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一回到家 聽到Eliane女兒乾媽說:"買的東西已經拿到了! 放在房間門口!"

哈哈哈...我的新敗家商品已經到貨啦! YEAH~

 

因為賣家在北部桃園地區 聽說這週因為豪雨大水的侵襲  搞到一直拖延出貨日期

原本一兩天就可以收到貨品 沒想到竟然拖了快4~5天的時間 實在很扯耶!

差點以為是遇到網路詐騙集團咧!

(這家在PCHOME&YAHOO網路購物很有名氣 不過讓我肖想這麼久 真是的...)

IMG_9288

沒錯! 打開我的黑貓宅急便購物袋 裡面就是我買的新褲子!! BINGO!!

≡排汗專家≡【2202101】SOGK薩哈拉七分褲-透氣網布-高密度回彈坐墊(單車褲 自行車褲)

22021_45  

PS:這是PCHOME的購物名稱及圖片 提供喜愛單車的冰友們參考~

IMG_9289

[褲腳彈性織帶]+[矽膠圓點止滑]+[夜間反光LOGO] 這件新品單車七分褲看起來功能性十足

而且還多了很多當初以往夢寐以求的"帥氣"!!!

沒錯! 這件單車七分褲穿起來真的帥十倍...帥十倍...帥十倍...帥十倍...帥十倍!

(網友路人: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單車馬克: 有! 超帥的! 還很便宜唷! 哈哈哈...)

IMG_9290

標榜著[高密度回彈坐墊] 晚間我試穿了一下  感覺有比之前的更符合人體工學些

雖然說坐久了不知會如何 (要長時間騎乘才知道好不好用!? 小屁屁會不會痛!?)

不過試穿感覺至少包覆性比較好一點 坐墊後度雖然比較壓縮 但是比起以前的"搞喥喥"(台語:厚嘟嘟)

感覺上比較好 比之前的厚度變薄一些 前後檔都很OK 算還滿意啦!

 

(話說上次雨天騎到高美濕地 整個坐墊吸滿雨水 我終於能體會女生月事來時 包PADPAD

那個又濕又厚的PAD真的是有夠奇怪的! 好冏~) 

 呵呵呵....

IMG_9291

雖然是大陸製Made in China (我的第一件車褲也是大陸製) 不過我倒覺得還好啦...

在PCHOME再次請友人Eliane女兒乾媽幫我刷卡線上購物 這間也是算優良賣家 網路上特價$880

雖然說運費$65 總共要$945 不過好友友情贊助 除了上次購書也折到紅利點數

這次買單車七分褲又省了$180 所以我只花了$765的摳摳!

(Eliane女兒乾媽:又被你騙到點數了! 幫你省很多了耶!)

(單車馬克:唉呦~ 這樣你才不會亂花買其他的東西呀!)

IMG_9292

在膝蓋後到小腿有[透氣網布] 所以會有些許的涼爽快感 話說我一直以為"透起網布"是指"全部材質"

原來是兩種不同的布料 不同的區塊! 這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蠻特別的 挺新鮮的!

IMG_9293

好吧! 最後還是要讓陪伴多年的第一件單車褲亮相一下! 畢竟它也是陪我騎單車快四年的時間

雖然還沒有穿壞到不能用 但是這樣長度在膝蓋上方的五分褲夏季算是很不錯穿

不過它的主人實在很喜新厭舊....真是拿他沒辦法!

IMG_9294  

放心啦! 我還是會輪替穿 夏天穿短的比較涼爽 雖然七分褲穿起來帥氣

不過還是內心希望新品單車七分褲騎乘起來也是會實用度100%

畢竟穿起來總不能卡卡的 也不希望這新的七分車褲中看不重用!

呵呵呵...下次日騎單車在補拍帥帥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