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把拔疑惑地問 : [聖誕節晚會妳會表演唱歌跳舞給把拔看嗎?]

寶貝女兒神情肯定地說 : [會! 我要跳給把拔看...]

馬克把拔 : [好! 我一定會去看寶貝女兒表演! 要加油喔!] 

 

今晚有個年度精彩的表演節目 每年的年底在寶貝女兒就讀的幼保園 都有表演精彩的聖誕晚會

早在前幾個晚上 每個人都想套出女兒的表演舞蹈 可是說也奇怪 她都會撒嬌地說她不知道或不會

害我們一群人都很期待這天到底會有甚麼樣的表演...

IMG_6642

(學校門口早在12月初已經把聖誕裝飾給布置好了... 小雪人!)

 

去年因為馬克把拔太想拍寶貝女兒第一次在舞台上的表演 不小心拍照時 被她看見 這下就糟了!!

好在寶貝女兒的[紅鼻子麋鹿]表演已經結束了 因為女兒一直哭著找把拔 

所以老師們"很有耐心"地只好提前讓馬克把拔帶著照顧 也就邊看其他班級表演

一邊跟女兒哭哭鬧鬧地看完聖誕晚會...

(PS:老師已經有打電話警告提醒馬克把拔 要喬裝且要躲在暗處拍照!)

 

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IMG_6639

(我喜歡這個麋鹿 牠很可愛....)

 

到現場時 已經開始第一場的表演 放得歌曲是周杰倫的[霍元甲] 小朋友們(大概是中班)奮力地敲打鑼鼓

感覺超有氣氛 而且開場這麼熱鬧 差點就沒看到這麼棒的開始~

IMG_6654

(現場除了小朋友們 還有很多家長及親友團都來看自己可愛的子女聖誕表演... 整個校園都擠滿了!!)

 

二樓走廊也都是滿滿的家長們 這次大家都很守規矩 沒有越過氣球椅子的界線 讓小朋友也可以很專心的表演...

IMG_6651

(這次規劃比較棒! 去年因為穿插家長拍照時間 造成小朋友大亂 時間表也大亂 整個現場也很混亂 這次現場好很多!!!)

 

第二場小朋友還在草地上表演 已經輪到寶貝女兒的班級上去舞台上準備了....

 

老師們一個個把小蘿蔔頭 抬上舞台 每個都超可愛 有夠萌的一群小朋友!!

IMG_6613

七手八腳的把小朋友們 捉到定位點站好 每個看起來懵懵懂懂的 似乎好像準備好 可是突然遇到大場面 就空掉了...

 

是! 沒錯! 眼神都空掉了 空掉了 空掉了 空掉了 空掉了...

IMG_6614

(PS:可是我的寶貝女兒卻很鎮定 隨著音樂 擺擺頭!! 不愧是馬克把拔的女兒 神情自若...幹得好呀! )

 

老師! 音樂下!

 

聖誕音樂是[小雪人] 舞臺下面有班級老師 用力地在帶動小朋友 非常奮力地吹哨子 帶著小朋友跳舞!!

檯上也有老師在一旁幫助小朋友記動作 每個小朋友都很棒喔! 動作都很確實 超級可愛的啦!!

IMG_6626

(Frosty the Snowm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RTXNRjloqc )

 

看完寶貝女兒的表演 馬克把拔跑到女兒的教室 跟老師說想拍拍女兒在學校的作品...

IMG_6630

(這學期教了很多種子Seed的教學 我們在家裡也有種綠豆 觀察綠豆生長.... 這張是[豆的創作-烏龜]!)

 

其他班級表演活動時 我們也到其他地方去拍照看看 也在遠處發現寶貝女兒在尋找我們的身影

好幾次她都轉頭在尋找 也望到我們的方向 不過基於深怕造成老師們的困擾 我們還是很低調地不讓她發現....

 

表演結束 大家都很開心跟小朋友拍照 我們也和寶貝女兒一起拍了很多照片 真是可愛又有趣的聖誕音樂晚會!! 

IMG_6644

也先祝福大家 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20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