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棒球是件好事 尤其是台灣歷史悠久的"國球" 職棒也打了不少年

撇開那些有的沒有的打假球放水黑金弊案

個人很ENJOY看棒球混在嘶吼的啦啦隊裡以及和場上觀眾群一起歡呼的聲浪

我把看棒球賽當做是種個人的屬性較為"斯文型態"的運動

內容包括:嘶吼 揮舞 拍手 啦啦棒拍打 歡呼扭動.....等等

一場球看下來 還真的蠻累人的 不過也紓壓不少~

 

不過話說回來 直到開始踏入社會後才有機會與友人現場看球

而且很奇怪....我們都是看國家隊的比賽 "中華隊"

看了不少的中華隊與國外的國際型賽事

倒是職棒類型沒看過一場! 夠神了吧! 

(大概是因為與友人的工作時間難喬 休假日不一定)

 

兩個月前我們已經有聯繫想看這樣的國際賽事

(也終於開始有跟職棒有扯上點關係了!)

這次"2011亞洲職棒大賽-中澳職棒賽"就選定這場

因為澳洲職棒沒看過 (也沒聽說過澳洲有職棒?!)

感覺應該會蠻有趣的 況且心底也深信這是穩贏的局面

打爆對手情況下 看起來場面應該是會很不錯地

沒錯! 我們都覺得"挑軟的"比較好玩! (嘿嘿嘿.......這也太看不起人家了吧!)

P1060892.JPG

巨型的看版海報 - 2011 Asia Series 亞洲職棒大賽 (台中洲際棒球場)

 P1060884.JPG

統一獅這邊坐滿了人 不過對手澳洲熱火隊就沒那麼熱賣了

(其實後半場也蠻多人開始往那裏坐 事後我有走到那裏去看看 其實換換不同的場景也不錯耶!)

P1060880.JPG

統一獅的旗幟揮舞時 還蠻有氣勢的 越靠近啦啦隊的地方 看起來大家都很熟悉啦啦隊的口號!

P1060906.JPG

那個戴帽子的拿麥克風帶領著大家歡呼 聽說是"標哥"(也因為如此很愛"飆歌") 連"生日快樂歌"也出現了!

PS:原來那個"依比呀呀"的兒歌 是這樣唱的 "一直安打 一支一支打 一直安打 一支一支打....."

這次近距離聽到這個歌 改的真好玩!

P1060882.JPG

回家看轉播時 有特寫TAKE潘武雄的近照 嗯....難怪有不少的女球迷是衝著他來的~

P1060886.JPG

我是衝著OPEN小將來的~ 哈哈哈................超可愛的舞蹈

P1060888.JPG

OPEN將 LOCK將 小桃 竹輪 萊恩 盈盈 一起跳舞! 看到這兒小朋友已經瘋掉了~

P1060889.JPG

49號張泰山 - 張泰山打球時 會拉起左右兩邊的袖子 看起來像是要打爆對手一樣~

P1060895.JPG

疑~ 這是甚麼?! 統一獅的神尊 還有焚香淨爐耶 看來是保佑統一獅的"地基主" 哈哈哈!

P1060897.JPG

看到大約4局下左右 我忍不住先跑去廁所小解一下 後來也繞著球場 邊看看場邊的相關販賣物品

統一獅的橘色& 綠色球員專屬球衣一件要$1200 有繡球員號碼及名字的要$1500 好想買唷!

後來回家上網看後 加入會員還有更便宜一些 真不錯! 讓我又有"血拼"的衝動了! 

P1060913.JPG

澳洲熱火隊- 看起來蠻心不在焉的 打得很隨興的樣子

P1060915.JPG

這就對啦! 統一獅的啦啦妹出現啦~ 中場跳了一段熱舞 蠻有趣的 每個笑容滿面的 真棒!

PS:那位大哥請你坐下來 你擋到我的鏡頭了! 3Q~

P1060916.JPG

謝謝~ 跳完一鞠躬!

P1060920.JPG

張泰山的三壘安打- 因左外野手判斷失誤 先往前跑 又往後追球 而漏接的致命失誤 送回跑者奪得1分

P1060921.JPG

張泰山49號的背影 - 前三次的打擊 一壘刺殺x1次 三振x2次 差點就中傷了我的心 (我是來看你的耶!)

P1060923.JPG  

爽啦~ 已經篤定贏球的局面 啦啦隊已經開始發汽油 (是要潑油點火嗎?!) 發氣球

大家已經吹氣球再轉圈圈玩起來了! 一起轉氣球的局面 還真壯觀耶!

解決最後一位打者 大家不約而同的戳破氣球 (假性放鞭炮) 慶祝啦~

哈哈哈! 又是一場完美的結局!

輕輕鬆鬆看完賽事 陪著朋友去搭高鐵接駁車 之後就自行騎車回家囉!

 

PS:打完這篇文章後 其實也知道今年統一獅無緣晉級冠軍賽了 真可惜! (將由日本軟銀 韓國三星爭奪冠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