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寒流來的第二天 溫度聽警廣氣象新聞的報導 最低溫度好像有到14度C左右

晚間搞定所有一切事物以後 就開始準備夜跑囉!

 

今天晚餐特別在工作後開車回途中 小吃了一下 想試看看是不是如小惡魔慢跑討論版上所說

"慢跑前2小時把正餐吃完" 因為晚間跑步跑到一半都會有胃部空氣往上跑

有那種"打飽嗝"的情況 不只影響跑步的律動 也有想吐又吐不出來的不適感.....

 

結果跑下來 真的比較舒服 但是右肋骨處有輕微痛 很像吃飽就運動

會有腰子痛的那種感覺 但不是很嚴重 感覺像是肥肉 肌肉晃動的擠壓導致的

(PS:不過怎麼今晚右肩軸有隱隱酸痛的感覺 該不會是落枕的後遺症?!)

 

出發前在家中拉筋暖身做很久 特別穿了HANG TEN短絨毛的長袖運動內衣搭配T-Shirt

再加上運動短褲 出門後覺得算是很保暖了 出跑雖有涼意 但是2KM暖身後剛剛好

不過短絨毛的長袖運動內衣比較不吸汗 在跑完6.7KM後要趕緊換掉 容易濕冷感冒!

 

今晚開始前2.7KM暖身跑膝蓋及腳踝很僵硬 跑起來很不舒服 後來有些緩許多

有趣的是還遇到載妹的機車少年 不算快的從身邊騎過 並大聲地說"加油"

被突如其來的加油給嚇了一跳 突然"撇"了一下 正當不爽的看過去時

被載的妹妹拍了下男朋友說 : "你嚇到人家了...." 往後頭回看我

幸好美眉還算蠻正的 而且被這樣嚇到 整個精神都來了!

放你一馬吧! 就算是另一種被鼓勵的特別小插曲  不然夜跑被嚇到的機會真多! 

(今晚就被兩家的狗狂吠 而且是跑到旁邊 突然被衝出來狂吠 幸好有綁起來)

 

不過在折返跑時有逆風 跑起來的速度有變得比較慢 今晚停頓的時間不多

但是標定前方目標物總是覺得怎麼跑不到 也慢了許多~

最後在回家剩餘的路程(約1.5KM) 又給自己亂放話 : "有種把它跑完"

就這樣已經覺得僵硬的大腿肌肉與小腿肌肉 又開始沉重了起來

邊跑邊想著 回家要喝FIN+溫熱水當作小禮物

又提臀夾緊大腿內側 帶著有點小內八 跑了一小段 (意外地發現這個蠻好用的小絕招)

慢慢地瞇著眼睛 (真想就這樣睡著跑回家) 享受微風的快感 一步一步慢慢地跑完了!

 

回到家拉拉筋 正找著我的運動飲料FIN時 沒想到找不到了 詢問之下 原來我姊已經把它給丟了! 

挖哩ㄌㄟ~ 我的FIN被丟要了 我才喝不到幾口耶! 厚~ 我生氣了~  

結果一群人還在我面前吃豆乳雞+滷豆干+花生豆花+湯圓芋薯圓湯 有夠沒良心的!

後來找到一瓶遺留在架上的"白蘭式冰糖燕窩" 就把它給喝了 哈哈 還算不錯!

 

2011.12.02

 慢跑短記: 55分鐘 6.7km(google map)

(4mins暖身健走 38mins慢跑 8mins健走 拉筋5mins)

------------------------------------我是分隔線--------------------------------------- 

2011.11月份運動量計:

慢跑公里數: 28.6km (5次)

平均公里數: 5.7km/次

單車公里數: 12.0km (1次)

平均公里數: 12.0km/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