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往柬埔寨的吳哥之旅 在一開始原本設定了一間在網路旅行日誌[AMO LOVES YOU]所介紹的小旅館

http://s13977397.pixnet.net/blog/category/1553248  看起來很便宜(這是重點!)

且每晚個人房只要$8美金+單車(?) 且有附早餐(這也是重點! 可以省得外出找早餐!)

http://www.oraldangkor.com/

PS: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點點看 但我真的沒住過 所以沒辦法給評價!

 

為了找好心中的旅館 又上了背包客棧 尋找可以或可能在吳哥旅行上可以一起SHARE嘟嘟車資

還有在遠程景點平均車資的旅伴 找著找著 找到了一個女生Takusan訊息

經由她的介紹:[AngkorWall HoHo]

 http://www.facebook.com/AngkorWall#!/AngkorWall

這間住宿地點評價也算不錯 店老闆是台灣人 所以貪圖語言上的方便也就選擇這一間了!!

 

藏身在市區巷弄裡 如果一不小心 很容易錯過在這樣五彩鮮豔的鬧區裡....

IMG_0610

這應該算是甚麼樣風格的設計環境呢?! 我也不太清楚!! 主題性質該算是哪種類型?! 

IMG_0633

整個樓面外觀....

IMG_0636

一樓的大廳 也是個咖啡館 木質地板 大部分的旅客偶爾會在裡面 盤腿而坐或倚靠坐墊 看看書...

或坐或躺地 看雜誌 喝咖啡 還有很適合像我們這樣旅行的人 一起討論交流旅遊的資訊...

IMG_0632

這九天八夜的住宿 在前面五天我都是一個人占領了整個通鋪(Dorm $6/day)

整個不用和任何人分享這個空間 店主也說我來的時候 剛好有一批人剛離開 大家都走了 只有我一個人!!

最後三天的晚上才有一群馬來西亞的姊弟朋友黨來共同住宿 ....

IMG_0810

我選擇了靠窗的單人床鋪 很多時候 我會玩累了 洗個澡 吃點東西 再睡個午覺

醒來如果天氣還是很炎熱時 就這樣在床鋪旁記錄旅行 寫寫日記 等太陽日照弱一點時 再出發....

IMG_0808

洗衣服之後 也因為沒有半個人打擾 所以我把衣服褲子都掛在床架上 直接打開電風扇

大多時候 一個下午的時間 衣服也差不多乾了.... (PS:房間有冷氣 但我很少用...怕冷)

IMG_0807

簡單的廁所 電熱水器 可以讓我有時每天出門前 中午午睡前 晚間回房休息 睡覺前都可以洗一次澡或沖澡!!

(有沒有那麼愛乾淨呀?!XD) 因為不管是搭TUKTUK或是單車奔走高塔寺廟 每天一定都搞得髒兮兮的

有時都覺得整個人都被沙塵給覆蓋了....

IMG_0809

PS:對了!! 水偶爾會有鐵鏽味道 但不算嚴重!!

PPS:不過廁所的馬桶水很難沖 中看不中用...

 

靠窗的男生通鋪 其實沒有窗簾 我也很納悶 基本上我也沒甚麼好看的 就算換褲子 也都還好.... 

IMG_0811

三樓高度 窗外的風景看起來還算明亮....

IMG_0812

唯一的缺點 大概是鄰居後巷有間小酒吧 晚間都會放節奏非常強烈的電音音樂 有時音浪在晚間凌晨仍持續撥放

偶爾還會聽到國語歌曲 連最近很紅的江南STYLE也會出現... 哈哈哈

不過我因為每天玩得太累 說真的 倒頭就睡 根本沒有任何影響...

我一直都算是淺眠的人 但說真的每天幾乎早出看日出 騎腳踏車走行程 玩得太累 所以早就呼呼大睡了!

IMG_0813 

這隻貓咪 真的很黏人! 我有幾次在寫日記看行程安排時 牠都會跑到我的腳邊 甚至趴在我盤坐的腿上

非常不怕生的一隻貓咪~ 也是隻很乾淨的貓咪!! 店主說牠是隻野貓 不過牠幾乎每天都待在AngkorWall HoHo

根本就是隻鎮店之寶 每個喜歡貓咪的旅人 都會"玩弄"牠幾下 很受大家的喜愛... 

IMG_0634

大多的時間 我都騎著這台可愛的紅色"日系單車" 因為她有塊日本岐阜縣防盜貼紙

不過....最終她還是流落到柬埔寨來了! 幾乎陪著我在風塵僕僕走行程 飛塵滿天飛的吳哥

雖然道路大多都鋪著柏油路 但仍是路況不佳~ 加上坐墊很不好坐的小紅單車 有時會把屁股給坐到很痠痛 

不過這台單車騎到最後幾天 竟然好像也被我騎到"破輪" 輪胎好像沒有氣 軟趴趴的...

IMG_0635

臨走前 我有發現AngkorWall住宿的店主 似乎把單車小紅她拿去補胎充氣 害我頓時有點不好意思....

有和店主詢問輪胎修補的維修費用 但據他說很便宜 不到一塊錢美金 我猜店主他也沒另外再跟我收費了

真是太感謝了!! 

 

這台淑女腳踏車是店裡唯二的腳踏車(共兩台) 每天使用只要$1美金!! 在SIEM REAP騎單車很平順 幾乎沒有上下坡

雖然沒有變速 但是對我來說很方便 有時除了走吳哥行程 我還會騎著她去買東西 去超市覓食吃飯...

IMG_0638

請住宿店裡的打掃管家妹妹幫我和小紅腳踏車拍一張!!

 

這就是我這次吳哥旅行九天八夜的住宿 詳細的資訊 請和AngkorWall連絡吧!!

介紹給大家多一個住宿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