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5    

原本我真的很認真的想要做一個手工木琴[烏克麗麗]給我可愛的寶貝女兒

(沒錯! 你沒看錯! 我真的有計畫用我天才萬能的巧手來做個烏克麗麗的樂器!)

 

甚至我把家裡的烤漆木板切割完畢 只要釘一釘把整個音箱給釘好

弄個吉他旋把 加點巧思弄個釣魚線 不就是一個貨真價實 可愛又有意義的烏克麗麗嗎?!

 

好傻好天真的馬克把拔 沒想到木板的木屑會插到(戳到)女兒可愛的嫩手

加上稜稜角角的的外型 好像真的不適合3歲以下的兒童使用(安全玩具規範)

百般煎熬之下 我只好放棄已經裁切的木板 骨架 飾板...... 真是傷心又難過~

IMG_0012 

不過好加在喬伊斯小姑姑及伊蘭乾媽早就有先見之明

知道很 會半途而廢 沒耐心毅力 手工笨拙 愛女心切馬克把拔的心情

所以在北上逛世貿資訊展之餘 跑去買了一把簡單的音樂吉他

送給全宇宙 銀河系 地球上 世界霹靂無敵 天真又可愛的小姪女~

 IMG_0013

實在揪干心ㄟ~ (比全國電子還干心~ 太棒了! 還真的可以彈出聲音來耶!!)

所以啦! 馬克把拔也落得輕鬆 寶貝女兒也玩得比較安全一些 至於那堆木工呢

先擺在閣樓雜物堆旁 有機會等長大一點 說不定小學暑假作業會用得上

哈哈哈.....

IMG_0018  

(Rock搖滾女兒: 把拔我想學ROCK的音樂~)

(Folk馬克把拔: 嗯...好啦! 妳高興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