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工作回家進門放車鑰匙時

看見鑰匙盒邊有封卡片大小的信封袋

上面寫著"台中捐血中心-醫療財團法人台灣血液基金會"

疑~ 這是甚麼東東? 邀請函嗎? 看起來很像卡片的東西?

IMG_7165.JPG

 (那個玩具是可愛女兒的"電話搖鈴"!)

 

不囉嗦! 馬上"手刀"拆來看看......

哈哈哈! (狂笑三聲)

答案揭曉! 江~~江~~江~~江~~ 是捐血的感謝狀!

IMG_7166.JPG

原來..................我捐血達20次了!

 IMG_7167.JPG    

這樣的累積次數還蠻慢的 (出社會有停一陣子) 開始捐血起於當兵身強體健時期

所以也跟著部隊一起去挽起袖子捐熱血 學生時期其實早就想捐血了 只是苦無機會

因此趁機會"報效國家"之外 還兼著"熱血助人" 大夥兒真是佛心來著~

 

阿兵哥等待的過程中 其實還是互相討論著捐血車上的護士到底正不正!?

(答案是: 都可以做我媽了! 簡稱"婦女"的護士阿姨!)

我覺得反而是護士阿姨們可開心了!!!  

因為放眼望去不少身高180cm的阿兵哥身強體健

陽光燦爛 黝黑的皮膚 年輕的臉蛋 個個都是青春的肉體

可以比擬電影中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柯震東"了

難怪護士阿姨輪到我 臉還蠻臭的 因為我是不帥的那幾個!

扯遠了! 不過還算蠻意外的驚喜小卡片! 給它表框起來吧!

-------------------------------(這是分隔線)--------------------------------

今晚跑步也破紀錄囉! 有6K了! 不過跑步的狀況沒有特別好 可能是前晚熬夜

雖然午間休息有補睡1.5hrs 不過累積的勞累並沒有恢復 所以跑的狀況差強人意!

但是今晚是不是因為明天的2011.11.20的舒跑杯 平常住家附近不見蛋的跑跑人

居然今晚看見3個人也在路跑耶!  

不過都是學生樣! 菜逼巴~ 閃邊去拉! 幹嘛超我車!?!? 怒~

哈哈哈哈哈哈~~~ (羞~ 又被超車了!)

 

慢跑短記: 60分鐘 6.0km(google map)

(5mins暖身健走 35mins慢跑+小衝刺 10mins健走 拉筋10m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