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背包客棧曾有看到留言提到烏克麗麗的免費團聚教學 剛好在台中市區公益路附近

 

內容大概是:

"老樣咖啡館的店長 也是熟練的烏克麗麗小老師 每個星期四晚上20:00PM閉店後

開放給喜愛烏克麗麗的朋友們來這兒學習認識...."

 

所以身為初學者的我當然不能放過這麼好的機會 特地休假早上做做運動

晚間請喬伊斯妹妹幫忙帶小孩 讓烏克麗麗爸爸去上課學習... 就醬晚上準時報到!!

 

來這兒團練的朋友整個爆滿 我大概粗估了一下 可能有20~30人左右 把整個咖啡館都坐滿了

人生地不熟 剛好看到教師坐前 有個沙發椅 就問問一旁的人 便就坐了...

 

整片大玻璃的落地窗被音符˙和旋˙記號....等等給畫滿!!

IMG_9937

(PS:照片是下課後補拍的 上課前很害羞不敢拍!)

 

好多人都是朋友三三兩兩的一起來 看起來都是年輕的朋友居多 有幾個其實很厲害混在其中

大多數都是初學的朋友 現場也有幾位和我一樣今天第一次來的新朋友

IMG_9936

下課後 有很多人在詢問店長老師(帶小草帽的瘦瘦老師)... 其實第二部份我完全聽不懂....

 接下來的我更聽不懂了....

IMG_9934

今晚複習+學習的很快速 (我猜每次應該都很快速 所以還是要買書自學一下)

店長老師有發一張[我愛夏天]的班歌給大家 每個人新來的同學都很認真在學

[我愛夏天]有四個主要和旋: C Am F G7

下課後我特地把它拍下來複習..... G7 讓我的手像是手殘一樣 每次按壓都按不準

按壓不準的下場就是"走音"+"必ㄘㄟ"(台)

噗~ 好險一堆人的琴聲 我根本就被壓蓋過去.... 哈哈哈!

IMG_9932

練習 是用刷的方式 所以用右手食指的指甲背刷  ~

按壓+刷刷的聲音 天啊~ 我的烏克麗麗終於不是鬼吼鬼叫的聲音了!! 好感動!!

IMG_9933

到了第二部[小情歌] 第三部[瘋狂手指練習] 第四部[西班牙鬥牛曲]

我漸漸地感覺到我在音樂界真的是塊廢材朽木....

嗚嗚嗚~ 天啊! 老師你是說國語嗎? 我聽不懂啦!! (望天吶喊)

 

老師明明在我面前 還盯著我的手看 可是我就是不會按 每個人彈得好快樂

甚麼第一線 按第二格 第三線 食指中指壓住 天啊~~~ 哇聽無啦~~

結果在我手殘的情況下 老師漸漸地跑到其他地方去教導新同學...

(手殘不協調的馬克: 老師! 對不起! 我真的亂按壓一通!!)

(咖啡店長老師: 沒關係!! 或許音樂是你人生的難題~ 老師可以諒解!)

 

代誌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我的信心完全被瓦解 根本就瞎按一通 手指完全不協調

整晚下來的後半段 我徹底地被摧毀.... 看來我真的得再接再厲繼續加油!!!

 

各位同學們 親愛的網友鄉親們 如果你看到這篇 有興趣也有能力解救苦海深淵的音痴馬克

請留言與我連絡  如果你願意抽空教導我基本的烏克麗麗教學的話

我很願意用咖啡飲料來答謝您的協助....  因為我真的遜到好"落漆"(台)!!!

救我~ 拜託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