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背包客棧已經有一段時間都是潛水看看國外的旅遊網誌

原預定今年底要出國的打算 雖然因故取消了

但是也參考了許多背包客非常重視的訊息及較更新的參考旅誌

所以雖然沒機會出國玩 但是仍然有不時在網站上看看瞎逛

backpackers_120x100.gif   

某天偶然在背包幫之"台中幫-運動版"的簽到處

自己也一時興起留下了個人的運動小資料

(其實還蠻想與網友在附近約騎單車或運動的)

留言至今其實也過了兩三個月多了

一直也沒特別留意 心想大家都是留好玩的吧!?

 

結果上個禮拜竟然出現一個"RITA"的新背包客想找人約騎單車

回了幾次留言後 便約在這個月的26號早上7:30am來騎單車

路線: 台中洲際棒球場-->潭雅神單車道

也在背包客棧的"同好交誼"開了個版跟大家約騎

其實也不曉得怎樣?! 竟然沒半個人想騎車耶?!

(太早? 星期六補眠? 單車熱退燒? 路線不優?........)

最後只有我和素未謀面的RITA 約在早上的07:30am騎腳踏車

 

2011.11.26  07:30am

當晚興奮的睡不太入眠 還蠻期待見網友約騎這件事 雖然不是抱太大的希望

不過心想是件運動的好事 (最近就是很想瘋狂運動嘛!) 所以也就準時赴約了!

 

其實也蠻好笑的 和網友見面就是很尷尬 畢竟大家都懷著蠻大的期待

所以見面時落差還蠻大的說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廢話!要不然ㄌㄟ?!)

熱身了一會兒就出發騎往目的地 一路聊聊天 談了談事不關己的雜事

因為路程很短一下子就到了 在單車路橋下小聊了一下 就往潭子方向騎回程.....

(其實這樣的路程如果照以往很用力努力騎的話 很快可以騎完的!)

 

PS:其實在陸橋下短暫休息時 有幾位熟女的裝扮 加上身材還蠻漂亮的

(臉部包得很緊也是有好處的 配上大大的太陽眼鏡 會有另一種幻想的美感)

沒多久 也就騎完各自回家囉! 算是順利的約騎活動!

 

單車短記:

約12KM (google map) 2hrs. (閒聊蝦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