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要學習一種樂器 可以讓它替你說說唱唱...]

這段話不曉得在哪兒看到的... 當時只覺得它說得很有道理

只是對音樂&樂理非常極度音痴的馬克我來說 簡單地哼哼唱唱已經是最大的極限了....

(寶貝女兒: 我把拔現在會唱"小蜜蜂"了喔!! 把拔很棒唷!! Good!! )

(馬克把拔: 現在的我可以很驕傲地說:我會唱兒歌唷!!)

  

記得我先前的強檔預告嗎?! 2012.08.09(四)Taipei Ukelele&Window Shopping

那天到台北蘆洲的[小新吉他館] 買琴  其實除了價格較為便宜外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選擇這麼遠的地方買琴??!!

且並沒想像中的可以挑選或是得到比較好的介紹 電話預約好要看的琴 也下架了!!

Lanikai_compared  

(圖左是Lanikai_21P鳳梨型+圖右是Lanikai_21標準型) 

面板:那都木(Nato)
側板&背板:那都木(Nato)
指板&琴橋:紫檀木(Rosewood)
※Nato產於東南亞,木理(紋路)以及音性類似桃花心木(Mahogany),質地較硬,近年深受許多樂器製造廠喜愛。

產品編號:德國品牌Lanikai LU-21P 波羅(鳳梨)型烏克麗麗(21吋)Pineapple Ukulele *加贈烏克麗麗皮套
市售定價:NT$4200 元
現在特價:NT$2990 元
產品簡介:世界名牌,入門首選好手感,此官方圖琴弦爲一般黑色工廠弦,目前出貨的琴皆搭配義大利Apuila手工琴弦(乳白色琴弦),免費升級,聲音更棒!

 

是的! 我都提前兩天前預約 電話中也提到需要比較及介紹的 整個很不爽 因為都北上台北....

店長不在 師傅也很晚才到 物流小姐被我的問題問的一問三不知 雖然她的態度算是很有禮貌

但我仍然有股想罵人的怨氣....

 

原先看上的沒得選(下架了) 我就挑了一把心中的第二選擇 最後再請物流小姐打電話給店長

折扣+去尾數+送了一片羊毛PICK+說話不算話的"皮套"(單薄的尼龍布料)=還算便宜的價錢

我很喜歡這把烏克麗麗 只是整個過程讓人有點不舒服 所以琴本身沒問題 而是銷售的過程有瑕疵...

 唉.... 原本開心的開箱文 怎麼越寫越低落~ 好啦! 深呼吸~ 重新調整GOOD的心情來開始

 

OK! 記得說過想學學才藝 可是話一說完 做了很多烏克麗麗搜尋功課(教學 挑琴 影片 價錢 評價...)

越做越糊塗 而且還發現 原來因為偶像劇"李大仁"來買琴&學琴的人真的很多

偏偏我不是因為偶像劇才想學的 早在小朋友的時候 我就很喜歡聽民歌(南方二重唱)

所以我一直很想學吉他 但...因為...沒緣份 沒機會 沒有錢 沒正妹老師可以教...等等

總之甚麼都"沒有"的情況下 它一直沒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莎莉姊姊: 買運動用品倒是挺快的嘛!!) 

 

PS:我討厭偶像劇炒熱了"烏克麗麗" 因為它原本默默無名 價錢也很一般般 結果價錢越漲越兇!

兜了一圈 我們還是來回歸正題 (哈哈哈...每次都這樣繞一大圈)

 

我的烏克麗麗要開箱囉!!! 登~登~登~登~ OPEN!!!

IMG_9869

打開紙箱 噹啷! 這就是我的Lanikai 21_P鳳梨型的烏克麗麗唷!!

(怪怪少女尹璿: 就決定是你了! 皮卡丘!)

(怪怪大叔馬克: 原來這個名字[璿]是唸"ㄒㄩㄢ三聲"! 我找這個字好久!)

IMG_9870

 德國品牌 Lanikai

IMG_9871

義大利Apuila 乳白色琴玄 (我一直誤以為和吉他一樣是不銹鋼的玄..XD)

IMG_9872

音孔內的標籤

IMG_9873

 

IMG_9874

回到家看到後面有張"Made In China" 我和蕎伊斯妹妹有點傻眼

我們都猜大概是德國品牌 但是是大陸生產製造的吧?!

IMG_9875

整個翻過來看 烏克麗麗的背面 (突然覺得很像玩具!!)

IMG_9876

烏克麗麗的正面照來個一張!! 話說她真的很輕 輕到我一開始拿的時候 還覺得怎麼這麼沒重量... 嘻嘻嘻!

IMG_9877

喔! 對了! 這是內附的說明卡及簡單的介紹書!

IMG_9878

諾~ 請物流小姐加送的羊毛PICK!! 因為她實在被我尖銳地質疑到 所以只能很不甘願地權限內送我這個!!

IMG_9879

另外加購一個調音器!! 這個很有趣!! 我不太會用 所以物流小姐有教我一下!!

PS:在她調音時 因為轉太緊 把一條玄給轉斷了!! 她說這個玄比吉他的玄彈到好多了~ 我想也是..

IMG_9880

冷光的指標 如果準確在正中央的位置 會是綠色的唷!!!

邊彈邊看它跑來跑去 很新鮮!! 不過烏克麗麗也太容易走音了吧!!

IMG_9882

報告完畢!! 感謝各位協助 也特別感謝小新吉他館的物流小姐 因為她被我盧到

卻依然保持鎮定 專業地替我服務 感恩!!!

 

嗯... 來想想該怎麼開始才好呢?!

 

來上音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