 請排在我旁邊的兩位妹妹幫忙

後來我們就交換相機互相輪流拍!

IMG_8970

拍完了"預先"完賽照 就到一旁的海豚氣球後方稍做暖身拉筋動作

邊拉筋邊做暖身時 我發現有一個單獨的男生和一個單獨的女生也在我身邊做操

男生很巧地跟我穿同款的運動鞋 女生很開心的邊做暖身邊傻笑

原本想和他們兩位邊做拉筋聊聊天的 不過我還是太害羞 也跟著傻笑做暖身拉筋!

(PS:單獨參加的男女生還蠻多的耶! 只是我的約跑朋友沒見到 害我一直在傻笑!)

IMG_8972

時間快到七點時 終於有個明星藝人來帶領大家做簡單的熱身操

主持人在介紹時 請大家猜猜看是誰來了!? 不斷地提示現場朋友們

是位[健身老師+熱愛運動的藝人+姓潘] 還請大家大聲地說出他的名字

當下我差點很想搞笑地大聲地說:[潘...瑋...柏...]

哈...

IMG_8974

潘老師真的很好笑! 一群人剛開始還很害羞 不過我身旁的人都因為潘老師的笑話給弄得哈哈大笑

原本大家要動不動的熱身操 後來全都開開心心地跟著音樂跳起來 很好玩!

PS:天空突然間照亮了起來! 整個太陽大的跟什麼似的 我還以為剛剛天空的昏暗 是日出的前夕咧! 

IMG_8979

你看! 天氣突然間也變得太好了吧! 太陽整個熱力四射!

哇塞~ 早上氣象不是才說會是連續濕冷陰雨的天氣?!

IMG_8980

要起跑了! 台中市政府的玻璃建築整個閃閃發亮 像一片大鏡子一樣!

IMG_8981

滿滿都是人 我剛好卡在慢跑人群的最尾端 (因為沒搞清楚起跑點在哪兒 剛好站在最後面)

光是走到前面的起點門大概花了5分多鐘吧!

IMG_8982

起跑了 不過也沒有辦法跑 因為所有的人都是用走的 大大小小的人群 有的併排走在一塊

根本沒辦法超越 只好慢慢地跑一小段 又停起來 走一小段....

哈! 旁邊有一群穿著可愛的男生扮裝的啦啦隊伍!

(PS:男生們看起來應該是湊人數 卻是啦啦隊注目的焦點!)

IMG_8985

大部分都是像這類似的財政部國稅局"各縣市分局"的啦啦隊!

IMG_8986

五人小組啦啦隊 男生女生都很有活力 很熱情! YEAH~

IMG_8989

我最喜歡這個小朋友了! 我跟在小妹妹她後面跑了好一陣子 她體力很好唷!

旁邊的媽媽整個動起來一起陪伴女兒跑步 母女倆很可愛! 

不要看小妹妹小小的身軀 跑起來很有感覺 超有FU的~

IMG_8990

停下來拍的時候 這群輕熟女們很熱情地對我加加油~ 害我不好意思了起來!

跟她們揮揮手謝謝後 接著跑下去!

IMG_8991

甚麼? 已經跑一公里了!? 我還沒有喘到耶!

PS:旁邊的少年仔還搞笑地跟朋友說:[幫我拍一張我很喘的照片!]

哈哈哈! 這個有梗! 很好笑!

IMG_8992

不久後的一個路口 占滿了許多攝影機和拍照的民眾 沒想到一靠近 居然有[清涼版的]

嗚~ 真是給這群清涼版的啦啦隊一個讚!  100分!

我在拍照的時候 還被一位中年老先生給撞到 他因為看清涼美眉們太入神 把我給撞了一下

好在他沒撞到我旁邊架好的單眼攝影機 不然真的糗大了!

(PS:阿伯你也看得太入神了吧!?)

IMG_8993

清涼版啦啦隊旁邊的加水站 比園遊會還熱鬧 挖哩咧~ 大家[散步]到很渴的樣子!

雖然已經路過了是好幾個加水站 不過3K沒喝到水的我還算可以啦! 沒有太大的問題!

IMG_8995

太快了吧!? 只剩下1KM 這樣怎麼可以 我都還沒有熱身 才剛開始要流汗而已耶!

IMG_8996

這好像也是某個國稅局縣市分局的啦啦隊!? (沒注意到這群啦啦隊的扛棒!)

PS:這張角度也拍太好了吧! 剛好正中央就是個正妹! (重點是照片沒晃到耶!)

IMG_8998

這群最用心裝扮 超棒的! 很賣力地在跳著編排的啦啦隊舞 小丑的裝扮外衣在這樣艷陽的高溫下

真的很辛苦! 每個臉都看起來熱到紅通通!

(小丑啦啦隊們: 其實我們原本以為會下雨的 剛好可以當做是雨衣穿的! )

IMG_9000

什麼? 已經要到終點了?!

IMG_9001

彰化縣國稅分局啦啦隊! 看到這個地方 終點真的在不遠處了 因為我的機車也停在這附近!

IMG_9002

很有女子啦啦隊競賽的啦啦隊服!

IMG_9004

跑完了! (應該是走完了! 剛開始的1/2幾乎用走的!) 在終點來的自拍吧!

IMG_9008

話不多說 趕緊跑去領獎品 越晚領獎品人會越多!

IMG_9009 

回到剛剛的網路報到區 拿完賽獎品 抽獎及接下來的演唱活動也不想看了!

心想也沒事了 接著騎摩托車就回家洗澡去吧!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禮物擺放好 來拍個照片

有送一張完跑證明 還沒有填上我的名字 先拍照再說!

(PS:原本有兩個餅乾的 在路上 等紅綠燈太餓了 騎車到家已經吃完了! 哈哈哈)

IMG_9010   

沒想到回家後 大大小小都還在睡覺 大家趁著假日也累了 都在補眠!

哈哈哈... 後來我也在客廳睡著了 直到莎莉姊姊打電話來把我吵醒 XD

(可惡! 我還想睡耶! 迷迷糊糊地跟莎莉姊姊胡言亂語 最後全家也起床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