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二)Bike 26.63km + Stretchs + Baseball Hits&Throws

YEAH~ 歡呼!! (高舉雙手) 今天終於是個晴朗多雲的陰天! +

一早吃完早餐 一度以為快下雨的天氣 不過看了看天空的雲層 大概會是陰陰的天氣

所以還是來個短程的腳踏車之旅! Ready Go!

 

也不曉得在趕什麼? 大概是快接近11點了 所以也沒暖身 心想到了自行車道再做吧!

沒想到這麼一騎 就到了水牛涼亭...

停下來小小休息一下!! 整個身體熱了 可是筋還是很硬!!

IMG_9938

(PS: 我最喜歡的水牛涼亭 可是卻是最髒亂的涼亭 到處都是酒瓶及垃圾 明明就放了兩個垃圾桶!!)

 

望過去水稻有比之前更長一點點了!!

IMG_9939

今天先來個[國民健康操]一輪 再加碼來表演我最近新學的[瑜珈伸展操]!!

轉轉頭˙ 迴轉手臂˙ 拉拉手筋˙ 扭腰擺臀˙ 大腿跨欄杆拉筋˙弓箭步(如下)˙膝蓋繞環˙腳踝繞環...等等

IMG_9941

PS:話說因為我的手臂有明顯的兩段顏色 所以今天穿慢跑的無袖背心來曬均勻一點 哈哈哈!!

 

ㄟ... 這是在幹嘛?! 我原本想做瑜珈伸展 結果忘了怎麼做 然後倒數10秒已經到了...

呵呵呵~ 來不及擺好POSE!!

IMG_9942

這張就有中了!! 這瑜珈的名字叫什麼我忘了 不過對於背部腰部及臀部有非常強大的拉筋效果

身體非常硬朗的我 每次做這個一定要做完暖身操 才敢做這個動作 因為延展度很高 難度比較強

很容易肌肉拉傷或扭傷的感覺....

IMG_9943

這是腳踏車最喜歡的招式之一 "青蛙蹲" (不是蘿蔔蹲唷!!)  可以拉背筋及大腿內側骨盆的筋骨!!

IMG_9944

這是跑步最喜歡的"交叉彎腰" 雙腳交叉往下壓 可以拉到臀部肌肉及膝後筋骨 每次做這個我都酸的不得了!

可是做完之後 有種煥然一新 雙腳感覺很輕鬆沒有負擔的感覺 大概是跑步比較會重心下壓

所以這個動作深得我心!! 呼~ 算是排行有名的伸展動作!!

(莎莉姊姊: 不夠軟Q!! 沒有碰到鞋子!!)

(夏允網友: 我猜是肚子太大了吧!?)

(硬梆梆馬克: 沒錯! 是肚子擋到我的下壓動作了! 含淚~)

IMG_9945

真正的筋絡名稱我不懂啦!! 我看過也忘了~ 哈哈哈!! 只知道以前看過書上 也跟著做過一堆伸展動作

有幾種是我認為可以拉筋伸展的動作 所以只有幾種動作是印象特別深刻!!

 

做了很久的瑜珈伸展動作 要接著繼續開始囉!!

疑?! 怎麼前面整個給打掉重練了??? 還圍起來了!!! 那只好牽車過去好了~

IMG_9946

一路狂騎 日正中午 太陽雖然偶爾有烏雲遮著 但是氣溫還是頗高  在猶豫不決要不要折返時

沒想到已經到了台中清泉崗基地附近 那不如去送飲料去慰勞衣藍乾媽好了!!

IMG_9947

騎到大雅零售市場附近 乾脆先到永興宮來休息一下 順便上廁所洗洗臉 裝有保庇的麥茶

真棒!! 永興宮是媽祖的宮廟 是大雅很有名的媽祖廟喔!

 

自拍一張~ 帥呀!

IMG_9948

我很喜歡廟埕門口的燈籠遮陽 這麼多排起來 整整齊齊的 紅的很好看!!

IMG_9949

東找西找 看看有沒有甚麼可以來做"等路的飲料" 結果發現一旁市場前的老牌紅茶 好多人來買紅茶冰

一杯$20塊 那買個五杯請衣藍乾媽喝吧!! (PS:請問衣藍乾媽好喝嗎?!)

IMG_9950

人有夠多的肉圓肉羹店 來的客人們完全沒有停過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一直來 ...

(衣藍乾媽: 真是夠了! 有人這樣打網誌PO文形容的嗎?!)

(肚子餓的馬克: 有阿! 九把刀也這樣... 科科科)

IMG_9951

再放一張!! 我覺得老闆娘一定賺翻了!! 可是真的是辛苦錢 都差不多是$30~35的價位 讓我想一想

一個肉圓要$30 $30x100個=$3000 $30x1000個=$30000..... 哇賽~ 這樣很辛苦耶!!!

IMG_9952

PS:招牌是歐斯麥餅乾的圖案耶~ 被我發現!! 真有趣!!

因為肉圓人太多 吃不到 只好苦命地往家裡騎 騎到環中路棒球場附近 有一間也很好吃的控肉飯

廢話不多說 一停好車 馬上跟老闆說:[請給我一個控肉飯+綜合湯 謝謝!]

諾~ 好吃吧!! 你看!! 豆芽菜是招待的(每次都有 大部分是滷白菜 最近菜價貴 變豆芽菜)

IMG_9953

(莎莉姊姊: 控肉飯好像很好吃 不過那塊肉好肥唷!)

(愛吃鬼馬克: 對壓! 我也覺得吃完 可能這趟單車也被補回來了!! 羞~)

吃完就慢慢地騎回家囉~ 今天騎了26.63km(疑?! 繞這麼一大圈 還比上次少耶!! 雖然只有差400公尺!!)

IMG_9955

洗個澡 休息一下 再驅車前往中科的大魯閣打棒球 (哈哈哈!! 今天精力旺盛吧!!)

IMG_9956

今天剛好[周二硬球日20+5] 打了四局 所以打了100顆的球 打到我手都震到累了!!

不過硬球就是不一樣 這種偏軟的硬球飛的比較遠 軌跡比較有感覺 好幾球被我喵到全壘打

爽啦~  哈哈哈...

IMG_9959

休息一下 跑去一旁的太陽眼鏡試戴 其實騎腳踏車要戴太陽眼鏡的 這樣長期下來才不會得白內障

甚至長時間曝曬在紫外線下會讓眼睛受傷 看來我得去買些日拋的隱形眼鏡來戴了!!

這樣我才有機會再來買運動型的太陽眼鏡 呵呵呵~ 這是在勸自己敗家嗎??!!

這張有型吧!! 帥的咧~

(莎莉姊姊: 真是夠了喔你!)

IMG_9957

接著來投棒球 看這個小弟弟超遜的 力氣太小 所以都丟不到! 小弟弟只丟中一格~

自信心滿滿地我 用力丟了兩局 沒想到......

IMG_9962

兩局的成績竟然都只中兩格 好遜.....

手腳不協調 加上這得要練習傳接球才會有準度 早就有料到會很慘 只是...也太慘了吧!!

(海豚兄: 看來要來台中特訓一下了! 我下次帶我左手手套下來!)

 

那不如來玩投籃機好了!!

也是需要準度及練習的投籃機 所以...一樣很"掉漆"(台)!!

幸好沒有人跟我PK 不然可能糗大了!!

IMG_9963

好囉! 今天運動夠了 感謝老天爺給我這麼好的多雲陰天 雖然夏天氣溫偏高

不過這樣我已經很高興了 因為不會曬到太多的太陽 日曬也比較不會中暑!! 感恩啦~

IMG_9965 

回家後 拿起烏克麗麗 來練習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