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意興闌珊地游了40多分鐘後 整個下午就開始準備寶貝女兒的晚餐

因為有陣子沒用心在做好吃的晚餐 所以整個游完泳後 就努力地在準備晚餐

今晚的馬克把拔主廚特製晚餐內容:[炒高麗菜 乾煎雞蛋豆腐 煎香腸 筍子大骨湯 五穀米飯]

光這些菜單有沒有聽起來就很強的感覺?! 嘿嘿嘿.... 全部都是我在冰箱找到的食材

除了筍子大骨湯是前晚的 其餘都是現做的喔!!

(莎莉姊姊: 等我回台灣時 晚餐內容請比照辦理! 感恩~)

(廚神馬克: 沒問題! 不過話說不是應該是妳煮給我們大家吃嗎?! 嘻嘻嘻)

 

可愛又善解人意的乖女兒 很喜歡吃乾煎雞蛋豆腐+炒高麗菜 這兩樣就吃塊半碗量了!

筍子大骨湯也喝了一碗半的量! 香腸只咬一口 大概是不愛吃肉的緣故(女兒對肉品類的還好而已) 

只是今晚的五穀米飯水放太多 變糊了不太好吃(算失敗的作品) 不過還是吃了1/2的飯量!

真開心! 今晚的晚餐算是成功一半的晚餐!

 

晚間阿公跟女兒跑去隔壁鄰居家玩 因為有小孩子比較有伴 所以想想沒事就去逢甲夜市逛一逛

係地~ 我沒有去烏克麗麗團練 原本今天晚上是每週四的烏克麗麗團練 今天特別身體狀況很累

陪女兒看電視時我還睡著了....

IMG_0153

心想很久沒去看看逢甲夜市有甚麼特別新鮮的東西 所以揪喬伊斯妹妹一起騎機車去看看

請阿嬤晚上辛苦一下幫忙照顧了! (感謝阿嬤)

IMG_0152

東逛西逛 其實吃的大部分都沒興趣 看了看包包 衣服 運動用品 手表...等等

IMG_0150

在運動用品店內發現特價車架上有個不錯的棉質休閒褲 雖然有點厚度 不過價錢還算不錯

試穿了一下 拿了一件有點"憋"(緊)的M號休閒褲試穿 為了砥礪自己成功減肥下來

所以硬是拿了這件M號的SIZE (如果胖回來就糟糕了!) 穿起來的感覺剛剛好合身

結帳時 小姐折扣後說是$390 當下愣了一下!  因為在其他的相同的褲子上 標籤是$290

結帳小姐和我雙雙跑去確認了一下 登冷~ 真的是$290 二話不說 結帳小姐就算標籤價!

 

蛙哩咧~ 如果我沒注意 這件不就多花$100塊?! 買東西真是到處是陷阱 我又不是"阿陸仔觀光客"

真是的! 怎麼會這樣的亂標價格 總之幸運地花了$290買了件棉質休閒褲 看起來算是不錯的樣式!

IMG_0155     

諾~ 這是今晚的戰利品! 呵呵呵~ 手癢偶爾要發洩一下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