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Hot

放一張 2012/07/13 下午13:00PM 台灣的氣溫圖

台北都變紫色的37度C 台中也好不到哪裡去 星期日上班時 阿姨們還告訴我

昨天工作環境的溫度計有37度C (真的假的?!)

(不忠實網友: 你最近都很懶 沒去運動喔!!) 

(運動倦怠中馬克: 很熱耶! 不要叫我大白天氣溫那麼高下運動 很容易中暑的!! 我是百發百中的中暑體質!!)

 

早上帶女兒去看醫生 因為她已經流鼻涕酷酷掃兩三天 多數的原因是天氣太熱

她會自己滾到冷氣風扇下 趁我熟睡不注意 自己就偷偷地趴在那邊 想當然而吹冷氣風太爽就感冒了!!

我還能怎麼辦 已經移動她很多次了 也半夜醒來不少次搬她就寢 可是她就是會滾到風扇處

最厲害的是 她已經會自己開冷氣 每次都"嗶"的一聲 (所以我就知道她半夜又自己開冷氣了!!)

所以就警告她這是大人才可以操作的玩意兒 跟電風扇是有危險性的

好在她還算聽得懂 就有"減少"這樣的舉動 我只能說她的模仿能力太強了! (常常看到馬克把拔按冷氣遙控之故)

 

看完醫生回到家 沒想到爸媽已經上班去了 打電話一問 我今天自動休假一天 (不早說!!)

閒閒沒事 趕緊去把家裡的轎車去洗一洗 很久沒洗車了 近來又有午後大雨 小鳥大便在上頭

所以把喬伊斯妹妹抓去一起洗 因為這樣比較快 也比較方便洗車兼運動!!!

 

你看!! 洗完車 乾淨的跟什麼一樣!! 實在是不曉得在懶惰什麼?! 大家都很不想洗車的樣子

(喬伊斯妹妹: 如果沒有我們兩個 你是要叫誰幫忙洗?! 洗車就是我們兩個的事 不是嗎!?) 

IMG_9723

而且很便宜 只花了$40塊就搞定拉! 高壓+泡沫+高壓X2(一次也可以啦! 只是部份洗不乾淨 再沖水一次!!)

IMG_9722

洗完車 順便有張"吉事漢堡"兌換卷 所以就去買份超級午餐.....  

IMG_9724

邊吃邊聊 最後決定吃完去一中街找東西吃 順便逛逛中友百貨!!!

結果想吃的店沒有開 去逛一中的運動用品店後 最後決定去吃SUBWAY 因為兩個人都半飽的狀況 

所以也吃不多 油炸的東西不想吃 也好啦! 吃新鮮的蔬菜午餐 !!

 

邊吃的時候 還跟喬伊斯妹妹瞎聊說 乾脆加盟一間SUBWAY 開在醫院旁邊 說不定生意會不錯

因為"養生"的緣故 裡面的護士小姐應該都蠻愛的 還說我馬克哥哥可以插股坐股東就好了!!

我出20萬 先還本金後 再來領紅利 偶爾可以去打打工 洗洗東西 哈哈哈~ 這樣也不錯!!

(衣藍乾媽: 我也要插花當股東!! 股東可以免費吃嗎?!)

(莎莉姊姊: 我也要當股東 這樣可以吃免錢的潛艇堡!!)

IMG_9726

後來逛中友百貨公司的時候 買了個寶貝女兒的外出水壺 這樣她出門才不會都一直想要喝我的開水

很奇怪耶~ 都不喝自己的 都要喝馬克把拔的!! 又不是飲料!! (水壺等等下面說明!!)

逛了MUJI 運動用品 誠品書店 UNIQULO 生鮮超市 也沒甚麼特別想買的 乾脆就回家囉!!! 

 

回程去買黑粉圓冰 在北屯國小菜市場旁邊的黑粉圓剉冰 很好吃唷!!

IMG_9727

傳統市場旁的小冰店 還蠻多人在騎樓下吃剉冰的 看招牌還有賣其他的東西 下次再來試看看!!

IMG_9728

路上拿出來看 粉圓很大一顆 個個都很大 難怪要用超大吸管來吸!!

IMG_9729

下午茶甜點就是這個啦!! 蠻甜的 我還加了一點點的開水稀釋 !! 好吃~

(莎莉姊姊: 等我回來 我也要吃這個 "筆記"下來PO在牆壁上!!)

IMG_9730

燈~燈~燈~燈~ 寶貝女兒的水壺登場囉!! 在中友百貨的33學堂裡看到這個 容量還不錯的水壺

粉紅色的很好看剛好友提背帶可以讓寶貝女兒外出可以用的!!

IMG_9732

下面這個彈跳水壺是那天要戶外教學所準備的 (當天上課前還跑了不少家賣場去找)

很便宜 好像才$79塊的樣子...(我忘了!) 清洗完 裝滿水 就讓女兒背帶出門

沒想到 下午接女兒回家時 保育員老師跟我說 這個水壺掉到地上 "波"一聲就破掉了!!

這樣的硬塑膠水壺掉到硬梆梆的地面上 可想而知 就應聲裂開來了!

IMG_9733

後來沒辦法 也找了很多間想要買這種類似的 不過都是PC製品 很不耐溫熱水

所以就東看西看也沒急著買 今天剛好有看到這個新水壺新品... 還不錯!!

------------------------------------------(我是分隔線)------------------------------------------

結果晚間我問女兒:[妳喜歡哪個啊?!] (兩個排排站 一起給她選)

沒想到她毫不猶豫地說:[我要米老鼠 "咪起的"!!]

 嗯~~~米奇 你贏了!!

PS:我去買個米老鼠和米妮的貼紙 把新水壺在加工一下 貼上去

看會不會"卡通一點"好了!?

(寶貝女兒: 唉呦~ 把拔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