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放假在家終於有個空檔時間 運動完畢後 當然就是拿起[烏克麗麗]來複習一下

上次去玩老樣咖啡館後 就沒打開認真地練習一下 (要找出空間+時間還真不容易!)

所以今天下午來認真一下....

G7

坐在電腦桌子前面 打開上次發的四個基本和旋 "C Am F G7"

上次其實咖啡館內人太多 所有的烏克麗麗一起發出聲音還真的不是普通地大聲

所以彈錯或必ㄘㄟ了 也不會發現!   今天邊按邊用基本刷法來聽聽看

基本刷法是"下下上 上下上"

(音痴馬克: 這樣說會懂才怪咧!! 其實我刷很久才發現她的巧妙之處在哪裡!!)

 

因為上課有聽沒有懂 所以只好上網求助YOUTUBE 沒想到有讓我亂點選到

[烏克麗麗節奏教學-萬用刷法之一] by jlmusict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S2RbkNppKg&list=UU1rsJhMJ_gChrn6hRxrm5fg&index=10&feature=plcp

真是感動落淚~ 竟然和發的講義一模模一樣樣 就照著練習

沒想到 按出來的聲音有"烏克麗麗"的味道... 真是感人的一刻!!

(莎莉姊姊: 不然會是"吉他"的味道嗎?! 哇哩咧~ 有那麼感人嗎?!)

 

話說G7還真難按壓 每次彈得順順地 到了G7就卡住了

IMG_9970   

(手殘馬克: 手指還破皮 該吃奇異果補補維他命C囉!!)

不止如此和旋+刷法 搞到我都快崩潰了!! 按錯就算了 還亂刷一通.....

 

苦練一個半小時後 終於有些像樣的感覺 不過還不是很熟悉 還要繼續努力

等我練好了 我在唱給大家聽....

(網友路人: 不要吧! 沒人想聽耶....)

(夏允網友: 雖然我只會"小星星" 可是我不想聽!)

(莎莉姊姊: 算了啦! 不要勉強自己....真的!)

(寶貝女兒: 把拔! 要加油喔!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