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出必有因 可以用在我的莎莉姊姊這週正愉快地在阿拉斯加的快樂遊輪上

享用她人生貴婦生活的一部份 這個舉動其實讓"摳摳"不是很多的馬克弟弟看了很不是滋味....

謎之音: 雖然我只要坐船就會暈 也不算什麼吸引的行程 不過想到有機會看冰河+要碰運氣的北極光

這兩個自然景觀及大氣變化就會上馬克弟弟流口水....

我人生也好想看北極光!!

 

(網友路人: 喂~你還沒解釋[事出必有因]這具有啥關連耶?!)

(馬克弟弟: 急什麼啦?! 寫網誌要鋪梗耶~)

 

話說要看北極光在這個夏季時刻 根本不太可能吧! 北極日照時間根本已經進入全日照了

也就是說太陽根本就不會掉下地平線以下 哈哈哈....

(莎莉姊姊: 那又怎樣! 我可以看野生灰熊 可以看鯨豚.... 我是貴婦~ 啦~啦~啦~!!!)

(馬克弟弟: 吼~~~ 我要存錢出國去!!! 怒!!!)

既然還沒有機會出國玩 也沒機會去看喜歡的風景 所以我今天休假要去過公子哥的生活!!

 

今天早上把家裡已經太多的摩托車小黑拿去送給大伯 因為大伯家裡缺少了一部代步機車

每每要去個菜市場去個較遠的附近買個東西都要騎腳踏車 因為小黑還可以算得上是台好代步機車

早上就牽去給大伯 中午就約喬伊斯妹妹一起去中科看登山用品店及吃很久沒吃的石二鍋!!

 

 中午的用餐時間 石二鍋已經有很多滿滿的客人了! 剛好還有剩兩個桌 我跟喬伊斯妹妹就兩人坐一桌

看看MENU上的菜單 各自點了"上選豬肉鍋"+"豬雞雙拼鍋"的肉品 接著就等上菜囉!

IMG_9371

冬瓜檸檬冰沙和湯鍋底先上場! 

IMG_9372

沒多久兩份蔬菜拼盤也上來了!

PS:不過當我們在用餐的時候 也開始發現我後座的小朋友已經在吵鬧了!!

IMG_9373

這個是我的豬雞肉品!! (另外一個沒有拍 因為...長的都一樣嘛!)

IMG_9374

用餐的時候 後座的小朋友實在是太沒有禮貌了! 雖然大概只有一歲半左右 但是整個用餐環境

因為這位小朋友的尖叫聲 以及摔碗丟湯匙 拍打餐桌椅的聲音已經很不受控制了....

可是一旁的媽媽也沒有想教育的想法 大概就罵了幾聲壞壞 打打小手 就不管他了!

天啊~ 我也帶過小孩 我也教過小孩 這時候就要把小朋友從餐桌椅上抓下來

帶到外面去毒打一頓 去好好的跟他說剛剛的用餐行為會影響其他人 跟他面對面好好地說

一兩次下來他就會懂 就算不懂 還是得一直教導教育~

 

天下的爸爸媽媽們 請不要顧著吃飯 不要顧著跟朋友聊天 而忘了要不斷地教導小朋友正確的方式

教個一兩次 罵個幾句壞壞 打打小手 是不會讓小朋友的行為改正的 小朋友會懂才有鬼咧!

罵壞壞是羞辱他人 打打小手是用暴力來解決事情的方式 以後他們的認知也都學會這兩樣

一種是幹礁罵髒話來羞辱別人 一種是拿球棒來打架鬧事!!

 

越大越難教導 因為小朋友都知道大人們說的講的都是"屁"

所以小朋友們也不知不覺把這樣的爸爸媽媽們當作"屁"!!

(網友路人: 馬克爸爸是個教育小孩的專家嗎?!)

(莎莉姊姊: 快作筆記!!)

(喬伊斯妹妹: 快畫重點!!)

(Eliane乾媽: 難怪我說的話 都被當空氣 聽不進去~)

 

晚間Eliane乾媽說要去做腳底按摩 因為她妹妹給了她四張票 快過期了所以得趕快使用

廢話不多說 晚上把小朋友丟給她最棒的小姑姑-喬伊斯妹妹 請她幫忙陪睡!

就開車去台中港路新開的按摩館 來按摩去.....

(馬克弟弟: 哇哈哈~ 怎樣加拿大很少這麼高檔的日式按摩吧?!)

(莎莉姊姊: 什麼?? 過太爽了你!!)

  

 這是按摩足湯店門口外面的燈籠!

IMG_1333

進門就由小姐帶位就坐 丟了一包漢草藥包在足湯裡!

IMG_1318

來請Eliane乾媽幫忙拍一下!! 哇哈哈~ 爽啦!

IMG_1320

順便幫Eliane乾媽拍一下!

(莎莉姊姊: 厚~~~ 妳也過太爽了!)

(Eliane乾媽: 嘻嘻嘻... 還好啦!)

IMG_1321

邊泡足湯時 師傅會順便幫你按摩肩頸 不過對於肩頸部份 我很少按 所以很僵硬很不舒服

加上師傅也按壓得太大力 所以雖然短短10分鐘 但是很不習慣被大力地捏穴道....

 

捏完肩頸部份 師傅就帶我們到另一邊的沙發座椅腳底按摩! 話說我還蠻喜歡腳底按摩的

這邊因為新開的關係 所以很多設備還算很新 躺起來也很舒服~

我就這麼邊閉目養神邊享受被刺激腳底板的狀況下 小小休息了一下下 呵呵呵.... 蠻爽的

IMG_1327

捏完腳腳 還有龜苓膏及熱茶可以喝 不過也還好啦! 沒那麼高級啦~ 哈哈哈!

後來搞笑的是我居然忘了帶錢包 蝦咪?! 只好請Eliane乾媽先付錢 好糗喔~~~

收錢的師傅一定覺得這個男的怎麼這麼小白臉故意讓女生請客 哈哈哈.....

 結束後再來補拍個門面給大家瞧一瞧!

IMG_1334

吚啦蝦一嘛ㄙㄟ~ 歡迎光臨!

IMG_1336

很日式的竹林帷幕植栽....

IMG_1338

OK! 這就是我今天的公子哥生活~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