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手.... (請帶動作+輕輕嘆口氣)

 

嗯....怎麼了?!

 

記不記得我在8/25那天捲起袖子 順便來捐個血?! 去烏克麗麗音樂教室前的捐血?!

今天早上看到EAMIL的捐血的檢驗報告 剛剛好每六個月都會有一次"比較仔細"的項目

會多了兩項[膽固醇+尿酸]這兩種!!!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都這麼努力在運動了還會有"膽固醇過高"的問題呢??

(雖然只是超過標準一點點 標準是200mg/dL 這次測到是226mg/dL)

IMG_0005  

我的飲食真的是幾乎沒有在吃甚麼大餐 或是特別高膽固醇的食物

中午大部分會去吃素食的自助餐 雖然吃得有比較多 但頂多就胖 吃素會有膽固醇?!

該不會是我的青菜水果吃得還是不夠多? 吃飯吃太快? 還是......???

 

這到底是因為我中餐幾乎是外食的關係?? 還是晚餐在家我爸偷偷加豬油爆香??

仰或是輕熟男的身體機能新陳代謝已經開始走下坡了?? 多細ㄉㄟ(日語)??!!

 

這個情況竟然已經有連續三次了! (換算起來也有一年多了) 我好難過~

慶幸的是我的尿酸這次就沒有超過標準 安全 SAFE~  

(PS: 大概是跑步流汗會把血液中的酸性給排掉....我猜啦!)

 

難道..... 熬夜寫網誌會拉高膽固醇?? 不可能吧?! 頂多肝硬化吧!

(ㄟ...也好不到哪裡去 好嗎! 切~ 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