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和寶貝女兒在逛住家附近的大賣場 散步兼吹冷氣看童書時

逛逛的時候 發現有個特別的商品在特賣中

走近一看 是當時國片爆紅"海角七號"裡的[馬拉桑]耶~

IMG_9495

早在很久之前 就有發現南投信義鄉有出產許多的特有品酒 很特別!

馬拉桑小米酒 因為電影的關係 我還蠻想試看看這是什麼樣的味道

因為我在花蓮太魯閣時 有喝過一點點的小米酒

不過當時沒記錯的話是黃米白色的糯米玉米酒之類的

和這個應該是不一樣的吧!

 

IMG_9496

背面標示酒品的"身分證明"

IMG_9497

酒瓶是小米的圖案+馬拉桑字樣

IMG_9498

[漂泊我的愛] 這個名稱 好像在信義鄉的出產品也有不同的名稱喔! (不同的酒 有不同的名字!)

IMG_9499

純透明的酒 應該是蒸餾過的小米酒 會很嗆辣吧!?!? (馬克我不太會喝酒耶~)

IMG_9501

我想感謝的是.....

IMG_9502

來張合照吧!!

IMG_9503 

找個機會來喝看看吧! 

-----------------------(我是分隔線)-----------------------

嗯....各位同學們 我錯了!

馬拉桑的小米酒真的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喝起來......喝起來......像是......紅標米酒!!

沒錯! 真的很像紅標米酒 雖然說我品嘗不出來小米的味道

不過我以為是那種玉米糯米酒釀那種味道 天曉得~ 它的味道好像米酒喔!

那....該怎麼辦才好呢?! 原本想送給依蘭乾媽的哥哥喝的 (不過他肝不好不能喝這個!)

後來好險馬克媽媽這時說話了 她說:[不然你放在廚房旁邊 我要滷肉控肉還是要做菜的時候再用!]

 

叮叮叮~ 太棒了!! 這種天才的想法出現的正是時候!! 不愧是生我養我30多年的老媽

這個不浪費又省錢的作風深得我心 身處絕境遇到一道署光 實在糾感心A~

好吧! 這高檔的馬拉桑小米酒就送給我媽做菜好了! 感恩呀~

謝謝馬克媽媽出的主意! 我下次不會亂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